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甜言蜜語
我不善于安慰別人
我不能夠說出大道理
其實我想說。。。
你們開心,我看了也開心!
因為我真的不會說出什么話來安慰你們!
可能我自己也需要被安慰!
這幾天看到你們這樣,
真的讓我有不知所措的感覺。。。
開心點好嗎?
人誰無錯?
你告訴我!
我不懂應不應該這樣說。。。
想一想,自己要的是什么?
自己應該做的是什么?
不應該做的又是什么?
做不好的地方,
自己不足的位子,
就想辦法去做好它!
做足它!
因為我相信你能的!
別人說的話,
好的不好的都一次過聽進來!
讓自己慢慢消化后就把應該的吸收!
不應該的就丟掉!
你沒有喜不喜歡的理由!
你只可以接受這現實!
========================
我怎么了?
為什么。。。
不是不愛了
只是讓彼此更自由
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其實幸福很簡單
快樂,可以很簡單
快樂,可以很普通
快樂,可以很復雜
快樂,可以很平凡
我過了個簡單又平凡的快樂日。。。
吃了不錯好吃的火鍋,不會很貴!讓我飽到晚上。。。
還很可愛的去錯地方,然后還怪在牌子沒更新!
恭喜曼蒂和阿簡面試成功!我也想找工的說。。。
找到自己要的工,很好吧?!那感覺。。。
謝謝曼蒂載我到德士站!感激!
回到家。。。又一個人。。。
累了。。瘋了。。。睡了。。。。
雖然在別人眼里這很普通,但是簡單就是幸福不是嗎?
有打給某人,借電子琴借到講東講西。。。
你問我誰欺負我?電話好難說。。。你趕快回來找我!
我要慢慢跟你說。。。我還有很多東西要給你說。。。
昨天有簡訊二哥,
呵呵呵。。。
二哥,你妹我已經18歲了。。。
可以去cafe了啦。。。
可是還是很感動。。。
我還是被你們照顧的我。。。
=============================
dear...
呼。。。
好久沒這樣叫你了。。。
剛才和wj出去,
全部人在說我們偷情=。=
很希望站在我旁邊的。。。
會是你。。。
我以為忙碌會讓我忘了你。。。
原來沒有。。。
快樂,可以很普通
快樂,可以很復雜
快樂,可以很平凡
我過了個簡單又平凡的快樂日。。。
吃了不錯好吃的火鍋,不會很貴!讓我飽到晚上。。。
還很可愛的去錯地方,然后還怪在牌子沒更新!
恭喜曼蒂和阿簡面試成功!我也想找工的說。。。
找到自己要的工,很好吧?!那感覺。。。
謝謝曼蒂載我到德士站!感激!
回到家。。。又一個人。。。
累了。。瘋了。。。睡了。。。。
雖然在別人眼里這很普通,但是簡單就是幸福不是嗎?
有打給某人,借電子琴借到講東講西。。。
你問我誰欺負我?電話好難說。。。你趕快回來找我!
我要慢慢跟你說。。。我還有很多東西要給你說。。。
昨天有簡訊二哥,
呵呵呵。。。
二哥,你妹我已經18歲了。。。
可以去cafe了啦。。。
可是還是很感動。。。
我還是被你們照顧的我。。。
=============================
dear...
呼。。。
好久沒這樣叫你了。。。
剛才和wj出去,
全部人在說我們偷情=。=
很希望站在我旁邊的。。。
會是你。。。
我以為忙碌會讓我忘了你。。。
原來沒有。。。
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迷失
找不到那種感覺了。。。
迷失了那感覺。。。
不要問我什么感覺。。。
就是那感覺。。。
我對幾個好像忽然很失望。。。
不應該完全說失望。。。
應該是說就不想見到。。。
因為知道有人在講東講西的。。。
2年了。。。
這2年來的支持好像也不是什么。。。
比不上人家1年的支持!
是我不會耍手段嗎?
還是怎樣?
我那天忽然跟你說,
是時候學一學哪些人的奸詐手段!
你給我的答案讓我很欣慰!
“不要啦!學來做莫?那種不實際的手段!”
正當大家都在收拾衣服回家的同時。。。
我在想我應該怎樣度過接下來的假期。。。
=============================
38副主席病料wor...
要好好照顧自己涅。。。
38婆明天要面試駐唱了wor...
你給我唱好來我跟你講!
迷迷糊糊過一天。。。
意義何在?
