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可信度

告訴我,目前你的可信度是多少?
此時此刻的可信度是多少?
為什么我覺得好像很恐怖呢?

不懂耶...
不明白...
這感覺...

記得一號朋友問過我,
是真的沒事了嗎?
還是在耍心機?

說真的,
完全是以朋友這2個字為出發點,
但是我知道,
我的點在哪里?
我會到達的極限有多少?

這是給自己的一個提示,
是自己的提醒...
我不懂已經有多少會被流傳出去,
是完全傳?還是完全沒有?

就是那么極端!
就像在這行的極端現象...

下星期的1,2,3會很難過,
【沒時間工作坊】正式拍攝啦...
呼呼呼!加油哦...
結果就剩下我...
無奈!
T.T

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今年第一次期待的9月

這幾年來很害怕9月的到來,
可是今天談了之后,
莫名的期待9月的到來!
呵呵呵!

接下來陸陸續續,
咱們生日快到了...
哈哈!

9月1號
飛回Langkawi咯!
哈哈!
早上飛機!
呼呼呼...

9月2號
ohyeah!
回大山腳!
啦啦啦啦啦!
整個很爽!

9月3號
我們決定去Tao吃,
慶祝執豪和我的生日!
吃完之后再續攤倒數12點到來...

這樣算一算,
第2次在Tao過生日嘞!
呵呵!

可是不同感覺咯!
都不同人一起去的說!=)

9月4-8號
還沒安排的說,
不過應該會找時間去看柔柔,
然后等玲回來去唱歌,
找老佩出去...
跟阿民去吃東西,
見一見老弟,
去一下某人家,
很快就會過吧時間...

不然乖乖的呆在家看戲也是很好的享受...
玩一下MaxMax和Miko,
整個很容易打發時間!
哈哈!

9月9號
回Langkawi =(

9月10號
回來KL了='(

9月14號
開學第一天
第3學期T.T

9月15號
睡覺,睡覺,睡覺
如果野蠻回來的話就有出去咯!
晚上可能和學姐去吃東西!

9月16-19號
繼續當韓新自閉生

9月20號
飛回檳城 =)
頓時又醒了!XD

9月21號-22號
忙咯...

9月23號
回來KL =(
我要上云頂啦!
一定要找機會跟上去!
瓦咔咔!

之后就乖乖繼續的當個韓新自閉生

10月5號應該會回去吧
然后芬生日時要回去烤肉的涅!
哈哈哈!

對了...
毛毛醒了...
昏迷了那么多天...
今天是醒來的第4天...

可是情況還是很不樂觀
吸收不到那骨髓
醫生也不敢保證...

毛...加油!

放學時要等Wayne和車門做廣播,
就看Junior Production在拍攝,
哇咔咔卡!
Ah Gor和彩霓是男女主角!
那個場地我真的整個服了!
哈哈!
加油哦!^^

火大

其實最近這個問題纏繞了好久
很多人都說不可以這樣
不然到最后會死得很慘的

一開始也會這樣覺得
可是現在已經麻木了吧
覺得不再重要了
到時如果真的很爛的話
再來互相怪罪咯
反正在很久之前就這樣了

應該早就預料到
有一個底讓自己做心里準備了不是嗎


我好冷血哦
面對著很多關于這些事情
------------------------------------

這幾天心里準備做得夠夠了
我真的很害怕皇上下圣旨
會害怕到時真的要停止

雖然在那天知道這件事之后
就有預感說這次回去應該會被抓來談的事情
希望這預感是不準的

但是還是得給自己一個心理準備
如果到時真的沒回來的話
至少也沒那么忽然

想一想
不舍得是什么
新公系嗎
還是那幾條小狗

還是那怎么開都不會冷的冷氣
也可能是像難民區的宿舍
---------------------------------

我期待接下來的幾個學期
如果真的會比較輕松的話啦
上課時間少
呼呼

最近開始放肆了
常可以不去學校上課
呵呵

反正就
去到也是
.......................
所以那還去干嘛?

我不懂耶
反正就不是滋味
是我....
還是...............

算了吧
反正..的本來就是會比較.
而我這個...的
本來就不屬于那..的世界

我的一號朋友,謝謝你!只是...我本來就不屬于你們那一群里頭的
----------------------------

又聽到了好多東西
左邊聽右邊出
呵呵呵

最近學到的東西啦這是
很好用

就算沒出
也靜靜就好

這次的料好多哦
好豐富的一餐

哈哈哈哈
死無聊
---------------------------------

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我是在宿舍第一個摔門的人

2次了
不過2次都是因為同一個人

你贏完了
真的

我還沒發脾氣你發什么鬼脾氣
我還沒出聲你還吵什么吵

是誰的錯
是誰不對

死沒腦
你杯子幾百年不洗
喝完milo不洗

你沒知識也要有常識好嗎
你的杯子就算再干凈都好

水倒進杯子了
還能倒回煲里嗎

你是白癡還是智障
是笨還是蠢

為什么每次不要自己煲水
為什么老愛偷人家的水來喝

你還理直氣壯的給我在外面發什么脾氣
你憑什么發脾氣
我一句話都還沒講耶



謝謝佳琪和文清到最后帶了我下去mamak吃東西發泄
心情好多了

我說了
乘我還沒在宿舍發火,發飆,發神經前
趕快死遠點

他媽的

今晚不敢回來宿舍睡
怎么
心虛了阿
--------------------------------------------

從小到大都是牛脾氣
不是普通的牛

跟朋友聊了從小到大的事情
呵呵呵

原來我們都好笨
原來我們都想回到從前

原來我的脾氣是與生俱來的
原來我的任性是你們幫我帶出來的

我人緣不好
自認朋友少

不過幸好
有幾個可以讓我任性的好友

你們可以不要這樣嗎
這樣只會讓我更經不起考驗

為什么你們好到可以忍受我那無理取鬧到爆的任性
還好有你們

現在的我
很想發脾氣
很想哭
很多東西想找人傾訴

只是我在這里真的找不到
等我回去

請勿

呵呵!不懂!

