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簡單的復雜

其實很多東西就是如此的簡單,
只不過一直想不通為什么自己要把它復雜化?
難道我是個復雜的人?
還是我是個神經病?

嗯嗯!
簡簡單單不久好嗎?

其實我自己也慢慢的發現,
心里那股“怨氣”如果再不釋放出來,
會死得很慘!

那不是輕微的,
而是嚴重的。。。

不懂為什么有些人就可以為了一些事情而去選擇不折手段?
得回來的東西你會覺得光榮嗎?
奇怪!

而且還打上我家batu的主意!
我的天阿!很王八蛋的咯!

搶了毛毛的demo帶去唱,
然后到處去宣傳說是劉寶龍叫他唱的。。。
pls啦。。。幾時哦=。=

為了打好關系!
竟然還看上我家batu...
喂!tolong下!我家batu是不能吃辣的ok?
買laksa給我家batu吃做莫?

神經病阿你=.=
跑去問wayne這些無聊問題,
回答你都浪費時間啦!
wayne不會拿這些事件來寫多1,2首歌更好!

宿舍會議,
真的發現了好多問題存在!
很多很多。。。
主任也抓我們來講了下,
遲點應該會和一甲和一乙來個面對面交談吧@@

主任說了很多擊中我們的話,
不過也不是沒道理。。。
會議上說了很多題外話。。。
相對的也聽了不少的一些傳聞。。。

好多好多東西,
我真的消化不到。。。

其實很多東西,
我根本不想去理會了。。。
真的不想再替自己找麻煩。。。

把這些麻煩省起來,
做點別的事不是更好?

你可以說我冷血,
你可以說我無情。。。

不過我真的不想再這種是非地惹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因為我不想真的有一天我會因為這些是非而離開這里。。。

有人問了我個問題,
再度的詢問。。。
卻得到了不同的答案。。。

如果有得選擇,你還會選擇到KL嗎?
我很想說。。。我不會!也就是說,對!后悔了。。。

以前我總會說不會后悔,
不然就是說會后悔,可是如果不來會更后悔!

我真的放棄了?
可能是。。。

因為可能連唯獨那些些留下來的動力和原因都慢慢消失了。。。
所以我才說不要真的讓我看到一些很不想看到的東西。。。
這樣只會讓我更有回去的沖動。。。

其實已經在慢慢的被取代。。。
只是在無意間。。。
然后沒人發現。。。
你。。。
覺得嗎?
發現嗎?

我已經慢慢的。。。
沒有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