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還沒瘋

還沒瘋 還沒瘋
只是最近有太多的不愉快

batu的歌詞。。。
而且在聽著這首歌時,
忽然看到batu的fb粉絲群!
有驚訝!有嚇到!哈哈!

emo指數繼續往上飆。。。
剛才和學姐聊天,
忽然覺得其實這個到底是不是傳染?

一樣的情況,
一樣的感覺。。。

流過的淚。。。
重要嗎?

似乎不再重要了。。。
不是嗎?

忽略。。。
遺忘。。。
取代。。。

接下來。。。
漸漸的。。。

我似乎慢慢的被忽略。。。
我似乎漸漸的被遺忘。。。
我似乎開始的被取代。。。

不是說自以為自己很怎樣。。。

只是我想說。。。
因為我在乎。。。
所以我在乎。。。

如果真的被取代。。。遺忘。。。忽略。。。
我不會怎樣。。。
反正我也知道我只是個可有可無的。。。

只是我會讓自己更學會冷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