呵呵!不明!

呵呵!不了!

呵呵!不解!



之前聽了那么多東西,

我以為我可以不受影響,

因為我秉持著美學的原理,

每個人看到的東西都不同!



所以我覺得我應該相信自己的直覺

信任自己的感覺

可是為什么我好像慢慢的看不到了?



為什么我看到的你會是之前聽到的那個你?

我是之前瞎了眼?

還是我誤會了?



不要理了啦...

我知道我該怎么做...

我應該做什么...

在接下來的時間...



反正之后見面時間也不多!

呵呵!



又不像要跟我班的人一起對個2年時間!

而且很多“友情”也不是一輩子的!

我說:就連最靠近的,也慢慢的遠了...
嗯嗯!其實就很簡單...
我以為,原來會!

我真的很想回到之前~~
不過總得回到現實世界...

*請勿對號入座!謝謝!

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未知數

嗯!太皇太后召見...
姓連的,姓吳的,一律得回宮!
所以,小的就快要回家了...
有種不好的預感...

聽說,
似乎不是個簡單的“皇宴”
可能,
不是那么簡單就了事...

加上前幾天發生的事情,
可能小的會被皇上召見面談...

就像小的今早告訴小的一號友人的一樣,
這次召見不簡單...
如果隔日小的順利回來,
那就表示是好事...

如果小的隔日沒回來的話,
就90%不是好事了...

其實每一次回去都是一種擔心...
加上前幾天的事,
真的不得不讓小的有此預感!

皇上召見,
通常都不會有好事...
雖然這次是太皇太后的牛一...

如果,這次皇上下圣旨的話...
該如何是好?

我的娘又會說啥?
贊成?不贊成?

不過就算贊成...
我們的命運,無論是誰...
都幾乎是被皇上“操控”!

因為那句:
我們家的人根本不用有什么理想,反正畢業了就回店顧店!

也因為這句話,
讓小的在家第一次“爆粗”
差點把門給摔壞了...

焦慮...
不安...

會是怎樣?
未知數...

嗯!
其實小的現在要的可能就是一句:加油!

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恭喜

昨晚,
2009 Astro新秀大賽決賽
成績出爐
冠軍:Min
亞軍:Kah Fai
季軍:Yoke

跟當初聽到的內幕差不多

開場之前在外面有好多好多同一顏色的“軍團”

紅色,紫色,黑色,綠色
雖然有2團都是紅色
但是還是抵不過“紫色軍團”的聲勢

紫色軍團出動了800++
好恐怖
比07年時我們“黃色軍團”多出很多

看到那種場面
問了發和某人個問題
“怎樣?有沒有想當初的feel?”

結果他們都說“看開了”
我炸=.=

Min的“黑色軍團”很感動
結束之后都跑到臺前站著搖牌子
嗯!
好壯觀,好美的場面

再度看到我們前冠軍
說了一句“做莫你的時候沒醬感動的?”
換來了一句“什么?那時候我不是有哭咩?”

哈!
很快!
轉眼就2年了...

有人很好笑
車停在我們旁邊
然后路很窄
開不到門

結果就在車內大喊
“嘉凌!!!”

然后其實一開始我根本不懂喇叭我的人是她
然后忽然車窗一開“嘉凌!!!”

嗯!
見到了...
可是還是沒照片...

幾個07年的都有去
可惜都沒啥見到

緊張的氣氛
呼呼

雖然只是個第3
=.=

心里難免又會os.
07年丟了一個進08
拿了第3
今年再丟一個進09
也是拿了第3

明年要丟誰?
呵呵

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天臺

不懂為什么,
好像自我懂事開始就對“天臺”這樣東西有著特別的喜好...

在某人家,我們總愛在天臺上聊天...
在大姨家,我們很喜歡在天臺BBQ...
WQ家裝修,弄了個天臺,我們就喜歡爬上去吹風聊天...
在三姐家,晚上時總會和三姐在天臺聊天...

也因為天臺,我覺得自己長大了...
因為都不曾這樣和三姐聊天能聊那么多...
也覺得自己不再是小時候的自己...
因為也有輪到我講許許多多道理的時候...

來到了學校,
我們也有個天臺...

一開始剛到新校舍上課時,
天臺似乎是賤人幫專屬的,
常常在天臺聊天,拍照...

忽然想起野蠻說的,
還記得那天臺嗎?
拍照,談心事,哭泣~
那是一個很好的地方。
雖然是熱了點,但至少清靜
坐在屬于我們的位子,談心事,沉思
這樣可以讓時間過得沒那么痛苦...

對!到現在...
天臺還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雖然一乙班來了...
也不能再哪里聊很多...
但是我還是喜歡那感覺...

早上不想那么早進班,
就把大琳拉到天臺去...
有事想和一號朋友說,
就把一號朋友拉過去...

不過很多時候,
一到了天臺都自動會down了下來...
是習慣?還是什么?

而且,
在天臺講的東西...
似乎都是不開心比較多...

那是一個解猶豫的天臺嗎?

