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要說,
只是我真的很無聊。。。
看到我們J先生的msn寫著說"只要相信就行"
我就send了句過去說"我說你行,你就行!"
莎姨上身。。。哈哈哈!
結果那家伙也很無聊的回我,
你說你行,你說你不行,你還是不行
你說你不行,我說你行,你還是行
哈哈哈!
是沒錯啦!
當初我們2個都在追看家好月圓。。。
J也偷偷說了,
8月去臺灣的這張專輯不好做涅。。。
把不同元素的音樂加埋進去。。。
RoCkEr!!!!
哈哈哈。。。
我的一號朋友。。。
把31號放學后時間留給我ok?
還有阿。。。
那個什么取代不取代的。。。
只是昨天你問我是不是在講你時我才忽然感觸的。。。
你不要想太多ok??
拜托!
我對自己有信心的嘞!!
你永遠是我的一號朋友!!
跑不掉了!
啊哈哈哈哈哈!
大琳,你要好好保持那幸福的感覺啦。。。
哈哈哈!
剛才跟表姐msn,
她忽然說下個月全部人都得回langkawi!
聽好!看好!是全部哦!
因為要拍全全全全全家福。。。
har?什么鬼哦?
全家福??!!
我就不相信咯!!!
就算連我都回埋去啦!!
都不可能完整的咯!!!
怎樣完整??
那3個已經走料的孫呢??
那一個被趕出langkawi的會回來嗎??
所以說何來的完整?
如果把他們找回來的話我就相信完整!
開玩笑!
找到的話我就不姓連!!!
哈哈哈哈哈!
我整個很不像這個家的人。。。
嚴格上來說,
是全部人都不想回咯。。。
不只是我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