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定義

我發現我其實并不了解很多東西的定義。。。
是我笨?還是看得太開?

講真的,
今天真的有被激到。。。
一直在忍受。。。
不是我偉大還是什么。。。
只是我真的很受不了這些東西。。。
我很怕有一天我會爆發。。。

怎么了?
難道我就沒自由嗎?
需要我把我們之間的東西完完全全寫在紙上給你嗎?
今天做了什么,講過什么話,什么對白的。。。

還是你要我要事先先寫在紙給你過目,批準?!
然后我才可以進行?

我想不通,
也猜不透。。。

嘴巴長在人家那里,
我們控制不到她們要講什么。。。
這句話已經不是第一個人告訴我了。。。

我知道也明白那意思!
也了解不是我們控制范圍!

可是轉個角度想!
現在也是我的事啊!
那為什么哪些人就可以插手?
就可以講?

將心比心!
你自己沒有嗎?
而我又有說什么嗎?

我把這些講出來,
可能會被誤會說我想裝偉大!
不!就因為我care!我不想弄到最后不歡而散!

明白嗎?
應該還不明白吧。。。

雖然我發現。。。
我在所有人的世界里。。。
是可有可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