我還記得...
那天在天臺上的事情...

7個月了...
那天臺給了我2次重大的回憶...
賤人幫...
一號朋友...
這2個回憶...
我不會忘記...

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葉子

提早回來,
乘睡神還沒完全把自己打敗之前,
看了一些很久沒看的部落格,
也忽然讓我想寫這些東西.

但原來,
這些日子以來我都誤會了~
我以為對方是個直率、什麼事都能開誠佈公講的人,
我以為對方是了解我、真的替我著想的人。

-桑尼-


原來不只是會以為,
很多人都會有一大堆的以為...

你以為我沒事,
但是我卻有事...
你以為我開心,
但是我卻不開心...
你以為我想太多,
其實我并沒有...
你以為我接受得到,
其實我想了好多如果...
你以為我過得好,
其實我并沒有過得很好...
你以為我不在乎,
可是我卻很在乎...
你以為我很想做好這件事,
但可能我并不想理會...
你以為我很在乎,
但可能我更不不想鳥...

很多...
很多...

一樣的道理...
很多時候...
我以為的,
你并不認為...
只是交換角色的游戲...

往往因為自己的過度自嗨,
也可能自己給人的感覺是看得很開還是怎樣...
隨便...
而導致很多時候自己真的是認真的時候,
別人卻以為你在開玩笑,
真的生氣的時候,
他們以為你在假裝...

這種情況遇了不少次,
其實很多時候我自己會玩得很開,很over...
不過在某些情況某些時間,
我很想說: 我玩不起!

自己的問題...
誰叫我生來就是這樣...?

人緣不好可能也是這樣造成的...@@

我想起了一首歌...
葉子...
嗯...
我是...
(麻煩,不要想到QQiao童鞋...)

眼淚

嘴里笑著,
可是心里卻不好受。。。
大聲的笑,
眼睛卻裝滿了眼淚。。。
辛苦就回來阿!
那就不要讀啊!
謝謝你們。。。
因為這些話。。。
我真的安慰了許多。。。
雖然同時會更想哭。。。
而且你們的話都在很適當的時間來講。。。
直接點中我的點。。。
好想你們。。。
以前的日子真的很開心。。。
你們知道嗎?
每次接到你們的電話都會很開心。。。
你們知道嗎?
每次聽到你們說你門一起去那里那里吃東西還是玩時。。。
心里真的很羨慕,
很想說我也是其中一分子。。。
你們每次都會說,
沒關系阿!等你回來我們再去玩過,再去吃過。。。
等我回去?
幾時呢?
雖然常常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不夠用。。。
但是只要算一算距離回去的日子還有那么久時。。。
就真的覺得時間很慢。。。
為什么我會這樣?
長大了會想了?
以前就算搬來搬去亂亂跑,
我也不會這樣的。。。
是你們對我太好?
還是在這里看清了很多東西?
還是我真的是長大了學會珍惜?
可以不要醬嗎?
這2天,
不管是老弟還是民的電話。。。
我講得很開心。。。
笑得很開心。。。
不過一蓋了電話,
眼淚就跑出來和我會面了。。。
為什么?
明知道我討厭你還跑出來?
告訴自己要爭氣。。。
要把惡魔和眼淚打敗。。。
不過此時此刻我才發現。。。
原來勝利者還是惡魔和眼淚。。。
因為。。。
他們現在就陪在我身邊。。。
惡魔讓我沮喪。。。
眼淚讓我無奈。。。

諷刺

多么諷刺。。。
看著這些一張張的照片。。。

似乎在嘲笑著自己的愚昧,自己的笨...
也在諷刺著自己的白癡,自以為...

你看...
笑得多么開心...
哦哦...
原來只是當時...

呵呵...
這段時間的回憶...
學了好多東西...

而且數量還是遠遠的超過了...
我和終極一班的照片...

不過...
似乎慢慢變質了對嗎?

我最怕的事情慢慢的靠近了...
該怎么辦?

民昨天叩來說我干嘛沒sms他?
我明明就有...
之后發現是他家小孩子刪到了...
瘋狂的亂罵...

原來壽星公不是最大牌的嘞...
我更大牌...

因為可以讓壽星公跟我講了好多次的Sorry..
可以賺到壽星公的一餐...
哈哈...

嗯嗯...
只有在你們面前,
我可以很無理取鬧的亂罵...
也可以很沒道理的亂罵...

不過...
也只是在你們面前而已...
在這里...
不可能...

終極一班...
2011年的聚會...
如期舉行嗎?

不能了...
有個王八要去歐洲了...

到底是4還是5年?
沒人懂...

也才發現...
原來終極一班那么有前途哦?
呵呵!

是我們太小看自己了呢?
還是大家都長大了?

我們不再是那一群15,16歲的小孩子了...
也不能再像以前那樣放肆了...

嗯嗯...
這肯定是好事...

不過...
心里難免還是會埋怨說...

為什么朋友總是在那么遠?
就連你...
也越來越遠了...

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滋味

其實講真的,
心里滋味不好受...
當聽到 / 看到這些東西時...

不過又能怎樣?
靜靜不出聲...

看到那一切的一切...
我了解了...
那感覺...

可是我卻再也沒有那資格開口講話,
說出自己的感想...

機會是你自己放棄,
不要到最后才哭泣!


不過如果不是因為在乎,
你覺得我會理嗎?

對!
就是因為在乎所以我就執著!
看不開...

對于很多東西,
很多方面...

你比其他人更了解我...
但你明白我的想法嗎?

我聽到時,
傻眼...
無言...

