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想太多?
還是話中話?
為什么我覺得是話中話?
其實漸漸對寫部落格有恐懼感!
darling的部落格被kacau,
國霸的部落格被轟炸!
其實似乎跟自己無關,
不過卻會怕有一天被炸的會是自己。。。
我心虛了嗎?而又為了什么而心虛?呵呵呵!
對于國霸部落格的事情,
我還真的是no comment...
我成功的讓自己冷血了嗎?
國霸有問我,
覺得他人怎樣。。。
那時是無言的。。。
因為真的不會說。。。
我跟他相處時間不多,
了解這個字好像還很遙遠。。。
不過至少在相處時沒什么摩擦。。。
有時也玩得很開心。。。
就這樣簡單。。。
其實不只對他,
對班上,對一甲班的人,
我很多都是這樣吧。。。?!
其實我看到的東西不多,
很多東西自己沒看到,甚至不清楚也不了解。。。
是當局者迷?還是我瞎了?!
對于旁邊的人,對于自己。。。
我知道很多comment會出現,
好的,壞的。。。
不過這就是人生。。。
很多東西不是自己能猜測到的。。。
就像你根本不會知道下一秒的自己會是怎樣一樣。。。
我慶幸。。。
在我迷惑時我還會一下下的清醒。。。
雖然到最后可能還是會一腳踩下去!
老實說,
最近說了好多好多負氣的話,
空氣中有著慢慢的負離子。。。
情緒,心情,其他方面自然都會差很多。。。
然后還是那句。。。
也自然的會有很多人看到“生人勿近”的牌子掛在我臉上。。。
最近會動不動就走人,
只是因為情緒忽然間一上來,
又不想老是以黑臉面對人,
所以就干脆找個地方讓自己透透氣。。。
就算你不介意我老是臉黑,我自己也會不好意思老是臉黑給你看!
這句話是一個人告訴我的。。。
那個人說:換個角度想,我老是這樣臉黑面對你,你喜歡嗎?你有什么感受?
嗯嗯!
也對!
情緒是我自己的!
脾氣是屬于我的!
為什么要別人來看,來受氣?
憑什么?
其實在別人眼里。。。自己可能連一粒沙都不如。。。
更何況是要比人忍受那無理的脾氣?
我在你眼里是什么?
當初那個人在我們面前面對面的這樣問我們時,
我真的覺得很無聊,擺明在刁難!
不過現在我終于知道了,
雖然我們不能成為別人眼里,腦里,心里想要的樣子。。。
可是至少可以讓自己去調試自己,
找個屬于自己的位子。。。
雖然說已經在學著冷血,
可是大家還是朋友。。。
不是嗎?
所以其實我很想知道。。。
在你眼里我是什么?
垃圾?廢物?還是有比較好的?傀儡?
說出來吧。。。
不管是誰。。。
只要是看著這文章的人。。。
arigato....
ps.地中海貧血癥?情況不理想?今天動手術?
雖然到現在還是一頭霧水,可是至少讓我大概知道整件事的來龍去脈!
叮當的毛毛,手術結束了嗎?毛毛的叮當還在等你的簡訊,還在等你來我們去玩,還在等你發片的!不是說好了?你的專輯,第一張簽的是給我的嗎?熙強,培杰,sotong杰都在幫你加油!不要讓我們失望ok?叮當的毛毛可是很堅強的不是嗎?加油。。。祝福你。。。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