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純粹
好累好累哦。。。
哈哈哈。。。
這2天都往外跑。。。
不累才怪。。。
而且好像又要病了。。。
剛才ahjoy叫我,
其實我很想起來,
可是就是爬不起來。。。
很辛苦。。。
現在雖然是醒的,精神的。。。
可是腦是轉動不了的。。。
erm...
我想說....
真的很喜歡那把聲音...
不管什么歌都可以唱得很好。。。
羨慕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嘀咕 嘀咕 嘀嘀咕咕
人緣不好=不適合這科
脾氣不好=不適合這科
那...還留下來干嘛?
人家把自己當朋友嗎?
說的出來的話算厲害!
本來就是怪人一個阿,
憑什么交朋友?
根本就不同地方的人,
融不進他們的世界...
地位不動搖
你,永遠是超級偶像
網誌存檔
▼
2009
(103)
►
8月
(5)
►
7月
(26)
▼
6月
(28)
僥幸
過得比以前好
RESTART
昨晚,今天
近期
切
爸,父親節快樂!
傻孩子
團聚?!
!無標題!
再
純粹
決定
回憶是帶不走的!
VS
迎乙為翱
低頭
忙。。盲。。茫
假
=)
生日快樂+大嫂發片?!
!無標題!
幸福
累
對不起
此時此刻
加油吧!
微笑
►
5月
(31)
►
4月
(13)
關於我自己
抉擇路口
呼呼!我是誰??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