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EMO嚴重程度超乎了自己的想象。。。
竟然在學校耍脾氣!丟東西。。。整只筆駕就丟過去。。。
哇老!是怎么了?
已經是到達無理取鬧的境界了。。。
嗯嗯。。。
我還想無理取鬧的無理取鬧。。。
不過我忘了。。。
在這一個地方。。。
我根本不可以無理取鬧。。。
沒人可以忍受我的無理取鬧。。。
而我也沒有無理取鬧的資格不是嗎?
我以為我自己是誰?
我以為這里是哪里?
為什么這里的人要忍受我的無理?
我又有什么資格在這里無理取鬧?
我以為在某些時刻,
我可以很放松的面對。。。
不過原來我隨時隨地都在逞強。。。
沒辦法把面具卸下。。。
沒把面具卸下并不是說自己很假。。。
只是很多時候,
變得很做作。。。
在某些時候。。。
因為我知道。。。
在這個地方。。。
無時無刻都要掩飾著自己。。。
今天新聞攝影老師遲來,
直接下樓走人。。。
看到學姐妹妹,泳禎學姐和一個外表很像雪地的學長在那里。。。
就很委屈的喊了學姐妹妹和泳禎學姐一聲。。。
真的很不開心。。。
真的很emo。。。
學姐妹妹和泳禎學姐問為什么不開心,
我真的說不出。。。
不是我不要說。。。
學姐妹妹說我扁嘴扁到。。。
泳禎學姐說我好像快哭的感覺。。。
嗯!我想哭。。。
但是我行嗎?
那時真的有哭的沖動。。。
一直在那邊不停的說我不開心。。。我不開心。。。
有用嗎?
學姐妹妹和泳禎學姐問了很多不開心的原因。。。
呵呵。。。
都不是。。。
只是真的很emo...
很想做件事情讓自己發泄。。。
但是又想不到什么事。。。
我真的很累了。。。
我還是我嗎?
這真的是我嗎?
真的是我變了嗎?
可能。。。
真的是我變了。。。
很多時候。。。
我在某些時刻真的很開心。。。
我以為那樣的開心真的會讓我開心很久。。。
可是都不會。。。
笑笑笑。。。
開心過了。。。
下一刻,下一分鐘,下一秒。。。
我可能又再度的emo回了。。。
就像昨天。。今天。。
為什么開心的氣氛就不會延續?
====================================
早上不要講人,
剛在在吃晚餐時,
我和阿婆就討論起那個“dvd rap之王”,
還模仿了起來。。。
因為阿婆說吃完快走,
不然他來了。。。
結果忽然有人開門,
那個人來了=。=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反應過來時,
那個人已經在我面前rap了。。。
我和阿婆2個人笑到不行。。。
怎么會這樣。。。
夠力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