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其實并不了解很多東西的定義。。。
是我笨?還是看得太開?
講真的,
今天真的有被激到。。。
一直在忍受。。。
不是我偉大還是什么。。。
只是我真的很受不了這些東西。。。
我很怕有一天我會爆發。。。
怎么了?
難道我就沒自由嗎?
需要我把我們之間的東西完完全全寫在紙上給你嗎?
今天做了什么,講過什么話,什么對白的。。。
還是你要我要事先先寫在紙給你過目,批準?!
然后我才可以進行?
我想不通,
也猜不透。。。
嘴巴長在人家那里,
我們控制不到她們要講什么。。。
這句話已經不是第一個人告訴我了。。。
我知道也明白那意思!
也了解不是我們控制范圍!
可是轉個角度想!
現在也是我的事啊!
那為什么哪些人就可以插手?
就可以講?
將心比心!
你自己沒有嗎?
而我又有說什么嗎?
我把這些講出來,
可能會被誤會說我想裝偉大!
不!就因為我care!我不想弄到最后不歡而散!
明白嗎?
應該還不明白吧。。。
雖然我發現。。。
我在所有人的世界里。。。
是可有可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