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我玩不起!
毛,這游戲我玩不起!
不要玩了好嗎?
為什么要忽然send跟遺言沒什么2樣的簡訊給我?
到底發生什么事?
不要這樣可以嗎?
我真的玩不起!
拜托!
我不要對不起!
我要的是答案!
而不是那短短的3個字!
你這樣無端端說這些有的沒的,
還要我幫你傳話!
難道你不怕嚇到培杰和熙強嗎?
顧慮下我們其他人感受好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嘀咕 嘀咕 嘀嘀咕咕
人緣不好=不適合這科
脾氣不好=不適合這科
那...還留下來干嘛?
人家把自己當朋友嗎?
說的出來的話算厲害!
本來就是怪人一個阿,
憑什么交朋友?
根本就不同地方的人,
融不進他們的世界...
地位不動搖
你,永遠是超級偶像
網誌存檔
▼
2009
(103)
►
8月
(5)
▼
7月
(26)
可信度
今年第一次期待的9月
火大
請勿
未知數
恭喜
天臺
葉子
眼淚
諷刺
滋味
淚
夢
我們等你!
定義
還沒瘋
牢騷
我玩不起!
簡單的復雜
瘋了
我的問題
權
友
停頓
生日快樂
McD
►
6月
(28)
►
5月
(31)
►
4月
(13)
關於我自己
抉擇路口
呼呼!我是誰??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