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事情終于告一段落了...
之后至少不會再為了這件事而再去想什么...
原來沒有...
一通電話讓我知道原來事情似乎并沒有完全解決!
干嘛不解決掉?
拜托!
要死就一次過痛快的死完不是更好嗎?
為什么要讓自己處在生不如死的邊界?
不過也可能,
你早就已經痛快死完,
留下我自己在生不如死的邊界!
干脆點!
Pls...
就直接很干脆的和你媽媽說,
我們切了...
就這樣簡單阿!
拖個啥?
有那么難嗎?
一直找架吵的是你!
可是為什么最干脆的不是你?
現在變得不是我!
我也沒說你變了!
既然這樣?
干嘛還這樣?
說好的東西,
是你先反悔...
放手?
到最后是個屁!
最近已經夠多事煩了!
拜托!我這邊已經解決!
你那么,你愛怎樣!
就隨你!
還有!!
不要再說我變了!!!!!!!!!!
========================
照片剩下沒幾張了。。。
一氣之下!刪了...yeah!開心!=。=
那恐怖感覺回來了。。。
好可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