迷失了那感覺。。。
不要問我什么感覺。。。
就是那感覺。。。
我對幾個好像忽然很失望。。。
不應該完全說失望。。。
應該是說就不想見到。。。
因為知道有人在講東講西的。。。
2年了。。。
這2年來的支持好像也不是什么。。。
比不上人家1年的支持!
是我不會耍手段嗎?
還是怎樣?
我那天忽然跟你說,
是時候學一學哪些人的奸詐手段!
你給我的答案讓我很欣慰!
“不要啦!學來做莫?那種不實際的手段!”
正當大家都在收拾衣服回家的同時。。。
我在想我應該怎樣度過接下來的假期。。。
=============================
38副主席病料wor...
要好好照顧自己涅。。。
38婆明天要面試駐唱了wor...
你給我唱好來我跟你講!
迷迷糊糊過一天。。。
意義何在?
當我們宅一塊
zabo今早回馬六甲了。。。
一個星期后會回來。。。
而靜宜呢?
正式的搬回家了。。。
她msn寫著:
回家的感覺,看見媽媽把它收拾得很干凈,我真的回來了,可是身邊少了你們,有點不習慣。
嗯嗯!
我也好不習慣。。。
沒人讓我們模仿了。。。
一個學期。。。
我竟然在這個地方住了幾個月。。。
自己也不是很能相信。。。
從一開始的討厭到慢慢的接受和再后來的喜歡。。。
原來,
我喜歡上了這宿舍。。。
嗯。。。
阿冰,靜宜搬走了。。。
嘉琪,zabo回了。。。
明天文清也回家了。。。
后天到心媚。。。
宿舍忽然變得好冷清。。。
好像靜靜的。。。
那些很吵的笑聲呢?
少了那些聲音,
真的有點不習慣。。。
“我一個人霸著一間大房了!”
這是心里自我安慰的os...
遲些就會有學妹會搬進來。。。
到時會是怎樣的情形?
也還會一樣很好相處嗎?
還是怎樣呢?
習慣了一個人生活,
我以為我接受不了團體生活。。。
就在不知不覺中。。。
原來我已經適應了這種生活。。。
每天吵吵鬧鬧的。。。
不習慣。。。
真的不習慣。。。
11號宿舍。。。
還能恢復之前的笑聲?
下一個人生日時。。。
大家還會聚在一起嗎?
吃火鍋的那時。。。
又會是幾時?
××××××××××××××××××××××××××××××××××××××
嗯!
我耍了一個很野蠻又無聊的脾氣!
我還有什么資格質問你?
我應該有什么身份來罵你?
原來習慣真的很難一時改變。。。
一個星期后會回來。。。
而靜宜呢?
正式的搬回家了。。。
她msn寫著:
回家的感覺,看見媽媽把它收拾得很干凈,我真的回來了,可是身邊少了你們,有點不習慣。
嗯嗯!
我也好不習慣。。。
沒人讓我們模仿了。。。
一個學期。。。
我竟然在這個地方住了幾個月。。。
自己也不是很能相信。。。
從一開始的討厭到慢慢的接受和再后來的喜歡。。。
原來,
我喜歡上了這宿舍。。。
嗯。。。
阿冰,靜宜搬走了。。。
嘉琪,zabo回了。。。
明天文清也回家了。。。
后天到心媚。。。
宿舍忽然變得好冷清。。。
好像靜靜的。。。
那些很吵的笑聲呢?
少了那些聲音,
真的有點不習慣。。。
“我一個人霸著一間大房了!”
這是心里自我安慰的os...
遲些就會有學妹會搬進來。。。
到時會是怎樣的情形?
也還會一樣很好相處嗎?
還是怎樣呢?
習慣了一個人生活,
我以為我接受不了團體生活。。。
就在不知不覺中。。。
原來我已經適應了這種生活。。。
每天吵吵鬧鬧的。。。
不習慣。。。
真的不習慣。。。
11號宿舍。。。
還能恢復之前的笑聲?
下一個人生日時。。。
大家還會聚在一起嗎?
吃火鍋的那時。。。
又會是幾時?
××××××××××××××××××××××××××××××××××××××
嗯!
我耍了一個很野蠻又無聊的脾氣!
我還有什么資格質問你?
我應該有什么身份來罵你?
原來習慣真的很難一時改變。。。
孤單。。。
風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誰
天亮了又黑 我過了好幾歲
心暖了又灰 世界 有時候孤單得很需要另一個同類
想起誰??
可以不要嗎??
為什么每次都會想起你?
