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力了。。。
可是表現還是很差。。。
為什么?
平時唱不是好好的嗎?
怎么今天從練習開始就失去平時的感覺?
那個水準?
總覺得這次的贏。。。
只是僥幸。。。
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過得比以前好
自己覺得。。。
自己已經變得有點不同。。。
不是很強的身體。。。
不是很好的精神。。。
衰退了嗎?
哈哈哈哈。。。
我要努力改變自己。。。
改變很多。。。
讓自己學會如何變得冷血點。。。
雖然學了好久都學不會=.=
一直好奇著一個問題,
EMO是不是會被傳染的?
本來打算睡覺的。。。
又忽然看到dream和阿婆的msn標題。。。
正義感忽然的擁上來。。。
就和她們說了很多根本不像我會說的話。。。
可能我只是一個會說不會做的人。。。
但是還是希望你們會過得很好。。。
阿拽的來電的確讓我嚇到。。。
不過那個小朋友更嚇人。。。
唬人哦=.=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Emo的傳染度很高,
不只身邊的朋友受感染。。。
就連很遠的朋友也會。。。
那2個花癡的開心笑聲幾時才會傳到我這里?
也察覺到。。。
好像很多人都和我一樣,
臉上笑著,嘴里笑著。。。
可是心里是不開心的。。。
這種生活不好過,
我了解。。。
呼。。。
我長大了。。。
我要學會很多東西。。。
加油。。。
ps.已經走音的調子,已經不再完美。。。只是為什么有些人會那么快問我,找到新調子了嗎?=.=我是神咩。。。我現在只想過得比以前開心。。。其他人。。。再看唄。。。至少目前本人是很enjoy這種生活。。。安靜的時間。。。無嘈雜聲的世界。。。
自己已經變得有點不同。。。
不是很強的身體。。。
不是很好的精神。。。
衰退了嗎?
哈哈哈哈。。。
我要努力改變自己。。。
改變很多。。。
讓自己學會如何變得冷血點。。。
雖然學了好久都學不會=.=
一直好奇著一個問題,
EMO是不是會被傳染的?
本來打算睡覺的。。。
又忽然看到dream和阿婆的msn標題。。。
正義感忽然的擁上來。。。
就和她們說了很多根本不像我會說的話。。。
可能我只是一個會說不會做的人。。。
但是還是希望你們會過得很好。。。
阿拽的來電的確讓我嚇到。。。
不過那個小朋友更嚇人。。。
唬人哦=.=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Emo的傳染度很高,
不只身邊的朋友受感染。。。
就連很遠的朋友也會。。。
那2個花癡的開心笑聲幾時才會傳到我這里?
也察覺到。。。
好像很多人都和我一樣,
臉上笑著,嘴里笑著。。。
可是心里是不開心的。。。
這種生活不好過,
我了解。。。
呼。。。
我長大了。。。
我要學會很多東西。。。
加油。。。
ps.已經走音的調子,已經不再完美。。。只是為什么有些人會那么快問我,找到新調子了嗎?=.=我是神咩。。。我現在只想過得比以前開心。。。其他人。。。再看唄。。。至少目前本人是很enjoy這種生活。。。安靜的時間。。。無嘈雜聲的世界。。。
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RESTART

哈哈!純粹很喜歡這2張照片。。。
=================================
我017手機變得好孤單。。。
多久沒響了?
其實應該早就習慣。。。
因為早在今天之前。。。
我已經不期待它會響。。。
那號碼沒幾個人會打來的。。。
在N73不見之前,
沒幾個人知道這號碼。。。
也在今天起,
它應該都不會再響了。。。
幾百年一次吧。。。
呵呵。。。
我好像還有完全放不開的感覺。。。
不可以這樣的說。。。
過得好過得開心才是必須的。。。
今天有人很毒的直接把我打醒。。。
感覺像一把把的蓋下來。。。
早就應該分了,只是你們自己在拖拖拉拉。。。
也對啦。。。
拖了幾個月。。。
超拖的。。。
就因為自己的猶豫不決。。。
是總會有一些讓自己憂郁的東西發生。。。
還是其實根本是自己放不下?
怎樣都好。。。
事情解決了。。。結束了。。。
過了今天。。。
我要盡量讓自己不再像最近這樣。。。
拜托!我是誰。。。
我神耶。。。
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記得開心。。。
嗯嗯。。。
要開心。。。
相信自己。。。
我一定做到。。。
=================================
有個人,比我還神經病。。。
叫我罵她。。。=.=
我看阿。。。
這輛機車是壞掉了。。。
明天就是彩排了。。。
叫一號朋友陪我。。。
我會怕涅。。。
最有看頭的一組?
呵呵呵!
到最后還不是只有輸的份。。。
不過至少還要努力啦。。。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聽到我的MMO...
哈哈哈哈哈。。。
加油阿!!!!
=============================
今天,阿J終于告訴我好消息了。。。
雖然是遲了很多啦。。。
哈哈哈!
不過恭喜啦!
成功了。。。
到臺灣拍戲加油哦。。。
專輯專輯啦><
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昨晚,今天
昨晚。。。
我整個冷靜不到!
沒辦法釋懷!
阿~~~
我的天阿~~~
快瘋了~~~
我不敢想象。。。
一進去時看到,
哇老!傻眼!
Senji。。。
天阿~~~
怎么可能。。。
有點無言啦其實。。。
之后還來和我打招呼。。。
心里慌了,
在os說“拜托!可以不要嗎?”
原本還想說保留點好的印象,
可是。。。OHNO!
破滅·了咯~~~
夢想沒了咯~~~
為什么我以前會覺得他帥???
天阿~~~~~~~~
我到現在還沒辦法去冷靜~~~
臨走前還殺出一句“你現在在這里了吼?!”
啊~~~~~~~~
有種想不開的沖動。。。
上次遇到ZY時都沒那么尷尬~~~
可是這次是Senji~~~
天~~~~~~~
為什么???
為什么???
告訴我!!!
為什么???
把印象留在專輯照內的那個形象不就好???
啊~~~~~~~~~~~~~~~~~~~
================================
今天整個老早就爬起來,
因為誤解了學姐的簡訊。。。
原來她是說她8點出門,
我們9點。。。
之后就跑去學姐的房間多睡下。。。
9點就跟運祥的車到新校舍去拍攝。。。
一去到學姐就說你當女主角。。。=.=
哈哈哈!
因為整個角色是完全配合我的個性,
就3個字-神經病
哈哈哈哈!
