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瘋了

最近EMO嚴重程度超乎了自己的想象。。。
竟然在學校耍脾氣!丟東西。。。整只筆駕就丟過去。。。
哇老!是怎么了?
已經是到達無理取鬧的境界了。。。

嗯嗯。。。
我還想無理取鬧的無理取鬧。。。
不過我忘了。。。
在這一個地方。。。
我根本不可以無理取鬧。。。
沒人可以忍受我的無理取鬧。。。
而我也沒有無理取鬧的資格不是嗎?

我以為我自己是誰?
我以為這里是哪里?
為什么這里的人要忍受我的無理?
我又有什么資格在這里無理取鬧?

我以為在某些時刻,
我可以很放松的面對。。。
不過原來我隨時隨地都在逞強。。。
沒辦法把面具卸下。。。

沒把面具卸下并不是說自己很假。。。
只是很多時候,
變得很做作。。。
在某些時候。。。

因為我知道。。。
在這個地方。。。
無時無刻都要掩飾著自己。。。

今天新聞攝影老師遲來,
直接下樓走人。。。
看到學姐妹妹,泳禎學姐和一個外表很像雪地的學長在那里。。。
就很委屈的喊了學姐妹妹和泳禎學姐一聲。。。

真的很不開心。。。
真的很emo。。。
學姐妹妹和泳禎學姐問為什么不開心,
我真的說不出。。。
不是我不要說。。。

學姐妹妹說我扁嘴扁到。。。
泳禎學姐說我好像快哭的感覺。。。

嗯!我想哭。。。
但是我行嗎?

那時真的有哭的沖動。。。
一直在那邊不停的說我不開心。。。我不開心。。。
有用嗎?

學姐妹妹和泳禎學姐問了很多不開心的原因。。。
呵呵。。。
都不是。。。
只是真的很emo...

很想做件事情讓自己發泄。。。
但是又想不到什么事。。。

我真的很累了。。。
我還是我嗎?

這真的是我嗎?
真的是我變了嗎?

可能。。。
真的是我變了。。。

很多時候。。。
我在某些時刻真的很開心。。。
我以為那樣的開心真的會讓我開心很久。。。
可是都不會。。。

笑笑笑。。。
開心過了。。。
下一刻,下一分鐘,下一秒。。。
我可能又再度的emo回了。。。

就像昨天。。今天。。

為什么開心的氣氛就不會延續?

====================================

早上不要講人,
剛在在吃晚餐時,
我和阿婆就討論起那個“dvd rap之王”,
還模仿了起來。。。
因為阿婆說吃完快走,
不然他來了。。。

結果忽然有人開門,
那個人來了=。=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反應過來時,
那個人已經在我面前rap了。。。

我和阿婆2個人笑到不行。。。
怎么會這樣。。。
夠力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