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對不起

某人給我的提議,
轉校。。。

這也是我考量過的,
但是怎么開口?那一間?

轉不轉?
其實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要找時間去看一看新紀元,
可是我好像沒那個美國時間T.T

轉了。。。
舍不得是一定有。。。
雖然在班上沒啥人緣。。。
可是還有驊鋒,石綺綺,李憶憶,小湄子,映廷的說。。。

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接下來會發生什么事都沒人預料得到,
包括我自己!

3條路,3個選擇。。。
繼續。。。回家。。。轉校。。。

如果轉了。。。
你們也要繼續加油。。。
堅持自己的夢想。。。

如果真的轉了,
我也不會告訴你們。。。
如果發現我忽然好幾天沒去學校的話,
很大可能是我轉校了。。。

忽然覺得我在這里真的沒什么朋友。。。
好孤獨。。。

餓了。。。
找不到人陪我去吃。。。

胃痛了很久。。。
頭痛了整天。。。

真的有種就這樣撞頭的感覺。。。
很難受。。。

感覺好像每個人都來找我麻煩。。。
各各都在挑戰我似的。。。

我知道我在班上沒人緣,
甚至很欠扁!
但也不用這樣的嘛!

我已經很靜了。。。
但我會學會更安靜。。。

就給我時間下咯。。。
遲點可能就真的在“必要時”才講個一兩句吧。。。

但是如果真的轉校了。。。
可能也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如果真的到了新地方。。。
一切一切的舊犯,
我肯定不會再犯了!

這是我給自己的。。。
“警告”

可能今天我在學校是真的冷了點,
因為頭真的真的很痛。。。
很辛苦。。。
胃又一直不停的痛。。。

如果真的哪里搞到大家不爽。。。
對不起!

4 則留言:

  1. 你不要轉校好嗎?
    我們一直都是在一起的~
    你也要顧慮驊鋒的感受,他和你是相依為命的~
    什麽事都有解決方法的~
    不一定要轉校~

    回覆刪除
  2. 真的那么狠心吗?真的要那么绝吗?为什么最近什么都不告诉我了?难道我们现在连朋友都不是吗?好好照顾自己的胃,一个人在那边,发生什么事情都要自己解决。那么远,要帮也帮不到!可是,什么事情都可以说出来,至少不会那么辛苦!而且看来,你到现在还是朋友大过天!改一改好吗?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你自己!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去走,你要过得比以前坚强,你知道吗?觉得我8我也要说一句,转校对你来说未必不是好事,继续在那里待着,你会因为“友情”这2个字而让你没办法专心上学!

    回覆刪除
  3. 下次回来,记得把药带回去,药放在你房间的收音机旁边。

    回覆刪除
  4. 小湄子,
    我只能說是未知數。。。
    接下來會怎樣我真的不懂。。。

    ET,
    你。。。留言了。。。第一次耶!XD
    不是我絕,不是我狠心!我只是真的很累。。。
    很多東西都不想說,而且你也有你自己的事。。。

    ps.那些藥,我回去時應該拿去丟而不是拿回來KL吃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