某人給我的提議,
轉校。。。
這也是我考量過的,
但是怎么開口?那一間?
轉不轉?
其實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要找時間去看一看新紀元,
可是我好像沒那個美國時間T.T
轉了。。。
舍不得是一定有。。。
雖然在班上沒啥人緣。。。
可是還有驊鋒,石綺綺,李憶憶,小湄子,映廷的說。。。
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接下來會發生什么事都沒人預料得到,
包括我自己!
3條路,3個選擇。。。
繼續。。。回家。。。轉校。。。
如果轉了。。。
你們也要繼續加油。。。
堅持自己的夢想。。。
如果真的轉了,
我也不會告訴你們。。。
如果發現我忽然好幾天沒去學校的話,
很大可能是我轉校了。。。
忽然覺得我在這里真的沒什么朋友。。。
好孤獨。。。
餓了。。。
找不到人陪我去吃。。。
胃痛了很久。。。
頭痛了整天。。。
真的有種就這樣撞頭的感覺。。。
很難受。。。
感覺好像每個人都來找我麻煩。。。
各各都在挑戰我似的。。。
我知道我在班上沒人緣,
甚至很欠扁!
但也不用這樣的嘛!
我已經很靜了。。。
但我會學會更安靜。。。
就給我時間下咯。。。
遲點可能就真的在“必要時”才講個一兩句吧。。。
但是如果真的轉校了。。。
可能也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如果真的到了新地方。。。
一切一切的舊犯,
我肯定不會再犯了!
這是我給自己的。。。
“警告”
可能今天我在學校是真的冷了點,
因為頭真的真的很痛。。。
很辛苦。。。
胃又一直不停的痛。。。
如果真的哪里搞到大家不爽。。。
對不起!
你不要轉校好嗎?
回覆刪除我們一直都是在一起的~
你也要顧慮驊鋒的感受,他和你是相依為命的~
什麽事都有解決方法的~
不一定要轉校~
真的那么狠心吗?真的要那么绝吗?为什么最近什么都不告诉我了?难道我们现在连朋友都不是吗?好好照顾自己的胃,一个人在那边,发生什么事情都要自己解决。那么远,要帮也帮不到!可是,什么事情都可以说出来,至少不会那么辛苦!而且看来,你到现在还是朋友大过天!改一改好吗?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你自己!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去走,你要过得比以前坚强,你知道吗?觉得我8我也要说一句,转校对你来说未必不是好事,继续在那里待着,你会因为“友情”这2个字而让你没办法专心上学!
回覆刪除下次回来,记得把药带回去,药放在你房间的收音机旁边。
回覆刪除小湄子,
回覆刪除我只能說是未知數。。。
接下來會怎樣我真的不懂。。。
ET,
你。。。留言了。。。第一次耶!XD
不是我絕,不是我狠心!我只是真的很累。。。
很多東西都不想說,而且你也有你自己的事。。。
ps.那些藥,我回去時應該拿去丟而不是拿回來KL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