其實是憂郁癥,
可是又很像神經病醬。。。
為了貼切點,
我決定稱為神經病。。。
只有2分鐘的東西,
我們拍了幾小時。。。
彩排的時間比較多啦其實。。。
因為要一個take過完,
NG的話就全部重來。。。
~~怕怕~~
整個東西是在講說,
本人。。。
對!就是本人。。。
是一個憂郁癥的人(雖然我還是覺得精神病比較貼切)
然后就是一個新生。。。
走進班上,
然后就被班上的人指指點點。。。
再之后kimber來告訴我進錯班,
然后我就走出去,
大可走進班上。。。
可是我進去班上看時班上沒人。。。
之后走出去時全部人在那邊指指點點我。。。
然后走下樓時轉頭上去看,
哪些人不見了!
然后就大喊!
之后就CUT!
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很好笑。。。
呆呆的眼神。。。
XD
我整個冷靜不到!
沒辦法釋懷!
阿~~~
我的天阿~~~
快瘋了~~~
我不敢想象。。。
一進去時看到,
哇老!傻眼!
Senji。。。
天阿~~~
怎么可能。。。
有點無言啦其實。。。
之后還來和我打招呼。。。
心里慌了,
在os說“拜托!可以不要嗎?”
原本還想說保留點好的印象,
可是。。。OHNO!
破滅·了咯~~~
夢想沒了咯~~~
為什么我以前會覺得他帥???
天阿~~~~~~~~
我到現在還沒辦法去冷靜~~~
臨走前還殺出一句“你現在在這里了吼?!”
啊~~~~~~~~
有種想不開的沖動。。。
上次遇到ZY時都沒那么尷尬~~~
可是這次是Senji~~~
天~~~~~~~
為什么???
為什么???
告訴我!!!
為什么???
把印象留在專輯照內的那個形象不就好???
啊~~~~~~~~~~~~~~~~~~~
================================
今天整個老早就爬起來,
因為誤解了學姐的簡訊。。。
原來她是說她8點出門,
我們9點。。。
之后就跑去學姐的房間多睡下。。。
9點就跟運祥的車到新校舍去拍攝。。。
一去到學姐就說你當女主角。。。=.=
哈哈哈!
因為整個角色是完全配合我的個性,
就3個字-神經病
哈哈哈哈!
其實是憂郁癥,
可是又很像神經病醬。。。
為了貼切點,
我決定稱為神經病。。。
只有2分鐘的東西,
我們拍了幾小時。。。
彩排的時間比較多啦其實。。。
因為要一個take過完,
NG的話就全部重來。。。
~~怕怕~~
整個東西是在講說,
本人。。。
對!就是本人。。。
是一個憂郁癥的人(雖然我還是覺得精神病比較貼切)
然后就是一個新生。。。
走進班上,
然后就被班上的人指指點點。。。
再之后kimber來告訴我進錯班,
然后我就走出去,
大可走進班上。。。
可是我進去班上看時班上沒人。。。
之后走出去時全部人在那邊指指點點我。。。
然后走下樓時轉頭上去看,
哪些人不見了!
然后就大喊!
之后就CUT!
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很好笑。。。
呆呆的眼神。。。
XD
近期
斷了的線。。。
就算是接不回,
也再沒有遺憾。。。
至少在那些時間。。。
回憶是好的。。。
謝謝你。。。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對很多東西似乎好像都不怎么順眼。。。
然后一號朋友一直成了出氣筒。。。
對不起阿。。。
今天很大聲的頂了領袖!
其實也不懂自己在氣什么,
就只覺得很不順耳。。。
就頂了下。。。=.=
Yahoo...
放學時跟一號朋友去吃午餐+晚餐(??!!)
2個人在那里瘋瘋癲癲的聊了幾個小時。。。
很厲害下咯。。。
呵呵!
玩了很廢的游戲。。。
拍了很炸的影片。。。
就這樣的從4點多廢到7點多。。。
之后沒事做,
還寫了字條放那邊。。。
然后很壞的把人家紙條挪開。。。
哈哈哈。。。
總之。。。
謝謝一號朋友啦。。。
今天又發脾氣了。。。
最大原因是真的聽不到東西很不舒服。。。
對不起阿。。。
*女兒老妹忽然說她明天可能要隔離。。。
真的很怕。。。
老妹加油
就算是接不回,
也再沒有遺憾。。。
至少在那些時間。。。
回憶是好的。。。
謝謝你。。。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對很多東西似乎好像都不怎么順眼。。。
然后一號朋友一直成了出氣筒。。。
對不起阿。。。
今天很大聲的頂了領袖!
其實也不懂自己在氣什么,
就只覺得很不順耳。。。
就頂了下。。。=.=
Yahoo...
放學時跟一號朋友去吃午餐+晚餐(??!!)
2個人在那里瘋瘋癲癲的聊了幾個小時。。。
很厲害下咯。。。
呵呵!
玩了很廢的游戲。。。
拍了很炸的影片。。。
就這樣的從4點多廢到7點多。。。
之后沒事做,
還寫了字條放那邊。。。
然后很壞的把人家紙條挪開。。。
哈哈哈。。。
總之。。。
謝謝一號朋友啦。。。
今天又發脾氣了。。。
最大原因是真的聽不到東西很不舒服。。。
對不起阿。。。
*女兒老妹忽然說她明天可能要隔離。。。
真的很怕。。。
老妹加油
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切
還以為,事情終于告一段落了...
之后至少不會再為了這件事而再去想什么...
原來沒有...
一通電話讓我知道原來事情似乎并沒有完全解決!
干嘛不解決掉?
拜托!
要死就一次過痛快的死完不是更好嗎?
為什么要讓自己處在生不如死的邊界?
不過也可能,
你早就已經痛快死完,
留下我自己在生不如死的邊界!
干脆點!
Pls...
就直接很干脆的和你媽媽說,
我們切了...
就這樣簡單阿!
拖個啥?
有那么難嗎?
一直找架吵的是你!
可是為什么最干脆的不是你?
現在變得不是我!
我也沒說你變了!
既然這樣?
干嘛還這樣?
說好的東西,
是你先反悔...
放手?
到最后是個屁!
最近已經夠多事煩了!
拜托!我這邊已經解決!
你那么,你愛怎樣!
就隨你!
還有!!
不要再說我變了!!!!!!!!!!
========================
照片剩下沒幾張了。。。
一氣之下!刪了...yeah!開心!=。=
那恐怖感覺回來了。。。
好可怕><
之后至少不會再為了這件事而再去想什么...
原來沒有...
一通電話讓我知道原來事情似乎并沒有完全解決!
干嘛不解決掉?
拜托!
要死就一次過痛快的死完不是更好嗎?
為什么要讓自己處在生不如死的邊界?
不過也可能,
你早就已經痛快死完,
留下我自己在生不如死的邊界!
干脆點!
Pls...
