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這幾天把氣氛搞得很僵。。。
今天也發了很大的脾氣。。。
其實就真的那么衰,
天時,地利,人和的相遇。。。
羅華鋒成了犧牲品。。。
最近整個很EMO...
不要怪我。。。
也因為自己的拉扯,
搞到好像很多事。。。
我把決定權丟給“機車小姐”
說好了!
我再也不反悔!
不想當個一直反悔的人!
領袖,對不起啦!我沒氣了!你也不要氣har!
我的一號朋友,謝謝你那番話!真的!感動。。。只是沒講罷了!免得你尾巴翹!答應你!這2年一定陪你走完!我們也是永遠的好朋友!
大琳,謝謝你!真的!一開始的同組到現在!我們經歷不多啦!可是就那半年!哈哈!C神是最棒的!
机车小姐?
回覆刪除谁啊?
啊哈哈哈哈
哈哈~
回覆刪除我以为我弄你生气啊!
嘻嘻!你没有生气就好啦!
因为你生气的样子真的很可怕哦~
嘻嘻!也许没有看过你生气的样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