我不想看到...
就因為我選擇相信你...

雖然我很容易相信一個人,
只要我把對方當作好朋友...

不過現在的我,
已經學會了慢慢去看事情而去斷定相信一個人與否!

一開始我很確定自己沒變,
很堅持說【我還是我!】

可是現在...
連我自己也覺得我變了...

是不是真的因為我變了?
變...會是好事嗎?

你說的話和曉彤媽咪msn寫著的都一樣!
很多事情似乎需要想通才會開心!
每件事情都要看開,這樣才會開心!

要怎樣想通?
要怎樣看開?

你告訴我阿!
不要一直在那里說一大堆東西...

不要忘了...
我們的關系...
以前的關系不再...

msn聊天...
越來越少...

是話題不對?
還是那感覺不再?

說好不聯絡,
但是辦不到...

你會是一個很好的聊天對象...
你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我很想回到前陣子那段時間...
雖然爭吵...可是感覺卻不同...

改變吧!太依賴朋友不是好事!

我習慣了聽這些不懂是對還是錯的道理...
雖然以前有時會覺得這些話很刺耳!

我會試著去改變,
改掉自己的依賴...

不過也發現你的道理越來越多了...
明明就是一件很小件的事...
可是卻會扯出那么多事情的道理...

但...唯一不變也是改變最大的是...
爭執依舊...但最后卻是微笑結束...
而且為什么聊的會比以前多?


我討厭_沒人跟我講話的感覺...
我討厭_一個人自言自語的感覺...


不喜歡_留下我一個人的感覺...
不喜歡_找不到人聊天的感覺...


我恨_冷落的感覺...
我恨_失望的感覺...


臭kathy...
干嘛講那些話?
不過我想說...
你是我最好的老師兼拍檔!

我想念我們3個人那時不懂那里跑出來的默契...
更喜歡那種成功后的喜悅感...


我想回去幫你...
如果可以...
雖然有也是短短的時間...



- 總結 -
最近學到了4個字!
【不聞不問】
對每件事情,不去聽,不去問...

如果真的聽到了,
就只好【沒聽過】

不管對于什么人,
什么事...

管那么多干嘛?
你在乎人,人在乎你嗎?

努力讓自己做到這點...
這樣你就會過得很好!

好!又是一個從外星人的星球學來的...

不過嚴重懷疑,是不是以前太注重朋友,結果現在你乘機報仇?教我這些?

而且...
我發現最近的人很不適合地球,
除了ET之外...
還有那個以為自己不是人類的人

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越想越不通。。。
越來越不解。。。

想到這半年。。。
想到昨天。。。
可能再加上歌的關系。。。

我不想出現的東西跑了出來。。。
眼淚。。。
你還是來了。。。

好累。。。
最近會常問自己,
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

天冷你就回來
別再風中徘徊
媽媽眼里有明白
還有一絲無奈
天冷我想回家
童年已經不在

忽然想起老媽說的一句話,
“有什么事,不開心的,機票買一買就飛回來”

嗯!我想回家。。。
好累。。。
不過回去又會是怎樣的情況?

家里的事。。。
店里的事。。。

現在想起,
我當初堅持不在家,
是為了什么?

想證明自己?
不想當傀儡?
還是真的想讀書?

當初讀書的念頭真的很濃烈。。。
可是為什么我感覺這感覺沒了?

是我耐心不夠三分鐘熱度嗎?
還是怎樣?
我不懂。。。

我是自私的。。。
我不想再失去。。。
任何東西。。。
我剩下的不多。。。

就那么一點點。。。
一點點。。。

說了一句話,
可是我不管。。。我不準別人拿我的號碼。。。

嗯嗯。。。
vky走了。。。
剩下的不多。。。
我不想再失去賤人幫的任何一個。。。
我不想有一天跟一號朋友會變冷漠。。。

現在要的只是。。。
不想失去和找回讀書的動力。。。
那就夠了。。。

很多東西不想看也不想知道。。。
一甲班?
呵呵。。。

我想說。。。
我看到很多東西。。。
我當你們都是朋友。。。
我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我們都會努力的渡過。。。

加油!

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好奇怪的一個夢。。。
怎么會忽然夢見你?
PJ。。。
好久不見了。。。

昨天表姐打來,
“喂!你有PJ的電話嗎?”
“har?沒有哦!”
“你也會沒有?很奇怪了wor...你們醬好!”
“我真的沒有咯!當初無端端跑回臺灣我也是之后才知道的事情!”
“該不會生氣完全部人吧?!”
“不懂!很無奈!都是你婆婆害的啦!”
“還打算去臺灣時要打電話約出來!”
“不懂!我只知道家住哪里!電話號碼真的沒記到!”

嗯嗯。。。
好久不見了。。。
很久沒消息了。。。

當初無端端跑回臺灣,
什么都不說一聲。。。
為什么?

而且我還是最后一個知道的。。。
為什么?

2次了。。。
第一次時我真的哭得徹底。。。

還記得那時打電話到臺灣跟你,
是哭著講的。。。

之后不久,
就到臺灣找你了。。。

那幾天。。。
真的很開心。。。

在冷冷的冬天2個人窩在厚厚的被窩里聊天聊到天亮。。。
搞到我回來馬來西亞時整個嚴重睡眠不足。。。
呵呵。。。

我很想念那段時間。。。
我們一起玩,一起笑的那時間。。。

可是。。。
這些東西。。。
似乎再也不可能回來了。。。

不過我想說。。。
我媽媽的媽媽講的話其實不用放在心上。。。
不要理會。。。

問心無愧就好。。。
不是嗎?