就直接很干脆的和你媽媽說,
我們切了...
就這樣簡單阿!
拖個啥?
有那么難嗎?
一直找架吵的是你!
可是為什么最干脆的不是你?
現在變得不是我!
我也沒說你變了!
既然這樣?
干嘛還這樣?
說好的東西,
是你先反悔...
放手?
到最后是個屁!
最近已經夠多事煩了!
拜托!我這邊已經解決!
你那么,你愛怎樣!
就隨你!
還有!!
不要再說我變了!!!!!!!!!!
========================
照片剩下沒幾張了。。。
一氣之下!刪了...yeah!開心!=。=
那恐怖感覺回來了。。。
好可怕><
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爸,父親節快樂!
難得的休息星期一,
因為廣電系有補課所以就造就了新公系難得的星期一!
不過卻發現今天Zaki取消課=.=
有點無言...
昨天是父親節!
一個好久都沒慶祝的節日!
不過還是想說...
阿爸,父親節快樂!我好久沒回家了!那么久了,中風到現在,我只回過家里一次看你!那時也已經過了很久...還記得回到家一踏進門的那一刻,你還是坐在那個位子上,但是看到你時卻有種想哭的感覺!你整個人變得好瘦...而也在那幾天之后我也就沒回到家了!半年了,連新年都沒回去!一直被講不孝...我也不想...其實我想說,我已經變了...我再也不是以前在家里那乖乖的我...我還記得以前你回家時,你都會買我喜歡吃的面給我吃...你給我的感覺是很少會來念我們什么的爸爸,但是卻很關心我們的!有一年,我在舅舅那邊拿了薪水,剛好要回檳城時就回家一下,那時很開心的拿著那幾百塊回來給你和媽媽看,你嚇到說為什么我會有那么多錢?呵呵!記得以前就算回家,你還是會坐在外面,做著你的東西,然后會一直叫我拿東西吃...很少的交流,有時就真的進家時走去叫你一聲阿爸,我回來了!然后回時一句阿爸,我回來...0交流...可是那份親切感卻還是存在...如果大家一起坐著聊天時,總是會聽到我小時候的事情...我喜歡那感覺,無憂無慮的!
昨晚恬打給我...
說了好多東西...
我一直下令說上了中學給我好好讀書,
不要認識不3不4的人...
嗯!這是最擔心的問題...
要講的要念的要罵的也全都聽到了...
路是自己走的!
如果真的那么不會想,
選擇一條對自己不好的路走的話,
我也沒辦法...
我一直記得那天...
我們都流淚的那天...
也一直記得媽媽跟我說的,
“你是小姑,她聽你的!你跟她講一下!”
三姐之后和媽媽說,
“昨晚說了整晚,阿凌之后還拼命跟她講都不會聽...”
那時忽然也鼻酸了...
我知道現在的小孩子都不喜歡念...
可是...
好想回家...
那幾天的開心...
我想一直這樣的下去...
找回很多感覺...
雖然沒得上網...
可是卻是很滿足的...
就算是悶也不會要上網,
健康的生活阿...
睡醒吃東西這里跑那里跑,
下午和幾個小瓜在外面玩...
過了一天...
就是這感覺...
大家偶爾還會撞衣...
晚上就跑上那可以BBQ的天臺和三姐聊天,
不然就在天臺....
哈哈哈...
這個不可以說...
可是八到了都會和三姐講...
哈哈哈哈...
可是這樣的日子幾時還會有?
說到9月才會回去...
又被念了...
嗯..
我想家...
找一次只是回去吉打,
不回lkw和大山腳的...
呵呵呵!不可能=.=
因為廣電系有補課所以就造就了新公系難得的星期一!
不過卻發現今天Zaki取消課=.=
有點無言...
昨天是父親節!
一個好久都沒慶祝的節日!
不過還是想說...
阿爸,父親節快樂!我好久沒回家了!那么久了,中風到現在,我只回過家里一次看你!那時也已經過了很久...還記得回到家一踏進門的那一刻,你還是坐在那個位子上,但是看到你時卻有種想哭的感覺!你整個人變得好瘦...而也在那幾天之后我也就沒回到家了!半年了,連新年都沒回去!一直被講不孝...我也不想...其實我想說,我已經變了...我再也不是以前在家里那乖乖的我...我還記得以前你回家時,你都會買我喜歡吃的面給我吃...你給我的感覺是很少會來念我們什么的爸爸,但是卻很關心我們的!有一年,我在舅舅那邊拿了薪水,剛好要回檳城時就回家一下,那時很開心的拿著那幾百塊回來給你和媽媽看,你嚇到說為什么我會有那么多錢?呵呵!記得以前就算回家,你還是會坐在外面,做著你的東西,然后會一直叫我拿東西吃...很少的交流,有時就真的進家時走去叫你一聲阿爸,我回來了!然后回時一句阿爸,我回來...0交流...可是那份親切感卻還是存在...如果大家一起坐著聊天時,總是會聽到我小時候的事情...我喜歡那感覺,無憂無慮的!
昨晚恬打給我...
說了好多東西...
我一直下令說上了中學給我好好讀書,
不要認識不3不4的人...
嗯!這是最擔心的問題...
要講的要念的要罵的也全都聽到了...
路是自己走的!
如果真的那么不會想,
選擇一條對自己不好的路走的話,
我也沒辦法...
我一直記得那天...
我們都流淚的那天...
也一直記得媽媽跟我說的,
“你是小姑,她聽你的!你跟她講一下!”
三姐之后和媽媽說,
“昨晚說了整晚,阿凌之后還拼命跟她講都不會聽...”
那時忽然也鼻酸了...
我知道現在的小孩子都不喜歡念...
可是...
好想回家...
那幾天的開心...
我想一直這樣的下去...
找回很多感覺...
雖然沒得上網...
可是卻是很滿足的...
就算是悶也不會要上網,
健康的生活阿...
睡醒吃東西這里跑那里跑,
下午和幾個小瓜在外面玩...
過了一天...
就是這感覺...
大家偶爾還會撞衣...
晚上就跑上那可以BBQ的天臺和三姐聊天,
不然就在天臺....
哈哈哈...
這個不可以說...
可是八到了都會和三姐講...
哈哈哈哈...
可是這樣的日子幾時還會有?
說到9月才會回去...
又被念了...
嗯..
我想家...
找一次只是回去吉打,
不回lkw和大山腳的...
呵呵呵!不可能=.=
傻孩子
看著你無暇的表情 我猜不透的 只是你的心
我一直冷靜 卻還是走不出 這祕密 好孤寂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 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選擇了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到了 最後我選擇 分開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 卻好像在遊戲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 選擇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到了最後 我選擇 分開
你像個孩子一樣 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到了最後我選擇 分開
我找不到這首歌的感覺!
