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無標題!

對不起,這幾天把氣氛搞得很僵。。。

今天也發了很大的脾氣。。。

其實就真的那么衰,

天時,地利,人和的相遇。。。

羅華鋒成了犧牲品。。。

最近整個很EMO...

不要怪我。。。

也因為自己的拉扯,

搞到好像很多事。。。

我把決定權丟給“機車小姐”

說好了!

我再也不反悔!

不想當個一直反悔的人!

領袖,對不起啦!我沒氣了!你也不要氣har!

我的一號朋友,謝謝你那番話!真的!感動。。。只是沒講罷了!免得你尾巴翹!答應你!這2年一定陪你走完!我們也是永遠的好朋友!

大琳,謝謝你!真的!一開始的同組到現在!我們經歷不多啦!可是就那半年!哈哈!C神是最棒的!

2 則留言:

  1. 机车小姐?
    谁啊?
    啊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以为我弄你生气啊!
    嘻嘻!你没有生气就好啦!
    因为你生气的样子真的很可怕哦~
    嘻嘻!也许没有看过你生气的样子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