我們等你!


其實我現在很想知道。。。
這張照片真的很像去喪禮嗎?
我暈。。。
話說今天在電腦室。。。
我給小朋友看了這張照片,
結果小朋友就忽然說。。。
“阿婆,我們好像去喪禮哦!”
ooooo....oooooo
烏鴉飛過...
有沒有哦...
只是剛好遇到剛巧啦...
也忘了那時做莫要穿黑色衣服...
沒記錯好像是拍班級照時...
嗯嗯!
好像是...
叮!哦耶!
偶們家野蠻劉浩倩童鞋上線...
不理了...
我很想找人發牢騷...
就這樣一直聊聊聊...
聊了好多...
聊下賤人之間的笑話!
呼...
好久不見...
好久沒聚了...
vky...
我們等你回來的一天..
雖然知道肯定會分開...
可是我們都在等你歸隊的那天...
賤人4人組再度合體的那天...
9月...
就這樣說定了...
看戲...逛街...
可是那領袖不在!
打他!!!!
哈哈哈哈!
vky,我們等你!!!

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定義

我發現我其實并不了解很多東西的定義。。。
是我笨?還是看得太開?

講真的,
今天真的有被激到。。。
一直在忍受。。。
不是我偉大還是什么。。。
只是我真的很受不了這些東西。。。
我很怕有一天我會爆發。。。

怎么了?
難道我就沒自由嗎?
需要我把我們之間的東西完完全全寫在紙上給你嗎?
今天做了什么,講過什么話,什么對白的。。。

還是你要我要事先先寫在紙給你過目,批準?!
然后我才可以進行?

我想不通,
也猜不透。。。

嘴巴長在人家那里,
我們控制不到她們要講什么。。。
這句話已經不是第一個人告訴我了。。。

我知道也明白那意思!
也了解不是我們控制范圍!

可是轉個角度想!
現在也是我的事啊!
那為什么哪些人就可以插手?
就可以講?

將心比心!
你自己沒有嗎?
而我又有說什么嗎?

我把這些講出來,
可能會被誤會說我想裝偉大!
不!就因為我care!我不想弄到最后不歡而散!

明白嗎?
應該還不明白吧。。。

雖然我發現。。。
我在所有人的世界里。。。
是可有可無的。。。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還沒瘋

還沒瘋 還沒瘋
只是最近有太多的不愉快

batu的歌詞。。。
而且在聽著這首歌時,
忽然看到batu的fb粉絲群!
有驚訝!有嚇到!哈哈!

emo指數繼續往上飆。。。
剛才和學姐聊天,
忽然覺得其實這個到底是不是傳染?

一樣的情況,
一樣的感覺。。。

流過的淚。。。
重要嗎?

似乎不再重要了。。。
不是嗎?

忽略。。。
遺忘。。。
取代。。。

接下來。。。
漸漸的。。。

我似乎慢慢的被忽略。。。
我似乎漸漸的被遺忘。。。
我似乎開始的被取代。。。

不是說自以為自己很怎樣。。。

只是我想說。。。
因為我在乎。。。
所以我在乎。。。

如果真的被取代。。。遺忘。。。忽略。。。
我不會怎樣。。。
反正我也知道我只是個可有可無的。。。

只是我會讓自己更學會冷血。。。

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牢騷

是我想太多?
還是話中話?
為什么我覺得是話中話?

其實漸漸對寫部落格有恐懼感!
darling的部落格被kacau,
國霸的部落格被轟炸!

其實似乎跟自己無關,
不過卻會怕有一天被炸的會是自己。。。
我心虛了嗎?而又為了什么而心虛?呵呵呵!

對于國霸部落格的事情,
我還真的是no comment...
我成功的讓自己冷血了嗎?

國霸有問我,
覺得他人怎樣。。。
那時是無言的。。。
因為真的不會說。。。
我跟他相處時間不多,
了解這個字好像還很遙遠。。。

不過至少在相處時沒什么摩擦。。。
有時也玩得很開心。。。
就這樣簡單。。。

其實不只對他,
對班上,對一甲班的人,
我很多都是這樣吧。。。?!

其實我看到的東西不多,
很多東西自己沒看到,甚至不清楚也不了解。。。
是當局者迷?還是我瞎了?!

對于旁邊的人,對于自己。。。
我知道很多comment會出現,
好的,壞的。。。

不過這就是人生。。。
很多東西不是自己能猜測到的。。。
就像你根本不會知道下一秒的自己會是怎樣一樣。。。

我慶幸。。。
在我迷惑時我還會一下下的清醒。。。
雖然到最后可能還是會一腳踩下去!

老實說,
最近說了好多好多負氣的話,
空氣中有著慢慢的負離子。。。

情緒,心情,其他方面自然都會差很多。。。
然后還是那句。。。
也自然的會有很多人看到“生人勿近”的牌子掛在我臉上。。。

最近會動不動就走人,
只是因為情緒忽然間一上來,
又不想老是以黑臉面對人,
所以就干脆找個地方讓自己透透氣。。。

就算你不介意我老是臉黑,我自己也會不好意思老是臉黑給你看!
這句話是一個人告訴我的。。。
那個人說:換個角度想,我老是這樣臉黑面對你,你喜歡嗎?你有什么感受?

嗯嗯!
也對!
情緒是我自己的!
脾氣是屬于我的!
為什么要別人來看,來受氣?
憑什么?

其實在別人眼里。。。自己可能連一粒沙都不如。。。
更何況是要比人忍受那無理的脾氣?

