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整個冷靜不到!
沒辦法釋懷!
阿~~~
我的天阿~~~
快瘋了~~~
我不敢想象。。。
一進去時看到,
哇老!傻眼!
Senji。。。
天阿~~~
怎么可能。。。
有點無言啦其實。。。
之后還來和我打招呼。。。
心里慌了,
在os說“拜托!可以不要嗎?”
原本還想說保留點好的印象,
可是。。。OHNO!
破滅·了咯~~~
夢想沒了咯~~~
為什么我以前會覺得他帥???
天阿~~~~~~~~
我到現在還沒辦法去冷靜~~~
臨走前還殺出一句“你現在在這里了吼?!”
啊~~~~~~~~
有種想不開的沖動。。。
上次遇到ZY時都沒那么尷尬~~~
可是這次是Senji~~~
天~~~~~~~
為什么???
為什么???
告訴我!!!
為什么???
把印象留在專輯照內的那個形象不就好???
啊~~~~~~~~~~~~~~~~~~~
================================
今天整個老早就爬起來,
因為誤解了學姐的簡訊。。。
原來她是說她8點出門,
我們9點。。。
之后就跑去學姐的房間多睡下。。。
9點就跟運祥的車到新校舍去拍攝。。。
一去到學姐就說你當女主角。。。=.=
哈哈哈!
因為整個角色是完全配合我的個性,
就3個字-神經病
哈哈哈哈!
其實是憂郁癥,
可是又很像神經病醬。。。
為了貼切點,
我決定稱為神經病。。。
只有2分鐘的東西,
我們拍了幾小時。。。
彩排的時間比較多啦其實。。。
因為要一個take過完,
NG的話就全部重來。。。
~~怕怕~~
整個東西是在講說,
本人。。。
對!就是本人。。。
是一個憂郁癥的人(雖然我還是覺得精神病比較貼切)
然后就是一個新生。。。
走進班上,
然后就被班上的人指指點點。。。
再之后kimber來告訴我進錯班,
然后我就走出去,
大可走進班上。。。
可是我進去班上看時班上沒人。。。
之后走出去時全部人在那邊指指點點我。。。
然后走下樓時轉頭上去看,
哪些人不見了!
然后就大喊!
之后就CUT!
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很好笑。。。
呆呆的眼神。。。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