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其他人,
我忽然也在懷疑自己。。。
我真的越來越假了。。。
真的會很害怕自己會變成習慣性的“假”
這幾天會很懷疑自己,
我到底是真是假?
雖然自己知道自己目前對著什么人是處于假的狀態,
對誰是屬于真的情況。。。
可是習慣成自然。。。
我怕這會慢慢的成了一個習慣!
忽然找了一個朋友來聊,
謝謝提醒了我很多東西。。。
很多很多的道理。。。
其實我很難去抓摸。。。
我需要時間找到那平衡點!
我不要自己變成虛假!
很辛苦的!!!
i h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