我在你眼里是什么?
當初那個人在我們面前面對面的這樣問我們時,
我真的覺得很無聊,擺明在刁難!

不過現在我終于知道了,
雖然我們不能成為別人眼里,腦里,心里想要的樣子。。。
可是至少可以讓自己去調試自己,
找個屬于自己的位子。。。

雖然說已經在學著冷血,
可是大家還是朋友。。。
不是嗎?

所以其實我很想知道。。。
在你眼里我是什么?

垃圾?廢物?還是有比較好的?傀儡?
說出來吧。。。
不管是誰。。。
只要是看著這文章的人。。。

arigato....


ps.地中海貧血癥?情況不理想?今天動手術?
雖然到現在還是一頭霧水,可是至少讓我大概知道整件事的來龍去脈!
叮當的毛毛,手術結束了嗎?毛毛的叮當還在等你的簡訊,還在等你來我們去玩,還在等你發片的!不是說好了?你的專輯,第一張簽的是給我的嗎?熙強,培杰,sotong杰都在幫你加油!不要讓我們失望ok?叮當的毛毛可是很堅強的不是嗎?加油。。。祝福你。。。毛。。。

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我玩不起!

毛,這游戲我玩不起!
不要玩了好嗎?

為什么要忽然send跟遺言沒什么2樣的簡訊給我?
到底發生什么事?

不要這樣可以嗎?
我真的玩不起!
拜托!

我不要對不起!
我要的是答案!
而不是那短短的3個字!

你這樣無端端說這些有的沒的,
還要我幫你傳話!
難道你不怕嚇到培杰和熙強嗎?

顧慮下我們其他人感受好不好?

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簡單的復雜

其實很多東西就是如此的簡單,
只不過一直想不通為什么自己要把它復雜化?
難道我是個復雜的人?
還是我是個神經病?

嗯嗯!
簡簡單單不久好嗎?

其實我自己也慢慢的發現,
心里那股“怨氣”如果再不釋放出來,
會死得很慘!

那不是輕微的,
而是嚴重的。。。

不懂為什么有些人就可以為了一些事情而去選擇不折手段?
得回來的東西你會覺得光榮嗎?
奇怪!

而且還打上我家batu的主意!
我的天阿!很王八蛋的咯!

搶了毛毛的demo帶去唱,
然后到處去宣傳說是劉寶龍叫他唱的。。。
pls啦。。。幾時哦=。=

為了打好關系!
竟然還看上我家batu...
喂!tolong下!我家batu是不能吃辣的ok?
買laksa給我家batu吃做莫?

神經病阿你=.=
跑去問wayne這些無聊問題,
回答你都浪費時間啦!
wayne不會拿這些事件來寫多1,2首歌更好!

宿舍會議,
真的發現了好多問題存在!
很多很多。。。
主任也抓我們來講了下,
遲點應該會和一甲和一乙來個面對面交談吧@@

主任說了很多擊中我們的話,
不過也不是沒道理。。。
會議上說了很多題外話。。。
相對的也聽了不少的一些傳聞。。。

好多好多東西,
我真的消化不到。。。

其實很多東西,
我根本不想去理會了。。。
真的不想再替自己找麻煩。。。

把這些麻煩省起來,
做點別的事不是更好?

你可以說我冷血,
你可以說我無情。。。

不過我真的不想再這種是非地惹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因為我不想真的有一天我會因為這些是非而離開這里。。。

有人問了我個問題,
再度的詢問。。。
卻得到了不同的答案。。。

如果有得選擇,你還會選擇到KL嗎?
我很想說。。。我不會!也就是說,對!后悔了。。。

以前我總會說不會后悔,
不然就是說會后悔,可是如果不來會更后悔!

我真的放棄了?
可能是。。。

因為可能連唯獨那些些留下來的動力和原因都慢慢消失了。。。
所以我才說不要真的讓我看到一些很不想看到的東西。。。
這樣只會讓我更有回去的沖動。。。

其實已經在慢慢的被取代。。。
只是在無意間。。。
然后沒人發現。。。
你。。。
覺得嗎?
發現嗎?

我已經慢慢的。。。
沒有方向。。。

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瘋了

最近EMO嚴重程度超乎了自己的想象。。。
竟然在學校耍脾氣!丟東西。。。整只筆駕就丟過去。。。
哇老!是怎么了?
已經是到達無理取鬧的境界了。。。

嗯嗯。。。
我還想無理取鬧的無理取鬧。。。
不過我忘了。。。
在這一個地方。。。
我根本不可以無理取鬧。。。
沒人可以忍受我的無理取鬧。。。
而我也沒有無理取鬧的資格不是嗎?

我以為我自己是誰?
我以為這里是哪里?
為什么這里的人要忍受我的無理?
我又有什么資格在這里無理取鬧?

我以為在某些時刻,
我可以很放松的面對。。。
不過原來我隨時隨地都在逞強。。。
沒辦法把面具卸下。。。

沒把面具卸下并不是說自己很假。。。
只是很多時候,
變得很做作。。。
在某些時候。。。

因為我知道。。。
在這個地方。。。
無時無刻都要掩飾著自己。。。

今天新聞攝影老師遲來,
直接下樓走人。。。
看到學姐妹妹,泳禎學姐和一個外表很像雪地的學長在那里。。。
就很委屈的喊了學姐妹妹和泳禎學姐一聲。。。

真的很不開心。。。
真的很emo。。。
學姐妹妹和泳禎學姐問為什么不開心,
我真的說不出。。。
不是我不要說。。。

學姐妹妹說我扁嘴扁到。。。
泳禎學姐說我好像快哭的感覺。。。

嗯!我想哭。。。
但是我行嗎?