在我很無聊的時候。。。
接下來就真的剩下我一個了。。。
我是無家可歸的小孩。。。
想回去。。。
可是真的很累。。。
我也想跟你回。。。
我也想和你們一起去auto city。。。
我也想一起去找柔柔。。。
我也想大家可以坐在一起。。。
想你。。。
想你們。。。
想你們。。。
記得McD嗎?
好幾次的尷尬的遇見。。。
一個開始和結束的地方。。。
這叫有頭有尾嗎?
記得那張床嗎?
我們躺著聊心事的地方。。。
4個人有著4種不同的感情。。。
4樣不同的煩惱。。。
我們都覺得對方是最幸福的。。。
其實事實呢?
誰是最幸福的那一個?
記得美雅嗎?
我們非法聚會的地方。。。
不怎么好吃的點心,
可是卻有著一種特別的感覺。。。
就是是坐著。。。
都會微笑。。。
一個人。。。
會很好過。。。
只不過。。。
一個人。。。
也有孤單的時候。。。
有誰在?
有誰了?
有誰明?
有誰解?
天亮了又黑 我過了好幾歲
心暖了又灰 世界 有時候孤單得很需要另一個同類
想起誰??
可以不要嗎??
為什么每次都會想起你?
在我很無聊的時候。。。
接下來就真的剩下我一個了。。。
我是無家可歸的小孩。。。
想回去。。。
可是真的很累。。。
我也想跟你回。。。
我也想和你們一起去auto city。。。
我也想一起去找柔柔。。。
我也想大家可以坐在一起。。。
想你。。。
想你們。。。
想你們。。。
記得McD嗎?
好幾次的尷尬的遇見。。。
一個開始和結束的地方。。。
這叫有頭有尾嗎?
記得那張床嗎?
我們躺著聊心事的地方。。。
4個人有著4種不同的感情。。。
4樣不同的煩惱。。。
我們都覺得對方是最幸福的。。。
其實事實呢?
誰是最幸福的那一個?
記得美雅嗎?
我們非法聚會的地方。。。
不怎么好吃的點心,
可是卻有著一種特別的感覺。。。
就是是坐著。。。
都會微笑。。。
一個人。。。
會很好過。。。
只不過。。。
一個人。。。
也有孤單的時候。。。
有誰在?
有誰了?
有誰明?
有誰解?
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寂寞在唱歌
頭暈目眩。。。
檳消取消了。。。
拜拜!
跟文清說再見。。。
她和心媚出去了。。。
就這樣,本來沒什么人的宿舍,
又空曠了。。。
sharon,走料蛤!
這是zabo的聲音,
靜宜早就下樓了。。。
就這樣的。。。
這一刻這一秒起,
宿舍就只剩下我。。。
這時我在聽。。。
一個人生活。。。
那時我們都趴在沙發上。。。
這是一個很尷尬的氣氛。。。
你問我明白那句話的意思嗎?
裝傻的說不明白。。。
其實我知道。。。
那是一種痛。。。
可是我能說什么?
我笑不出,
因為那也是我的痛。。。
你問我為什么?
只好假裝說遠距離。。。
其實那不是一個問題,
只是一個藉口。。。
笑一個吧!
你給我一個很勉強的笑容!
你騙我!
我這樣說。。。
你在msn和我說什么?
有人找我攤牌了,
攤完了有人幫我收拾殘局。。。
我很想把事實講出來,
真的。。。
一次過講出來。。。
能不能回到像以前那樣我不知道,
至少讓你知道我真正不爽的是什么。。。
昨晚去錄asq2009,
不錯啦。。。
可是我想念他們捏。。。
atq2007...
實力不相上下。。。
繼續加油吧!
檳消取消了。。。
拜拜!
跟文清說再見。。。
她和心媚出去了。。。
就這樣,本來沒什么人的宿舍,
又空曠了。。。
sharon,走料蛤!
這是zabo的聲音,
靜宜早就下樓了。。。
就這樣的。。。
這一刻這一秒起,
宿舍就只剩下我。。。
這時我在聽。。。
一個人生活。。。
那時我們都趴在沙發上。。。
這是一個很尷尬的氣氛。。。
你問我明白那句話的意思嗎?
裝傻的說不明白。。。
其實我知道。。。
那是一種痛。。。
可是我能說什么?
我笑不出,
因為那也是我的痛。。。
你問我為什么?
只好假裝說遠距離。。。
其實那不是一個問題,
只是一個藉口。。。
笑一個吧!
你給我一個很勉強的笑容!
你騙我!