我抓不到!!!!!!!
我一直冷靜 卻還是走不出 這祕密 好孤寂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 卻好像在遊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選擇了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到了 最後我選擇 分開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 卻好像在遊戲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 選擇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到了最後 我選擇 分開
你像個孩子一樣 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到了最後我選擇 分開
我找不到這首歌的感覺!
我抓不到!!!!!!!
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回憶是帶不走的!
是我麻木了嗎?
還是完全沒感情?
以前一直這里閃哪里去的,
對于這種分開的感覺似乎已習慣了!
是因為真的習慣而麻木呢?
還是因為小時候不懂事?
謝謝xx給了我那么多其他資料...
感激不盡...
只是我有在想說,
如果這里真的喊停了,
那可能我也回家好了...
未知數...
未知數...
這里是很不錯的地方,
只是人際關系有點復雜...
我舍不得朋友...
嗯...
昨晚忽然有人找我說了一些關于這個的話題...
我很想轉開話題...
可是轉不到...
答應你,
不管是去或留...
第一個告訴你ok?
最近跟很多人都很少聊,
似乎都聊不久...
然后昨晚有人就有很不小心的鳥我一句,
“你每次要做什么決定,又猶豫不決的時候你總是這樣!什么都不說”
嗯嗯...
然后考試被當了很多...
延后...延后...延后...
還是完全沒感情?
以前一直這里閃哪里去的,
對于這種分開的感覺似乎已習慣了!
是因為真的習慣而麻木呢?
還是因為小時候不懂事?
謝謝xx給了我那么多其他資料...
感激不盡...
只是我有在想說,
如果這里真的喊停了,
那可能我也回家好了...
未知數...
未知數...
這里是很不錯的地方,
只是人際關系有點復雜...
我舍不得朋友...
嗯...
昨晚忽然有人找我說了一些關于這個的話題...
我很想轉開話題...
可是轉不到...
答應你,
不管是去或留...
第一個告訴你ok?
最近跟很多人都很少聊,
似乎都聊不久...
然后昨晚有人就有很不小心的鳥我一句,
“你每次要做什么決定,又猶豫不決的時候你總是這樣!什么都不說”
嗯嗯...
然后考試被當了很多...
延后...延后...延后...
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VS
50% vs 50%
這是我昨天說的...
也就是指說我的去留...
100% vs 0%
這是我覺得的...
指的是我和他之間...
藉口上,我讓自己休息多幾天才再好好考慮,
不過其實自己心里早就已經做好決定!
猶豫不決的習慣性再度降臨...
最討厭這樣的自己...
很享受和大家一起的時間,
一起吃,一起玩,一起聊天,一起喝茶...
就算離開了...
這些回憶是美的...
其實因為我發現我越來越找不到自己了...
迷失了...
不過謝謝你們,
這半年經過的事情不少...
喜怒哀樂的...
綺綺,要好好學會保護自己,知道嗎?每天一直這樣念你,你遲早也會嫌我煩,我也會膩的說!
領袖,如果真的丟下了你...你要更加油!我和野蠻的希望在你手上了...如果野蠻回來了,就你們2個負責我的份,ok?
一甲班,繼續加油!
當然,寫了這篇并不是代表我會真的離開...
畢竟我真的還在猶豫...
我很老實的告訴大家,
我真的很喜歡這科...
只是我很不喜歡迷失自己的感覺...
那種很迷茫的感覺,
真的不好受...
去或留...
遲點你們將會知道...
50% vs 50%
anyway...
我怎樣都是忠極一甲的...
今天真的很LUCKY下=.=
7早8早就中頭獎,
踩了小黃的大便><
doremy說“發財了”
炸到我!
還有,還有...
我竟然跟那個人聊天講笑,
炸炸炸炸炸到咯...
我的天阿!
干嘛了現在?=.=
很多人都一直叫我好好照顧自己,
我都會回說“我要照顧自己,自己不給我照顧”
整身傷...
有痛的咯...
呵呵...
思考現在,思考未來...
這是我昨天說的...
也就是指說我的去留...
100% vs 0%
這是我覺得的...
指的是我和他之間...
藉口上,我讓自己休息多幾天才再好好考慮,
不過其實自己心里早就已經做好決定!
猶豫不決的習慣性再度降臨...
最討厭這樣的自己...
很享受和大家一起的時間,
一起吃,一起玩,一起聊天,一起喝茶...
就算離開了...
這些回憶是美的...
其實因為我發現我越來越找不到自己了...
迷失了...
不過謝謝你們,
這半年經過的事情不少...
喜怒哀樂的...
綺綺,要好好學會保護自己,知道嗎?每天一直這樣念你,你遲早也會嫌我煩,我也會膩的說!
領袖,如果真的丟下了你...你要更加油!我和野蠻的希望在你手上了...如果野蠻回來了,就你們2個負責我的份,ok?
一甲班,繼續加油!
當然,寫了這篇并不是代表我會真的離開...
畢竟我真的還在猶豫...
我很老實的告訴大家,
我真的很喜歡這科...
只是我很不喜歡迷失自己的感覺...
那種很迷茫的感覺,
真的不好受...
去或留...
遲點你們將會知道...
50% vs 50%
anyway...
我怎樣都是忠極一甲的...
今天真的很LUCKY下=.=
7早8早就中頭獎,
踩了小黃的大便><
doremy說“發財了”
炸到我!
還有,還有...
我竟然跟那個人聊天講笑,
炸炸炸炸炸到咯...
我的天阿!
干嘛了現在?=.=
很多人都一直叫我好好照顧自己,
我都會回說“我要照顧自己,自己不給我照顧”
整身傷...
有痛的咯...
呵呵...
思考現在,思考未來...
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迎乙為翱
第一天
7點石綺綺來載我,
到了學校準備一切東西。。。
拽他們到了舊校舍,
中途他打來說新生人數是超乎我們想象的!
其實聽到時有擔心,也有開心!
因為沒人來是我們一開始很擔心的問題,
但是是我怕自己不能當個稱職的輔導員!
一開始整個很SS,
因為還沒分組,
就和團康跑上臺跳舞。。。
之后的分組,
的確讓我和夢憶很頭痛。。。
因為組員的冷。。。
真的有心灰要放棄的感覺。。。
第二天
也是7點多到學校報到!
今天應該可以說是很刺激的一天!
因為今天有過關斬將,
我被抽出來代表【忠極一甲】
一關關的過。。。
可是之后我看到的是,
名嘴ABC的人不再那么冷了,
而且聽到夢憶說,
過關是大家都很團結!
那時真的有感動的灰領~~~~~
第三天
最后一天了,
原本以為會是最輕松的一天!
