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此時此刻

此時此刻的我,
講真的我真的不懂要怎樣。。。
想干嘛?
我自己也不清楚。。。

一直想到明天幾點幾點的課,
到幾點幾點放學,
我就頭痛了。。。

或許我一開始就走錯路了。。。
今天我真的這樣懷疑過自己!

明知道自己真的讀不好,
為什么還要選擇?

因為興趣?
因為理想?

可能當初要去臺灣時,
小舅子說得對:理想,夢想在我們家是不需要的!

還是三舅說得有道理?
現實和理想總是有差別的!

我不懂嘞!
很亂!

頭真的很痛。。。
很暈。。。

某人剛才和我說了一段話,
我知道我明白我了解!
但是做不做得到真的是另回事!

要打敗別人之前就要先突破自己的界限!
這句話是我說了,
可是為什么我做不到?

我一直活在以前的世界!
我一直活在中學生活里!

我忘了這社會人心險惡,
我忘了這社會很危險的!

一次次的被陷害,中傷,
到底誰才是真正受害者?

為什么我看到的是那受害者是你?
為什么我永遠就只是那壞人?

我好想放棄。。。
真的很累了。。。

只不過為什么我還要掩飾?偽裝?強顏歡笑?
為什么我不可以就裝酷?我行我素?

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
難道我就真的注定是弱者?
被人吃死死?

難道我就真的那么的無能為力?
就算是吃了“黑鍋”也靜靜不出聲,
當千古罪人?代罪羔羊?

我以為自己很堅強,
原來沒有!

我很想就真的這樣冷酷,
我辦得到嗎?

過了這個迎新會。。。
可能你們見到的sharon是不再如此的活躍!

我真的希望這次可以堅強的真的辦到自己要的!
我的功課我要努力!我真的不能再輸了!

我輸不起!
這次的腫腫一跌!
我爬不起來。。。

如果我真的必須在這第2,第3站下車,
希望你們不要放棄!7個站很快就到!
繼續加油!好嗎?

4 則留言:

  1. 你不要这样嘛...我会伤心的啊~
    你可以的~
    加油~
    你不是李玖哲,所以不要想太多~

    回覆刪除
  2. 你不可以离开我~不要这样好不好~
    已经很多人离开我了~
    我不要连你都没啦~

    回覆刪除
  3. 连嘉凌!!!
    做回你自己,不要想那么多了!!!
    抱着一种顺其自然的态度,想点开心的能吗?
    你伤心难过我们也不会开心。。
    想点positive的!!!!
    不要那么negative!

    回覆刪除
  4. jan,
    真的很累你知道嗎?
    每天這樣,
    一直看到那些好像你隨時會踩他/她的眼神。。。
    很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