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那么簡單-我過得不好!
昨晚我終于不再壓抑,不再偽裝,我說出了一句話。。。
“不要以為我很好!其實我并不好!我并沒有你們想象中過得那么好!”
這樣一說。。。
可能會嚇到人吧?!
只是我真的很不像在掩飾。。。
之前掩飾只是為了要人家知道我的選擇沒有錯!
雖然現在似乎好像是覺得這是個“錯”!
這幾天一直告訴跟一個人說“道理”。。。
算是道理嗎?我也不懂!
原因只是我不想再看到無辜的人被受傷害還是什么。。。
這地方不簡單!
并不是說你少接觸就可以沒事發生!
不可能的!
我在這里可以講真正的“朋友”不多!
是我性格問題?還是我人格問題?
無所謂啦!反正都看透這一切!
防備心,戒心是一定要有的!
在這里。。。在這個社會!
有人說不懂是我多心還是她太單純。。。
那我寧可是我太多心!
讓自己有戒心,防備心是讓自己沒那么容易受傷害的方法!
加油吧!我不懂我還能提醒你多久。。。
2年。。。
很快的!
我一直不斷告訴自己。。。
我要稱過這2年,
雖然我沒見過什么大風大浪,
可是至少我經歷的不少。。。
不是自大,
不是什么。。。
只是要相信自己!
很多事情我都可以!
沖涼去。。。
等下見“我們會再見”!
真的好久不見!
我想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