原來沒有。。。
早上的舞會,角色反串等等的。。。
John的音樂會比培杰來的嗨很多。。。
因為不過培杰也不差啦!
全部都玩得很開心!
到了音樂分享會,
合唱第1首歌就鼻酸了,
到了夢憶來和我說謝謝sharon時,
我直接眼淚狂飆。。。
唱你們是我的星光時更厲害飆!
不過心里的os卻是:是不是錯時間了?!
哈哈!XD
之后的真心話大告白整個哭慘了><
全部人說的話都是我們的感想,
這段時間發生了不少事。。。
而我自己也講了自己的感覺。。。
昨晚很多東西沒講完,
這里說吧!
這迎新會,從選籌委到執行到結束!我參與的不多!我只是一個輔導員,一開始我覺得這不重要,什么都不關我的是這樣...回來開刀1個月回來,我才發現原來迎新會很多東西我都不知道,有種很對不起一甲的感覺!之后參與了幾次不關我事的會議,發現原來真的不簡單,很多東西要忙...也有一次和pinggu他們去練舞,才知道那種累的感覺!這一切的一切!原來我只是什么都沒幫到的輔導員!
夢憶,
謝謝你!我是個不稱職的輔導員!不是你拍檔的話可能我就會出很多糗了!
名嘴ABC阿!通通都是我們的!你們...No!我們...Yeah!名嘴!ABC!
小俊,石綺綺
你們2個主持真的很好!不要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真的!
團康組,
很嗨!真的!嗨到底哦!
忠極一甲
我們完成了!忠極一甲萬歲!
shine,偉倫,甲勇,星宇,觀億,麗瑩,
你們真的是很幫忙的學長學姐!謝謝你們!辛苦了!
一乙班
開學了!加油哦!謝謝你們!
這次是一甲的第一次,也是一乙的開始。。。
7點石綺綺來載我,
到了學校準備一切東西。。。
拽他們到了舊校舍,
中途他打來說新生人數是超乎我們想象的!
其實聽到時有擔心,也有開心!
因為沒人來是我們一開始很擔心的問題,
但是是我怕自己不能當個稱職的輔導員!
一開始整個很SS,
因為還沒分組,
就和團康跑上臺跳舞。。。
之后的分組,
的確讓我和夢憶很頭痛。。。
因為組員的冷。。。
真的有心灰要放棄的感覺。。。
第二天
也是7點多到學校報到!
今天應該可以說是很刺激的一天!
因為今天有過關斬將,
我被抽出來代表【忠極一甲】
一關關的過。。。
可是之后我看到的是,
名嘴ABC的人不再那么冷了,
而且聽到夢憶說,
過關是大家都很團結!
那時真的有感動的灰領~~~~~
第三天
最后一天了,
原本以為會是最輕松的一天!
原來沒有。。。
早上的舞會,角色反串等等的。。。
John的音樂會比培杰來的嗨很多。。。
因為不過培杰也不差啦!
全部都玩得很開心!
到了音樂分享會,
合唱第1首歌就鼻酸了,
到了夢憶來和我說謝謝sharon時,
我直接眼淚狂飆。。。
唱你們是我的星光時更厲害飆!
不過心里的os卻是:是不是錯時間了?!
哈哈!XD
之后的真心話大告白整個哭慘了><
全部人說的話都是我們的感想,
這段時間發生了不少事。。。
而我自己也講了自己的感覺。。。
昨晚很多東西沒講完,
這里說吧!
這迎新會,從選籌委到執行到結束!我參與的不多!我只是一個輔導員,一開始我覺得這不重要,什么都不關我的是這樣...回來開刀1個月回來,我才發現原來迎新會很多東西我都不知道,有種很對不起一甲的感覺!之后參與了幾次不關我事的會議,發現原來真的不簡單,很多東西要忙...也有一次和pinggu他們去練舞,才知道那種累的感覺!這一切的一切!原來我只是什么都沒幫到的輔導員!
夢憶,
謝謝你!我是個不稱職的輔導員!不是你拍檔的話可能我就會出很多糗了!
名嘴ABC阿!通通都是我們的!你們...No!我們...Yeah!名嘴!ABC!
小俊,石綺綺
你們2個主持真的很好!不要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真的!
團康組,
很嗨!真的!嗨到底哦!
忠極一甲
我們完成了!忠極一甲萬歲!
shine,偉倫,甲勇,星宇,觀億,麗瑩,
你們真的是很幫忙的學長學姐!謝謝你們!辛苦了!
一乙班
開學了!加油哦!謝謝你們!
這次是一甲的第一次,也是一乙的開始。。。
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忙。。盲。。茫
幾時開始,我似乎對部落格也不再有“歸屬感”?!
幾時開始,我慢慢的開始對部落格也有不信任的感覺?!
昨晚,CP忽然call我,說要找XX來慈善義演。。。
說著說著。。。就這樣。。。
剛才,CP忽然問我,他的助理是誰?而我又是他的誰?
我說我什么也不是。。。
不是什么氣話還是什么。。。
這句話只是一句無心話。。。
因為我低調XD
真正知道我們關系的人不多,
猜測,懷疑的。。。
隨你們吧。。。
反正低調的感覺更加好的說XD
-------------------------------
迎新會真的把大家搞得不錯累。。。
彩排,彩排,彩排。。。
可是我很喜歡這感覺耶。。。
我參與的不多啦!
只不過就是輔導員。。。
可是就是喜歡那種參與的感覺。。。
就是我要的感覺。。。
雖然一路以來很多爭吵,
誰對誰錯?誰是誰非?
我不懂。。。
我感受到了這過程,
感恩了。。。^.^
遲點過了迎新會。。。
再把照片po上無名吧。。。
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
經過我家女兒那么一提醒。。。
我才發現我好像把這個人忽略了好久XD
teh bing ah teh bing...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誰叫你失蹤那么久?!
哈哈哈哈!
其實不是你失蹤,
只是沒啥見人而已!
我也不是沒去看你部落格阿!
只是就這樣走走過就算=。=
剛才看到你昨天的表演,
我好像找到那感覺了耶XD
雖然你老,
可是你還是那么能跳。。。
雖然你老,
可是你還是很帥的說。。。
哈哈哈哈!
我不懂這是稱贊還是??
反正就是我看到那感覺,
不同的感覺。。。
雖然不再像3,4年前那么瘋狂。。。
而且一轉眼。。。
時間過得很快。。。
幾年了XD
============================
今天去學校彩排,
講真的,
真的很不舒服!
我也不懂為什么那么堅持!
那天聽到的是全班要到!
結果真正到的有幾個?!
不過還好,
最后我們還是順利的進行了。。。
今天的臉很黑。。。
語氣很不好!
