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生日快樂+大嫂發片?!

2個主題的這篇。。。
可能會很長,
可能會很短。。。

今早跟儀在msn聊,
她說要去沖涼要和Tracy約好,
很開玩笑的說好啦!丟下我!
結果她問我可以給她機會講話嗎?
因為她們也是剛約好,正打算問我。。。
呵呵呵!
其實也只是很無聊的在講笑而已啦!XD

因為儀問說要去哪里吃?
生日要到了想要好好犒賞自己。。。
這時忽然靈機一動,
call給Tracy。。。
說幫儀慶祝生日。。。

我負責買蛋糕。。。
從旺角換到e食無憂。。。
一開始還很自然的聊聊聊。。。
之后叫了服務生幫我拿蛋糕來。。。
那服務生很笨的直接連盒子袋子都拿來=.=

以為儀會給我們什么反應,
結果她給的反應完全是0的咯!
我跟Tracy整個down掉。。。

哈哈!沒有啦!
反正就知道她不會表達。。。
我們原諒你!XD

















之后走走走,進了唱片行。。。
Tracy說要找歡喜臺的合輯,
我們以為阿發會參與,
結果沒有。。。
不過卻讓我意外發現大嫂的蹤影=.=
炸到!最后買的人是我><
CD來的!!
有夠不爽!!!
之后sms給大哥,
大哥打來說有vcd...
算了。。。
回家再看好了XD
大家記得要支持啊!
雖然里頭都是福建歌。。。
我聽了。。。
都很不錯。。。
大嫂的那首是她少唱的曲風,
有點可愛俏皮的。。。
yibing,wanying的合唱什么都很不錯。。。
宣傳都在北馬一代。。
沒辦法去咯。。。
等KL的吧。。。
好久沒見到大嫂了。。。
這次新年都沒回家。。。
呵呵呵!
專輯名字叫: 歡喜自由飛
才19.90(vcd價錢我不懂)
很值得的啦!
記得買阿!
哈哈哈!
加一個大嫂之前在astro樂齡歌藝大賽客串合唱的影片·。。。
還拿了最佳合唱組合哦!^^
看了給意見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