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

經過我家女兒那么一提醒。。。
我才發現我好像把這個人忽略了好久XD
teh bing ah teh bing...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誰叫你失蹤那么久?!
哈哈哈哈!
其實不是你失蹤,
只是沒啥見人而已!

我也不是沒去看你部落格阿!
只是就這樣走走過就算=。=
剛才看到你昨天的表演,
我好像找到那感覺了耶XD

雖然你老,
可是你還是那么能跳。。。
雖然你老,
可是你還是很帥的說。。。
哈哈哈哈!
我不懂這是稱贊還是??

反正就是我看到那感覺,
不同的感覺。。。
雖然不再像3,4年前那么瘋狂。。。

而且一轉眼。。。
時間過得很快。。。
幾年了XD

============================

今天去學校彩排,
講真的,
真的很不舒服!
我也不懂為什么那么堅持!

那天聽到的是全班要到!
結果真正到的有幾個?!

不過還好,
最后我們還是順利的進行了。。。

今天的臉很黑。。。
語氣很不好!
先說聲抱歉了。。。

主持組,戲劇組,團康組,輔導員。。。
大家加油啦!
把迎新會搞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