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爸,父親節快樂!

難得的休息星期一,
因為廣電系有補課所以就造就了新公系難得的星期一!
不過卻發現今天Zaki取消課=.=
有點無言...

昨天是父親節!
一個好久都沒慶祝的節日!
不過還是想說...

阿爸,父親節快樂!我好久沒回家了!那么久了,中風到現在,我只回過家里一次看你!那時也已經過了很久...還記得回到家一踏進門的那一刻,你還是坐在那個位子上,但是看到你時卻有種想哭的感覺!你整個人變得好瘦...而也在那幾天之后我也就沒回到家了!半年了,連新年都沒回去!一直被講不孝...我也不想...其實我想說,我已經變了...我再也不是以前在家里那乖乖的我...我還記得以前你回家時,你都會買我喜歡吃的面給我吃...你給我的感覺是很少會來念我們什么的爸爸,但是卻很關心我們的!有一年,我在舅舅那邊拿了薪水,剛好要回檳城時就回家一下,那時很開心的拿著那幾百塊回來給你和媽媽看,你嚇到說為什么我會有那么多錢?呵呵!記得以前就算回家,你還是會坐在外面,做著你的東西,然后會一直叫我拿東西吃...很少的交流,有時就真的進家時走去叫你一聲阿爸,我回來了!然后回時一句阿爸,我回來...0交流...可是那份親切感卻還是存在...如果大家一起坐著聊天時,總是會聽到我小時候的事情...我喜歡那感覺,無憂無慮的!

昨晚恬打給我...
說了好多東西...
我一直下令說上了中學給我好好讀書,
不要認識不3不4的人...
嗯!這是最擔心的問題...
要講的要念的要罵的也全都聽到了...
路是自己走的!
如果真的那么不會想,
選擇一條對自己不好的路走的話,
我也沒辦法...

我一直記得那天...
我們都流淚的那天...
也一直記得媽媽跟我說的,
“你是小姑,她聽你的!你跟她講一下!”
三姐之后和媽媽說,
“昨晚說了整晚,阿凌之后還拼命跟她講都不會聽...”

那時忽然也鼻酸了...
我知道現在的小孩子都不喜歡念...
可是...

好想回家...
那幾天的開心...
我想一直這樣的下去...

找回很多感覺...
雖然沒得上網...
可是卻是很滿足的...
就算是悶也不會要上網,
健康的生活阿...

睡醒吃東西這里跑那里跑,
下午和幾個小瓜在外面玩...
過了一天...
就是這感覺...
大家偶爾還會撞衣...

晚上就跑上那可以BBQ的天臺和三姐聊天,
不然就在天臺....
哈哈哈...
這個不可以說...
可是八到了都會和三姐講...
哈哈哈哈...

可是這樣的日子幾時還會有?
說到9月才會回去...
又被念了...

嗯..
我想家...
找一次只是回去吉打,
不回lkw和大山腳的...
呵呵呵!不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