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今年第一次期待的9月

這幾年來很害怕9月的到來,
可是今天談了之后,
莫名的期待9月的到來!
呵呵呵!

接下來陸陸續續,
咱們生日快到了...
哈哈!

9月1號
飛回Langkawi咯!
哈哈!
早上飛機!
呼呼呼...

9月2號
ohyeah!
回大山腳!
啦啦啦啦啦!
整個很爽!

9月3號
我們決定去Tao吃,
慶祝執豪和我的生日!
吃完之后再續攤倒數12點到來...

這樣算一算,
第2次在Tao過生日嘞!
呵呵!

可是不同感覺咯!
都不同人一起去的說!=)

9月4-8號
還沒安排的說,
不過應該會找時間去看柔柔,
然后等玲回來去唱歌,
找老佩出去...
跟阿民去吃東西,
見一見老弟,
去一下某人家,
很快就會過吧時間...

不然乖乖的呆在家看戲也是很好的享受...
玩一下MaxMax和Miko,
整個很容易打發時間!
哈哈!

9月9號
回Langkawi =(

9月10號
回來KL了='(

9月14號
開學第一天
第3學期T.T

9月15號
睡覺,睡覺,睡覺
如果野蠻回來的話就有出去咯!
晚上可能和學姐去吃東西!

9月16-19號
繼續當韓新自閉生

9月20號
飛回檳城 =)
頓時又醒了!XD

9月21號-22號
忙咯...

9月23號
回來KL =(
我要上云頂啦!
一定要找機會跟上去!
瓦咔咔!

之后就乖乖繼續的當個韓新自閉生

10月5號應該會回去吧
然后芬生日時要回去烤肉的涅!
哈哈哈!

對了...
毛毛醒了...
昏迷了那么多天...
今天是醒來的第4天...

可是情況還是很不樂觀
吸收不到那骨髓
醫生也不敢保證...

毛...加油!

放學時要等Wayne和車門做廣播,
就看Junior Production在拍攝,
哇咔咔卡!
Ah Gor和彩霓是男女主角!
那個場地我真的整個服了!
哈哈!
加油哦!^^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