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還以為,事情終于告一段落了...
之后至少不會再為了這件事而再去想什么...
原來沒有...
一通電話讓我知道原來事情似乎并沒有完全解決!
干嘛不解決掉?
拜托!
要死就一次過痛快的死完不是更好嗎?
為什么要讓自己處在生不如死的邊界?
不過也可能,
你早就已經痛快死完,
留下我自己在生不如死的邊界!
干脆點!
Pls...
就直接很干脆的和你媽媽說,
我們切了...
就這樣簡單阿!
拖個啥?
有那么難嗎?
一直找架吵的是你!
可是為什么最干脆的不是你?
現在變得不是我!
我也沒說你變了!
既然這樣?
干嘛還這樣?
說好的東西,
是你先反悔...
放手?
到最后是個屁!
最近已經夠多事煩了!
拜托!我這邊已經解決!
你那么,你愛怎樣!
就隨你!
還有!!
不要再說我變了!!!!!!!!!!
========================
照片剩下沒幾張了。。。
一氣之下!刪了...yeah!開心!=。=

那恐怖感覺回來了。。。
好可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