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貪求,
只要一點點小小的贊美,
小小的幸福。。。
就滿足了。。。
哪怕只是一句“再接再厲”
夠了!真的!
謝謝你們!
真心的拍掌,
虛情的鼓勵。。。
我看得很清楚!
我不奢望什么,
我知道自己不可能做得很好!
但是我只希望我自己真的要的東西,
我能做好!
如果可以,
我希望比最好還要好一點!
話說帶刺,
呵呵!我的防墻夠厚!
我太會演了,
太會到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恐怖!
太強了,
可以馬上笑的。。。
而且就好像什么都沒發生過。。。
有人說,
不懂我是真是假。。。
我想說,
對你們,我是真的!
只是有時對于那些人,
不得不假!
這樣假,你以為不辛苦咩=。=
抓不住的幸福,我選擇放手。。。
我以為我會開心,原來不是。。。
不過后悔也無補于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