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停頓

民歌2個字讓我回到了以前的感覺,
原來。。。
我從小就會學逃避!

3歲定80?
哈!好笑!

最近都很盡量的不去找一些人。。。
只因為被shoot到很夠力,
很離譜了。。。

很想念我的終極一班。。。
因為最近懶蟲上身的關系,
我想回到之前放肆的時候。。。

超放肆的一段時間。。。
整個很不像人的放肆方法!
沒人拿我有辦法。。。

很好笑的是,
教我壞的是他們。。。
帶我回歸正途的也是他們。。。

哈哈哈!
可能是玩累了吧?!
大家都想好好的停止運作。。。
好好的休息。。。

看一看,
很多那些所謂的“好學生”現在一直拼命的想要出去玩,
真的讓我們笑翻了肚子。。。

當初說我們是壞學生,
說我們怎樣到怎樣。。。
結果嘞?現在自己還不是一樣?

正當你們想玩時,
我們早就玩膩了。。。
認真的做自己應該做的事了。。。

雖然偶爾也來個“慣性放肆”

不是我要說,
我那個張某恬小朋友,
你可以講話再離譜一點啦。。。
也可以再夸張一點咯。。。

你姑姑我整個很不介意的。。。
只是給阿婆知道你亂講話被罵的是你而已嘛!
哈哈哈哈哈!

我不在你就孤單,孤單到生病,等下是H1N1=.=
聽說你姑姑我好像一年都不懂在家5天沒有吼?!
醬你不是很可憐咯?一直病?

不過至少看到時有暗爽下啦。。。
因為奶媽家。。。
才讓我這個可憐的獨生女有一種有兄弟姐妹的感覺。。。
哈哈。。。

今天被大琳的那個跨前2甲的那句話給炸到。。。
不過學長真的很像我的韓庚!
哈哈哈哈!

昨天學校的告白事件,
已經成了大家的飯后討論度最高的話題!
經典名句:你有權利去喜歡你愛的人,你沒權利不讓我愛你!

王子就是王子!
果然講的話都不同于別人!
實在讓小人敬佩不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那個TOP10的可以弄個名句TOP10。。。
我看阿!
這句話肯定比那個柴九的什么“人生有幾多個十年”還來得紅!

只不過可憐了我們家小湄子,
無端端就被纏上了。。。
明明有人喜歡是好事。。。
不過怎么這件得讓人先去衡量?

我們要保護小湄子!!!!
我們不要讓小湄子被欺負!!!

ps.不過那王子這個sem怎么會變得這樣的愛演?!

很多時候不是我們要分什么你們班我們班,你們系我們系。。。
因為講到最后我們都還是一甲班!

只是很多東西,
是別人去跟我們計較!
跟我們分清楚!

怎么?
難道一甲新公系就不是一班的嗎?

雖然大家一起上課時間少了。。。
但是也不用這樣吧?!

既然要這樣。。。
好吧。。。
我們也不勉強!

新公系人少。。。
一起上課的時間,
就當作我們是旁聽生咯!

就在我blur blur的時候。。。
我電話忽然想起了一把熟悉又陌生的聲音。。。
阿。。。
幾千年沒聽到的鈴聲!
暗爽下!
哈哈哈哈!

雖然聊那一下下!
可是整個有爽到!
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