先說聲抱歉了。。。
主持組,戲劇組,團康組,輔導員。。。
大家加油啦!
把迎新會搞好吧!
我才發現我好像把這個人忽略了好久XD
teh bing ah teh bing...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誰叫你失蹤那么久?!
哈哈哈哈!
其實不是你失蹤,
只是沒啥見人而已!
我也不是沒去看你部落格阿!
只是就這樣走走過就算=。=
剛才看到你昨天的表演,
我好像找到那感覺了耶XD
雖然你老,
可是你還是那么能跳。。。
雖然你老,
可是你還是很帥的說。。。
哈哈哈哈!
我不懂這是稱贊還是??
反正就是我看到那感覺,
不同的感覺。。。
雖然不再像3,4年前那么瘋狂。。。
而且一轉眼。。。
時間過得很快。。。
幾年了XD
============================
今天去學校彩排,
講真的,
真的很不舒服!
我也不懂為什么那么堅持!
那天聽到的是全班要到!
結果真正到的有幾個?!
不過還好,
最后我們還是順利的進行了。。。
今天的臉很黑。。。
語氣很不好!
先說聲抱歉了。。。
主持組,戲劇組,團康組,輔導員。。。
大家加油啦!
把迎新會搞好吧!
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生日快樂+大嫂發片?!
2個主題的這篇。。。
可能會很長,
可能會很短。。。
今早跟儀在msn聊,
她說要去沖涼要和Tracy約好,
很開玩笑的說好啦!丟下我!
結果她問我可以給她機會講話嗎?
因為她們也是剛約好,正打算問我。。。
呵呵呵!
其實也只是很無聊的在講笑而已啦!XD
因為儀問說要去哪里吃?
生日要到了想要好好犒賞自己。。。
這時忽然靈機一動,
call給Tracy。。。
說幫儀慶祝生日。。。
我負責買蛋糕。。。
從旺角換到e食無憂。。。
一開始還很自然的聊聊聊。。。
之后叫了服務生幫我拿蛋糕來。。。
那服務生很笨的直接連盒子袋子都拿來=.=
以為儀會給我們什么反應,
結果她給的反應完全是0的咯!
我跟Tracy整個down掉。。。
哈哈!沒有啦!
反正就知道她不會表達。。。
我們原諒你!XD


可能會很長,
可能會很短。。。
今早跟儀在msn聊,
她說要去沖涼要和Tracy約好,
很開玩笑的說好啦!丟下我!
結果她問我可以給她機會講話嗎?
因為她們也是剛約好,正打算問我。。。
呵呵呵!
其實也只是很無聊的在講笑而已啦!XD
因為儀問說要去哪里吃?
生日要到了想要好好犒賞自己。。。
這時忽然靈機一動,
call給Tracy。。。
說幫儀慶祝生日。。。
我負責買蛋糕。。。
從旺角換到e食無憂。。。
一開始還很自然的聊聊聊。。。
之后叫了服務生幫我拿蛋糕來。。。
那服務生很笨的直接連盒子袋子都拿來=.=
以為儀會給我們什么反應,
結果她給的反應完全是0的咯!
我跟Tracy整個down掉。。。
哈哈!沒有啦!
反正就知道她不會表達。。。
我們原諒你!XD
Tracy說要找歡喜臺的合輯,
我們以為阿發會參與,
結果沒有。。。
不過卻讓我意外發現大嫂的蹤影=.=
炸到!最后買的人是我><
CD來的!!
有夠不爽!!!
之后sms給大哥,
大哥打來說有vcd...
算了。。。
回家再看好了XD
大家記得要支持啊!
雖然里頭都是福建歌。。。
我聽了。。。
都很不錯。。。
大嫂的那首是她少唱的曲風,
有點可愛俏皮的。。。
yibing,wanying的合唱什么都很不錯。。。
宣傳都在北馬一代。。
沒辦法去咯。。。
等KL的吧。。。
好久沒見到大嫂了。。。
這次新年都沒回家。。。
呵呵呵!
專輯名字叫: 歡喜自由飛
才19.90(vcd價錢我不懂)
很值得的啦!
記得買阿!
哈哈哈!
加一個大嫂之前在astro樂齡歌藝大賽客串合唱的影片·。。。
還拿了最佳合唱組合哦!^^
看了給意見哦^^
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無標題!
其實就那么簡單-我過得不好!
昨晚我終于不再壓抑,不再偽裝,我說出了一句話。。。
“不要以為我很好!其實我并不好!我并沒有你們想象中過得那么好!”
這樣一說。。。
可能會嚇到人吧?!
只是我真的很不像在掩飾。。。
之前掩飾只是為了要人家知道我的選擇沒有錯!
雖然現在似乎好像是覺得這是個“錯”!
這幾天一直告訴跟一個人說“道理”。。。
算是道理嗎?我也不懂!
原因只是我不想再看到無辜的人被受傷害還是什么。。。
這地方不簡單!
并不是說你少接觸就可以沒事發生!
不可能的!
我在這里可以講真正的“朋友”不多!
是我性格問題?還是我人格問題?
無所謂啦!反正都看透這一切!
防備心,戒心是一定要有的!
在這里。。。在這個社會!
有人說不懂是我多心還是她太單純。。。
那我寧可是我太多心!
讓自己有戒心,防備心是讓自己沒那么容易受傷害的方法!
加油吧!我不懂我還能提醒你多久。。。
2年。。。
很快的!
我一直不斷告訴自己。。。
我要稱過這2年,
雖然我沒見過什么大風大浪,
可是至少我經歷的不少。。。
不是自大,
不是什么。。。
只是要相信自己!
很多事情我都可以!
沖涼去。。。
等下見“我們會再見”!
真的好久不見!
我想念。。。
昨晚我終于不再壓抑,不再偽裝,我說出了一句話。。。
“不要以為我很好!其實我并不好!我并沒有你們想象中過得那么好!”
這樣一說。。。
可能會嚇到人吧?!
只是我真的很不像在掩飾。。。
之前掩飾只是為了要人家知道我的選擇沒有錯!
雖然現在似乎好像是覺得這是個“錯”!
這幾天一直告訴跟一個人說“道理”。。。
算是道理嗎?我也不懂!
原因只是我不想再看到無辜的人被受傷害還是什么。。。
這地方不簡單!
并不是說你少接觸就可以沒事發生!
不可能的!
我在這里可以講真正的“朋友”不多!
是我性格問題?還是我人格問題?
無所謂啦!反正都看透這一切!
防備心,戒心是一定要有的!
在這里。。。在這個社會!
有人說不懂是我多心還是她太單純。。。
那我寧可是我太多心!
