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McD

McD
一個又愛又恨的東東。。。

的確好久沒吃了,
有也是跑去買雪糕吃。。。

McD我好想你哦。。。
哈哈哈。。。

跟某人提起,
結果惹來諷刺=。=

問我到底是想念McD還是人。。。
我X我X再XX
閉嘴!!!

McD是我地頭好不!!
管他什么事??

開始與結束。。。
我不可能為了一個這個而放棄McD的。。。
最多就不去那間McD而已。。。

我還是很愛McD的。。。
哇。。。
肚子狂叫中。。。

其實真的抽不出時間去參加活動。。。
可是怎么好像得不到諒解?
那天和ahjoy談了一些。。。
只能說無奈啦。。。

有時間我們真的寧可來睡覺和休息。。。
ahjoy也倒了。。。
我就老是整個人很累。。。

你說!
還有時間嗎??

可是hor...
某音符那天有問要不要去金河?
整個矛盾起來=。=

哈哈。。。
可以不要金河嗎?

我說,
最近的人是搞什么?

講到一些以前根本不可能講出口的話。。。
是好是壞?

我自己看了都不能tahan...
@@

想念你們耶。。。
9月。。。
我們說好的大吃會。。。

會如期舉行嗎?
希望會。。。

很快的已經到了7月1號。。。
而7月1號也快過了。。。=。=

是不是很快就會到9月?
不是說得太快,
只是我害怕9月的到來。。。

可以不要那么快到嗎?

好多人總是覺得生日好好玩,
難忘的生日也是最讓人期待的。。。

整人也是最好的機會。。。
看到身邊朋友生日會那么爽自己也開心。。。

不過。。。
我想說。。。

一切就只有看了開心的份。。。自己的。。。我真的怕了。。。

2 則留言:

  1. 看下个星期三是。。如果又在下雨hor。。就陪你从A&W改吃McD咯。。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yeah!終于可以吃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