我這樣說。。。
你在msn和我說什么?
有人找我攤牌了,
攤完了有人幫我收拾殘局。。。
我很想把事實講出來,
真的。。。
一次過講出來。。。
能不能回到像以前那樣我不知道,
至少讓你知道我真正不爽的是什么。。。
昨晚去錄asq2009,
不錯啦。。。
可是我想念他們捏。。。
atq2007...
實力不相上下。。。
繼續加油吧!
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僵
很僵的氣氛。。。
不懂為什么。。。
很不客氣的不理會,
很不客氣的說出來,
很不客氣的給走掉。。。
對!我就是不想待在那種是非地!
是非比學生多,
是非比課程還厲害的地方。。。
還真的不愧是"傳播學院"
個個發揮本能,
把所學到的發揮的淋漓盡致!
院長應該老來安懷了。。。
應該怎么說好?
這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
就。。。
說不出。。。
嗯嗯!
就這樣吧。。。
或許會更好!
過去了的事情已經無法挽回!
那又何必想挽回?
你尊重這段友情?
我不覺得咯!
如果是的話你就不會這樣了!
Jennifer Lee,
你給我趕快好起來!
把病魔打倒!
我們還要一起去唱k一起去看戲一起去bed的不是嗎?
趕快把病魔打倒!
我們再一起去。。。
好嗎?
這種集體的不開心還繼續蔓延著。。。
怎么解除??
今天跟稀客一起去吃午餐,
開心到她。。。
哈哈哈。。。
queennie,
我服了你!
哈哈哈!
沒$$了T.T
不懂為什么。。。
很不客氣的不理會,
很不客氣的說出來,
很不客氣的給走掉。。。
對!我就是不想待在那種是非地!
是非比學生多,
是非比課程還厲害的地方。。。
還真的不愧是"傳播學院"
個個發揮本能,
把所學到的發揮的淋漓盡致!
院長應該老來安懷了。。。
應該怎么說好?
這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
就。。。
說不出。。。
嗯嗯!
就這樣吧。。。
或許會更好!
過去了的事情已經無法挽回!
那又何必想挽回?
你尊重這段友情?
我不覺得咯!
如果是的話你就不會這樣了!
Jennifer Lee,
你給我趕快好起來!
把病魔打倒!
我們還要一起去唱k一起去看戲一起去bed的不是嗎?
趕快把病魔打倒!
我們再一起去。。。
好嗎?
這種集體的不開心還繼續蔓延著。。。
怎么解除??
今天跟稀客一起去吃午餐,
開心到她。。。
哈哈哈。。。
queennie,
我服了你!
哈哈哈!
沒$$了T.T
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重量
一山還有一山高,
時間一天比一天快...
就這樣,
這個學期結束了。。。
就這樣,
下個學期就要給錢了!
就這樣,
快要放假了。。。
就這樣,
現在考試ing.
很想知道自己到底幾兩重?
自己的能力是到哪里?
只是我沒嘗試的心!XD
找了stevy來發牢騷,
一句話,我很感動!
那你一個人在那里嗎?如果是,就回來!一個女孩子危險!
我真的想哭耶!
之后你還說有什么事,請聯絡017-xxxxxxx你的號碼!
謝謝你們。。。
因為我很重視你這個朋友!
因為我很在乎你這個朋友!
我希望我們有份不變質的友情!
能嗎?
一次次的被傷害!
我真的會怕。。。
我冷酷的面對一切!
我直接說了一切!
賤人的后果就是從4個變3個!
然后再完全的變質了。。。
為什么?
難道我的友情真的那么脆弱?
時間一天比一天快...
就這樣,
這個學期結束了。。。
就這樣,
下個學期就要給錢了!
就這樣,
快要放假了。。。
就這樣,
現在考試ing.
很想知道自己到底幾兩重?
自己的能力是到哪里?
只是我沒嘗試的心!XD
找了stevy來發牢騷,
一句話,我很感動!
那你一個人在那里嗎?如果是,就回來!一個女孩子危險!
我真的想哭耶!
之后你還說有什么事,請聯絡017-xxxxxxx你的號碼!
謝謝你們。。。
因為我很重視你這個朋友!
因為我很在乎你這個朋友!
我希望我們有份不變質的友情!
能嗎?
一次次的被傷害!
我真的會怕。。。
我冷酷的面對一切!
我直接說了一切!
賤人的后果就是從4個變3個!
然后再完全的變質了。。。
為什么?
難道我的友情真的那么脆弱?
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