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生日快樂

午覺時間。。。
電話響是件很折磨的事。。。
不過也提醒了我今天是我家寶貝的生日嘞。。。
哈哈哈。。。
生日快樂。。。Muack。。。

無奈真的很讓人無奈,
我似乎已經慢慢覺得我很像“怨女”了。。。
整肚子怨恨。。。
哈哈哈。。。

其實很多時候,
就只是因為自己的看不開。。。
所以才造就自己的不開心,煩惱。。。

何必那么折磨自己?
看開點阿!
一句自己常掛在嘴邊的話,
但是為什么偏偏自己就是辦不到?

嗯!可能我的人生就是如此的矛盾吧!
哈哈哈!

一號朋友今天看了星座,
說處女座的那個很準。。。
又好像是wor...

但是我好像不只是限于這星期嘞。。。
應該是屬于今年=.=
哈哈哈!
才不要嘞!

6年了。。。
很快。。。
然后我就忘了很多人的名字。。。
所以更別說樣子了。。。

所以說。。。
不要怪我。。。
我在南華也呆不久的時間。。。

忘記。。。
也只是人之常情啦。。。
(很明顯這是藉口啦)

就在我吃飽的時候。。。
很飽很飽的時候。。。
有只欠打的家伙就在這時候。。。
這個時候跟我說。。。
CK。。。

(×……¥#E%^*&()(!
抓狂耶我!!!!!!

2 則留言:

  1. 低潮期很快就会过去的啦。。我就不相信你这一年里都是这样。。至少你还有我陪你一起熬过这些低潮的日子。。支持你!:)

    回覆刪除
  2. 希望咯。。。我也希望趕快過。。。然后每天去學校都是開開心心的^^
    呵呵!yeah!我的一號朋友最好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