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幸福

不貪求,
只要一點點小小的贊美,
小小的幸福。。。
就滿足了。。。

哪怕只是一句“再接再厲”
夠了!真的!
謝謝你們!

真心的拍掌,
虛情的鼓勵。。。
我看得很清楚!

我不奢望什么,
我知道自己不可能做得很好!

但是我只希望我自己真的要的東西,
我能做好!

如果可以,
我希望比最好還要好一點!

話說帶刺,
呵呵!我的防墻夠厚!

我太會演了,
太會到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恐怖!

太強了,
可以馬上笑的。。。
而且就好像什么都沒發生過。。。

有人說,
不懂我是真是假。。。

我想說,
對你們,我是真的!

只是有時對于那些人,
不得不假!

這樣假,你以為不辛苦咩=。=

抓不住的幸福,我選擇放手。。。
我以為我會開心,原來不是。。。
不過后悔也無補于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