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恭喜

昨晚,
2009 Astro新秀大賽決賽
成績出爐
冠軍:Min
亞軍:Kah Fai
季軍:Yoke

跟當初聽到的內幕差不多

開場之前在外面有好多好多同一顏色的“軍團”

紅色,紫色,黑色,綠色
雖然有2團都是紅色
但是還是抵不過“紫色軍團”的聲勢

紫色軍團出動了800++
好恐怖
比07年時我們“黃色軍團”多出很多

看到那種場面
問了發和某人個問題
“怎樣?有沒有想當初的feel?”

結果他們都說“看開了”
我炸=.=

Min的“黑色軍團”很感動
結束之后都跑到臺前站著搖牌子
嗯!
好壯觀,好美的場面

再度看到我們前冠軍
說了一句“做莫你的時候沒醬感動的?”
換來了一句“什么?那時候我不是有哭咩?”

哈!
很快!
轉眼就2年了...

有人很好笑
車停在我們旁邊
然后路很窄
開不到門

結果就在車內大喊
“嘉凌!!!”

然后其實一開始我根本不懂喇叭我的人是她
然后忽然車窗一開“嘉凌!!!”

嗯!
見到了...
可是還是沒照片...

幾個07年的都有去
可惜都沒啥見到

緊張的氣氛
呼呼

雖然只是個第3
=.=

心里難免又會os.
07年丟了一個進08
拿了第3
今年再丟一個進09
也是拿了第3

明年要丟誰?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