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歌2個字讓我回到了以前的感覺,
原來。。。
我從小就會學逃避!
3歲定80?
哈!好笑!
最近都很盡量的不去找一些人。。。
只因為被shoot到很夠力,
很離譜了。。。
很想念我的終極一班。。。
因為最近懶蟲上身的關系,
我想回到之前放肆的時候。。。
超放肆的一段時間。。。
整個很不像人的放肆方法!
沒人拿我有辦法。。。
很好笑的是,
教我壞的是他們。。。
帶我回歸正途的也是他們。。。
哈哈哈!
可能是玩累了吧?!
大家都想好好的停止運作。。。
好好的休息。。。
看一看,
很多那些所謂的“好學生”現在一直拼命的想要出去玩,
真的讓我們笑翻了肚子。。。
當初說我們是壞學生,
說我們怎樣到怎樣。。。
結果嘞?現在自己還不是一樣?
正當你們想玩時,
我們早就玩膩了。。。
認真的做自己應該做的事了。。。
雖然偶爾也來個“慣性放肆”
不是我要說,
我那個張某恬小朋友,
你可以講話再離譜一點啦。。。
也可以再夸張一點咯。。。
你姑姑我整個很不介意的。。。
只是給阿婆知道你亂講話被罵的是你而已嘛!
哈哈哈哈哈!
我不在你就孤單,孤單到生病,等下是H1N1=.=
聽說你姑姑我好像一年都不懂在家5天沒有吼?!
醬你不是很可憐咯?一直病?
不過至少看到時有暗爽下啦。。。
因為奶媽家。。。
才讓我這個可憐的獨生女有一種有兄弟姐妹的感覺。。。
哈哈。。。
今天被大琳的那個跨前2甲的那句話給炸到。。。
不過學長真的很像我的韓庚!
哈哈哈哈!
昨天學校的告白事件,
已經成了大家的飯后討論度最高的話題!
經典名句:你有權利去喜歡你愛的人,你沒權利不讓我愛你!
王子就是王子!
果然講的話都不同于別人!
實在讓小人敬佩不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那個TOP10的可以弄個名句TOP10。。。
我看阿!
這句話肯定比那個柴九的什么“人生有幾多個十年”還來得紅!
只不過可憐了我們家小湄子,
無端端就被纏上了。。。
明明有人喜歡是好事。。。
不過怎么這件得讓人先去衡量?
我們要保護小湄子!!!!
我們不要讓小湄子被欺負!!!
ps.不過那王子這個sem怎么會變得這樣的愛演?!
很多時候不是我們要分什么你們班我們班,你們系我們系。。。
因為講到最后我們都還是一甲班!
只是很多東西,
是別人去跟我們計較!
跟我們分清楚!
怎么?
難道一甲新公系就不是一班的嗎?
雖然大家一起上課時間少了。。。
但是也不用這樣吧?!
既然要這樣。。。
好吧。。。
我們也不勉強!
新公系人少。。。
一起上課的時間,
就當作我們是旁聽生咯!
就在我blur blur的時候。。。
我電話忽然想起了一把熟悉又陌生的聲音。。。
阿。。。
幾千年沒聽到的鈴聲!
暗爽下!
哈哈哈哈!
雖然聊那一下下!
可是整個有爽到!
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