那時真的有哭的沖動。。。
一直在那邊不停的說我不開心。。。我不開心。。。
有用嗎?

學姐妹妹和泳禎學姐問了很多不開心的原因。。。
呵呵。。。
都不是。。。
只是真的很emo...

很想做件事情讓自己發泄。。。
但是又想不到什么事。。。

我真的很累了。。。
我還是我嗎?

這真的是我嗎?
真的是我變了嗎?

可能。。。
真的是我變了。。。

很多時候。。。
我在某些時刻真的很開心。。。
我以為那樣的開心真的會讓我開心很久。。。
可是都不會。。。

笑笑笑。。。
開心過了。。。
下一刻,下一分鐘,下一秒。。。
我可能又再度的emo回了。。。

就像昨天。。今天。。

為什么開心的氣氛就不會延續?

====================================

早上不要講人,
剛在在吃晚餐時,
我和阿婆就討論起那個“dvd rap之王”,
還模仿了起來。。。
因為阿婆說吃完快走,
不然他來了。。。

結果忽然有人開門,
那個人來了=。=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反應過來時,
那個人已經在我面前rap了。。。

我和阿婆2個人笑到不行。。。
怎么會這樣。。。
夠力炸!!!

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我的問題

是我的問題吧!
其實一開始根本都不覺得問題存在,
一直到之后慢慢的才覺得原來我以為不是問題的問題才是最大的問題!

從來沒想過有分。。。
不要想太多好嗎?

可是似乎沒用。。。
嗯嗯。。。

好吧。。。
明天起。。。

我隔離。。。

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不是我要說,
只是我真的很無聊。。。
看到我們J先生的msn寫著說"只要相信就行"
我就send了句過去說"我說你行,你就行!"
莎姨上身。。。哈哈哈!

結果那家伙也很無聊的回我,
你說你行,你說你不行,你還是不行
你說你不行,我說你行,你還是行

哈哈哈!
是沒錯啦!
當初我們2個都在追看家好月圓。。。

J也偷偷說了,
8月去臺灣的這張專輯不好做涅。。。
把不同元素的音樂加埋進去。。。
RoCkEr!!!!

哈哈哈。。。

我的一號朋友。。。
把31號放學后時間留給我ok?
還有阿。。。
那個什么取代不取代的。。。
只是昨天你問我是不是在講你時我才忽然感觸的。。。

你不要想太多ok??
拜托!
我對自己有信心的嘞!!

你永遠是我的一號朋友!!
跑不掉了!
啊哈哈哈哈哈!

大琳,你要好好保持那幸福的感覺啦。。。
哈哈哈!

剛才跟表姐msn,
她忽然說下個月全部人都得回langkawi!
聽好!看好!是全部哦!
因為要拍全全全全全家福。。。

har?什么鬼哦?
全家福??!!
我就不相信咯!!!

就算連我都回埋去啦!!
都不可能完整的咯!!!

怎樣完整??
那3個已經走料的孫呢??
那一個被趕出langkawi的會回來嗎??

所以說何來的完整?
如果把他們找回來的話我就相信完整!

開玩笑!
找到的話我就不姓連!!!

哈哈哈哈哈!
我整個很不像這個家的人。。。

嚴格上來說,
是全部人都不想回咯。。。

不只是我XD

很多時候很多東西,
由不得我們去控制。。。
我會害怕是因為我在乎。。。
不能做什么。。。
能做的就只是好好保護這段難得及珍貴的友情。。。

嗯嗯。。。
可能是自己想太多。。。
加油=)

好久沒這樣好笑的感覺了。。。
那個陳小姐!!
你給我站住!!
不要給我有機會逮到你!!

哇老耶!!!
幾百年前的事情還拿出來玩。。。
而且還是在Facebook光明正大寫說“凌,你媽的女婿on9”

哇老。。。
他看到的嘞。。。
可以不要玩醬大嗎?

人家怎樣說都是。。。
可以不要醬嗎?

哈哈哈。。。
我覺得我來KL后,
整個out了。。。

老佩新歡是誰啊???!!!
誰來告訴我???

你們很過分咯!!!
一個騙我講來KL讀書!!!
一個不告訴我新歡是誰!!!
然后我老媽回去就去找我老媽!!
我回去又沒來找我!!

心淡了啦!!
10年白認識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變得沒童年都是你們害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搞到我現在很不想MT add我facebook了=。=
你們~~~~~~~~~~~~~~~~~~

呼~~~~~~
給我不要跑!!!!!!!!!!

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停頓

民歌2個字讓我回到了以前的感覺,
原來。。。
我從小就會學逃避!

3歲定80?
哈!好笑!

最近都很盡量的不去找一些人。。。
只因為被shoot到很夠力,
很離譜了。。。

很想念我的終極一班。。。
因為最近懶蟲上身的關系,
我想回到之前放肆的時候。。。

超放肆的一段時間。。。
整個很不像人的放肆方法!
沒人拿我有辦法。。。

很好笑的是,
教我壞的是他們。。。
帶我回歸正途的也是他們。。。

哈哈哈!
可能是玩累了吧?!
大家都想好好的停止運作。。。
好好的休息。。。

看一看,
很多那些所謂的“好學生”現在一直拼命的想要出去玩,
真的讓我們笑翻了肚子。。。

當初說我們是壞學生,
說我們怎樣到怎樣。。。
結果嘞?現在自己還不是一樣?