讓自己有戒心,防備心是讓自己沒那么容易受傷害的方法!
加油吧!我不懂我還能提醒你多久。。。
2年。。。
很快的!
我一直不斷告訴自己。。。
我要稱過這2年,
雖然我沒見過什么大風大浪,
可是至少我經歷的不少。。。
不是自大,
不是什么。。。
只是要相信自己!
很多事情我都可以!
沖涼去。。。
等下見“我們會再見”!
真的好久不見!
我想念。。。
幸福
不貪求,
只要一點點小小的贊美,
小小的幸福。。。
就滿足了。。。
哪怕只是一句“再接再厲”
夠了!真的!
謝謝你們!
真心的拍掌,
虛情的鼓勵。。。
我看得很清楚!
我不奢望什么,
我知道自己不可能做得很好!
但是我只希望我自己真的要的東西,
我能做好!
如果可以,
我希望比最好還要好一點!
話說帶刺,
呵呵!我的防墻夠厚!
我太會演了,
太會到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恐怖!
太強了,
可以馬上笑的。。。
而且就好像什么都沒發生過。。。
有人說,
不懂我是真是假。。。
我想說,
對你們,我是真的!
只是有時對于那些人,
不得不假!
這樣假,你以為不辛苦咩=。=
抓不住的幸福,我選擇放手。。。
我以為我會開心,原來不是。。。
不過后悔也無補于事了。。。
只要一點點小小的贊美,
小小的幸福。。。
就滿足了。。。
哪怕只是一句“再接再厲”
夠了!真的!
謝謝你們!
真心的拍掌,
虛情的鼓勵。。。
我看得很清楚!
我不奢望什么,
我知道自己不可能做得很好!
但是我只希望我自己真的要的東西,
我能做好!
如果可以,
我希望比最好還要好一點!
話說帶刺,
呵呵!我的防墻夠厚!
我太會演了,
太會到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恐怖!
太強了,
可以馬上笑的。。。
而且就好像什么都沒發生過。。。
有人說,
不懂我是真是假。。。
我想說,
對你們,我是真的!
只是有時對于那些人,
不得不假!
這樣假,你以為不辛苦咩=。=
抓不住的幸福,我選擇放手。。。
我以為我會開心,原來不是。。。
不過后悔也無補于事了。。。
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累
累。。
淚。。
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付出的真心真的有回報嗎?
今天和霞霞聊了好多。。。
忽然發現我們姓連的都那么慘!
大家可以去看看“那個人”對霞霞做的東西!
好恐怖!之前我看到的呢?之前的姐姐呢?
http://ysheah8.blog.friendster.com/
家里有2只鬼!
哈哈!霞霞!還真有你的!
好想回家。。。
好想睡一覺。。。
我想。。。
我應該去看醫生。。。
頭痛+胃痛的折磨真的讓我痛不欲生!
吃了就想吐><
淚。。
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付出的真心真的有回報嗎?
今天和霞霞聊了好多。。。
忽然發現我們姓連的都那么慘!
大家可以去看看“那個人”對霞霞做的東西!
好恐怖!之前我看到的呢?之前的姐姐呢?
http://ysheah8.blog.friendster.com/
家里有2只鬼!
哈哈!霞霞!還真有你的!
好想回家。。。
好想睡一覺。。。
我想。。。
我應該去看醫生。。。
頭痛+胃痛的折磨真的讓我痛不欲生!
吃了就想吐><
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對不起
某人給我的提議,
轉校。。。
這也是我考量過的,
但是怎么開口?那一間?
轉不轉?
其實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要找時間去看一看新紀元,
可是我好像沒那個美國時間T.T
轉了。。。
舍不得是一定有。。。
雖然在班上沒啥人緣。。。
可是還有驊鋒,石綺綺,李憶憶,小湄子,映廷的說。。。
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接下來會發生什么事都沒人預料得到,
包括我自己!
3條路,3個選擇。。。
繼續。。。回家。。。轉校。。。
如果轉了。。。
你們也要繼續加油。。。
堅持自己的夢想。。。
如果真的轉了,
我也不會告訴你們。。。
如果發現我忽然好幾天沒去學校的話,
很大可能是我轉校了。。。
忽然覺得我在這里真的沒什么朋友。。。
好孤獨。。。
餓了。。。
找不到人陪我去吃。。。
胃痛了很久。。。
頭痛了整天。。。
真的有種就這樣撞頭的感覺。。。
很難受。。。
感覺好像每個人都來找我麻煩。。。
各各都在挑戰我似的。。。
我知道我在班上沒人緣,
甚至很欠扁!
但也不用這樣的嘛!
我已經很靜了。。。
但我會學會更安靜。。。
就給我時間下咯。。。
遲點可能就真的在“必要時”才講個一兩句吧。。。
但是如果真的轉校了。。。
可能也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如果真的到了新地方。。。
一切一切的舊犯,
我肯定不會再犯了!
這是我給自己的。。。
“警告”
可能今天我在學校是真的冷了點,
因為頭真的真的很痛。。。
很辛苦。。。
胃又一直不停的痛。。。
如果真的哪里搞到大家不爽。。。
對不起!
轉校。。。
這也是我考量過的,
但是怎么開口?那一間?
轉不轉?
其實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要找時間去看一看新紀元,
可是我好像沒那個美國時間T.T
轉了。。。
舍不得是一定有。。。
雖然在班上沒啥人緣。。。
可是還有驊鋒,石綺綺,李憶憶,小湄子,映廷的說。。。
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接下來會發生什么事都沒人預料得到,
包括我自己!
3條路,3個選擇。。。
繼續。。。回家。。。轉校。。。
如果轉了。。。
你們也要繼續加油。。。
堅持自己的夢想。。。
如果真的轉了,
我也不會告訴你們。。。
如果發現我忽然好幾天沒去學校的話,
很大可能是我轉校了。。。
忽然覺得我在這里真的沒什么朋友。。。
好孤獨。。。
餓了。。。
找不到人陪我去吃。。。
胃痛了很久。。。
頭痛了整天。。。
真的有種就這樣撞頭的感覺。。。
很難受。。。
感覺好像每個人都來找我麻煩。。。
各各都在挑戰我似的。。。
我知道我在班上沒人緣,
甚至很欠扁!
但也不用這樣的嘛!
我已經很靜了。。。
但我會學會更安靜。。。
就給我時間下咯。。。
遲點可能就真的在“必要時”才講個一兩句吧。。。
但是如果真的轉校了。。。
可能也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如果真的到了新地方。。。
一切一切的舊犯,
我肯定不會再犯了!
這是我給自己的。。。
“警告”
可能今天我在學校是真的冷了點,
因為頭真的真的很痛。。。
很辛苦。。。
胃又一直不停的痛。。。
如果真的哪里搞到大家不爽。。。
對不起!
