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我玩不起!

毛,這游戲我玩不起!
不要玩了好嗎?

為什么要忽然send跟遺言沒什么2樣的簡訊給我?
到底發生什么事?

不要這樣可以嗎?
我真的玩不起!
拜托!

我不要對不起!
我要的是答案!
而不是那短短的3個字!

你這樣無端端說這些有的沒的,
還要我幫你傳話!
難道你不怕嚇到培杰和熙強嗎?

顧慮下我們其他人感受好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