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純粹

好累好累哦。。。
哈哈哈。。。

這2天都往外跑。。。
不累才怪。。。

而且好像又要病了。。。
剛才ahjoy叫我,
其實我很想起來,
可是就是爬不起來。。。

很辛苦。。。
現在雖然是醒的,精神的。。。
可是腦是轉動不了的。。。

erm...
我想說....
真的很喜歡那把聲音...

不管什么歌都可以唱得很好。。。
羨慕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