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此時此刻
此時此刻的我,
講真的我真的不懂要怎樣。。。
想干嘛?
我自己也不清楚。。。
一直想到明天幾點幾點的課,
到幾點幾點放學,
我就頭痛了。。。
或許我一開始就走錯路了。。。
今天我真的這樣懷疑過自己!
明知道自己真的讀不好,
為什么還要選擇?
因為興趣?
因為理想?
可能當初要去臺灣時,
小舅子說得對:理想,夢想在我們家是不需要的!
還是三舅說得有道理?
現實和理想總是有差別的!
我不懂嘞!
很亂!
頭真的很痛。。。
很暈。。。
某人剛才和我說了一段話,
我知道我明白我了解!
但是做不做得到真的是另回事!
要打敗別人之前就要先突破自己的界限!
這句話是我說了,
可是為什么我做不到?
我一直活在以前的世界!
我一直活在中學生活里!
我忘了這社會人心險惡,
我忘了這社會很危險的!
一次次的被陷害,中傷,
到底誰才是真正受害者?
為什么我看到的是那受害者是你?
為什么我永遠就只是那壞人?
我好想放棄。。。
真的很累了。。。
只不過為什么我還要掩飾?偽裝?強顏歡笑?
為什么我不可以就裝酷?我行我素?
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
難道我就真的注定是弱者?
被人吃死死?
難道我就真的那么的無能為力?
就算是吃了“黑鍋”也靜靜不出聲,
當千古罪人?代罪羔羊?
我以為自己很堅強,
原來沒有!
我很想就真的這樣冷酷,
我辦得到嗎?
過了這個迎新會。。。
可能你們見到的sharon是不再如此的活躍!
我真的希望這次可以堅強的真的辦到自己要的!
我的功課我要努力!我真的不能再輸了!
我輸不起!
這次的腫腫一跌!
我爬不起來。。。
如果我真的必須在這第2,第3站下車,
希望你們不要放棄!7個站很快就到!
繼續加油!好嗎?
講真的我真的不懂要怎樣。。。
想干嘛?
我自己也不清楚。。。
一直想到明天幾點幾點的課,
到幾點幾點放學,
我就頭痛了。。。
或許我一開始就走錯路了。。。
今天我真的這樣懷疑過自己!
明知道自己真的讀不好,
為什么還要選擇?
因為興趣?
因為理想?
可能當初要去臺灣時,
小舅子說得對:理想,夢想在我們家是不需要的!
還是三舅說得有道理?
現實和理想總是有差別的!
我不懂嘞!
很亂!
頭真的很痛。。。
很暈。。。
某人剛才和我說了一段話,
我知道我明白我了解!
但是做不做得到真的是另回事!
要打敗別人之前就要先突破自己的界限!
這句話是我說了,
可是為什么我做不到?
我一直活在以前的世界!
我一直活在中學生活里!
我忘了這社會人心險惡,
我忘了這社會很危險的!
一次次的被陷害,中傷,
到底誰才是真正受害者?
為什么我看到的是那受害者是你?
為什么我永遠就只是那壞人?
我好想放棄。。。
真的很累了。。。
只不過為什么我還要掩飾?偽裝?強顏歡笑?
為什么我不可以就裝酷?我行我素?
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
難道我就真的注定是弱者?
被人吃死死?
難道我就真的那么的無能為力?
就算是吃了“黑鍋”也靜靜不出聲,
當千古罪人?代罪羔羊?
我以為自己很堅強,
原來沒有!
我很想就真的這樣冷酷,
我辦得到嗎?
過了這個迎新會。。。
可能你們見到的sharon是不再如此的活躍!
我真的希望這次可以堅強的真的辦到自己要的!
我的功課我要努力!我真的不能再輸了!
我輸不起!
這次的腫腫一跌!
我爬不起來。。。
如果我真的必須在這第2,第3站下車,
希望你們不要放棄!7個站很快就到!
繼續加油!好嗎?
加油吧!
今天開會,
輔導員的...
我差點就找驊鋒吵架了!
很差點就把一句話說出來
“迎新會不用搞了”
可是說出來的話肯定有很多東西聽,
很多東西看。。。我算什么?
我就是舞照跳就是了。。。
哈哈哈!
今天pinggu叫我教浪庭跳舞,
講一句,
他是很敢“搖”。。。
只是跟不上拍子,
而且沒鏡子。。。
要一直轉頭教,
我還真的有點困難!
我忽然發現我在學校的“用處”了!
寫請假信!
哈哈!
上次幫vky和惠雯寫他們去拍攝的,
今天寫石綺綺生病的。。。
驊鋒說我在學校就是負責這個!=。=
休息空檔,
我抓了某人去外面談!
應該不只他嚇到,
只是我真的只是想說,
迎新會他也有付出,
先把誰對誰錯拋一邊,
看看自己的心血先,
來到迎新會見的不只他們而已。。。
還好他說到時會來看看。。。
有點松了口氣。。。
好累哦。。。
很多人病倒了。。。
石綺綺,darling都病了。。。
我也想。。。
就小病一下。。。
刺激一下身體,
吃藥然后睡個十幾二十小時。。。
養足精神。。。
有點妄想=。=
今天練假音,
賈永說我假音轉得圓,
可是轉時小聲了點!
加油咯!
輔導員的...
我差點就找驊鋒吵架了!
很差點就把一句話說出來
“迎新會不用搞了”
可是說出來的話肯定有很多東西聽,
很多東西看。。。我算什么?
我就是舞照跳就是了。。。
哈哈哈!
今天pinggu叫我教浪庭跳舞,
講一句,
他是很敢“搖”。。。
只是跟不上拍子,
而且沒鏡子。。。
要一直轉頭教,
我還真的有點困難!
我忽然發現我在學校的“用處”了!
寫請假信!
哈哈!
上次幫vky和惠雯寫他們去拍攝的,
今天寫石綺綺生病的。。。
驊鋒說我在學校就是負責這個!=。=
休息空檔,
我抓了某人去外面談!
應該不只他嚇到,
只是我真的只是想說,
迎新會他也有付出,
先把誰對誰錯拋一邊,
看看自己的心血先,
來到迎新會見的不只他們而已。。。
還好他說到時會來看看。。。
有點松了口氣。。。
好累哦。。。
很多人病倒了。。。
石綺綺,darling都病了。。。
我也想。。。
就小病一下。。。
刺激一下身體,
吃藥然后睡個十幾二十小時。。。
養足精神。。。
有點妄想=。=
今天練假音,
賈永說我假音轉得圓,
可是轉時小聲了點!
加油咯!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