正當你們想玩時,
我們早就玩膩了。。。
認真的做自己應該做的事了。。。

雖然偶爾也來個“慣性放肆”

不是我要說,
我那個張某恬小朋友,
你可以講話再離譜一點啦。。。
也可以再夸張一點咯。。。

你姑姑我整個很不介意的。。。
只是給阿婆知道你亂講話被罵的是你而已嘛!
哈哈哈哈哈!

我不在你就孤單,孤單到生病,等下是H1N1=.=
聽說你姑姑我好像一年都不懂在家5天沒有吼?!
醬你不是很可憐咯?一直病?

不過至少看到時有暗爽下啦。。。
因為奶媽家。。。
才讓我這個可憐的獨生女有一種有兄弟姐妹的感覺。。。
哈哈。。。

今天被大琳的那個跨前2甲的那句話給炸到。。。
不過學長真的很像我的韓庚!
哈哈哈哈!

昨天學校的告白事件,
已經成了大家的飯后討論度最高的話題!
經典名句:你有權利去喜歡你愛的人,你沒權利不讓我愛你!

王子就是王子!
果然講的話都不同于別人!
實在讓小人敬佩不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那個TOP10的可以弄個名句TOP10。。。
我看阿!
這句話肯定比那個柴九的什么“人生有幾多個十年”還來得紅!

只不過可憐了我們家小湄子,
無端端就被纏上了。。。
明明有人喜歡是好事。。。
不過怎么這件得讓人先去衡量?

我們要保護小湄子!!!!
我們不要讓小湄子被欺負!!!

ps.不過那王子這個sem怎么會變得這樣的愛演?!

很多時候不是我們要分什么你們班我們班,你們系我們系。。。
因為講到最后我們都還是一甲班!

只是很多東西,
是別人去跟我們計較!
跟我們分清楚!

怎么?
難道一甲新公系就不是一班的嗎?

雖然大家一起上課時間少了。。。
但是也不用這樣吧?!

既然要這樣。。。
好吧。。。
我們也不勉強!

新公系人少。。。
一起上課的時間,
就當作我們是旁聽生咯!

就在我blur blur的時候。。。
我電話忽然想起了一把熟悉又陌生的聲音。。。
阿。。。
幾千年沒聽到的鈴聲!
暗爽下!
哈哈哈哈!

雖然聊那一下下!
可是整個有爽到!
哈哈哈哈哈!

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生日快樂

午覺時間。。。
電話響是件很折磨的事。。。
不過也提醒了我今天是我家寶貝的生日嘞。。。
哈哈哈。。。
生日快樂。。。Muack。。。

無奈真的很讓人無奈,
我似乎已經慢慢覺得我很像“怨女”了。。。
整肚子怨恨。。。
哈哈哈。。。

其實很多時候,
就只是因為自己的看不開。。。
所以才造就自己的不開心,煩惱。。。

何必那么折磨自己?
看開點阿!
一句自己常掛在嘴邊的話,
但是為什么偏偏自己就是辦不到?

嗯!可能我的人生就是如此的矛盾吧!
哈哈哈!

一號朋友今天看了星座,
說處女座的那個很準。。。
又好像是wor...

但是我好像不只是限于這星期嘞。。。
應該是屬于今年=.=
哈哈哈!
才不要嘞!

6年了。。。
很快。。。
然后我就忘了很多人的名字。。。
所以更別說樣子了。。。

所以說。。。
不要怪我。。。
我在南華也呆不久的時間。。。

忘記。。。
也只是人之常情啦。。。
(很明顯這是藉口啦)

就在我吃飽的時候。。。
很飽很飽的時候。。。
有只欠打的家伙就在這時候。。。
這個時候跟我說。。。
CK。。。

(×……¥#E%^*&()(!
抓狂耶我!!!!!!

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McD

McD
一個又愛又恨的東東。。。

的確好久沒吃了,
有也是跑去買雪糕吃。。。

McD我好想你哦。。。
哈哈哈。。。

跟某人提起,
結果惹來諷刺=。=

問我到底是想念McD還是人。。。
我X我X再XX
閉嘴!!!

McD是我地頭好不!!
管他什么事??

開始與結束。。。
我不可能為了一個這個而放棄McD的。。。
最多就不去那間McD而已。。。

我還是很愛McD的。。。
哇。。。
肚子狂叫中。。。

其實真的抽不出時間去參加活動。。。
可是怎么好像得不到諒解?
那天和ahjoy談了一些。。。
只能說無奈啦。。。

有時間我們真的寧可來睡覺和休息。。。
ahjoy也倒了。。。
我就老是整個人很累。。。

你說!
還有時間嗎??

可是hor...
某音符那天有問要不要去金河?
整個矛盾起來=。=

哈哈。。。
可以不要金河嗎?

我說,
最近的人是搞什么?

講到一些以前根本不可能講出口的話。。。
是好是壞?

我自己看了都不能tahan...
@@

想念你們耶。。。
9月。。。
我們說好的大吃會。。。

會如期舉行嗎?
希望會。。。

很快的已經到了7月1號。。。
而7月1號也快過了。。。=。=

是不是很快就會到9月?
不是說得太快,
只是我害怕9月的到來。。。

可以不要那么快到嗎?

好多人總是覺得生日好好玩,
難忘的生日也是最讓人期待的。。。

整人也是最好的機會。。。
看到身邊朋友生日會那么爽自己也開心。。。

不過。。。
我想說。。。

一切就只有看了開心的份。。。自己的。。。我真的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