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的我,
講真的我真的不懂要怎樣。。。
想干嘛?
我自己也不清楚。。。
一直想到明天幾點幾點的課,
到幾點幾點放學,
我就頭痛了。。。
或許我一開始就走錯路了。。。
今天我真的這樣懷疑過自己!
明知道自己真的讀不好,
為什么還要選擇?
因為興趣?
因為理想?
可能當初要去臺灣時,
小舅子說得對:理想,夢想在我們家是不需要的!
還是三舅說得有道理?
現實和理想總是有差別的!
我不懂嘞!
很亂!
頭真的很痛。。。
很暈。。。
某人剛才和我說了一段話,
我知道我明白我了解!
但是做不做得到真的是另回事!
要打敗別人之前就要先突破自己的界限!
這句話是我說了,
可是為什么我做不到?
我一直活在以前的世界!
我一直活在中學生活里!
我忘了這社會人心險惡,
我忘了這社會很危險的!
一次次的被陷害,中傷,
到底誰才是真正受害者?
為什么我看到的是那受害者是你?
為什么我永遠就只是那壞人?
我好想放棄。。。
真的很累了。。。
只不過為什么我還要掩飾?偽裝?強顏歡笑?
為什么我不可以就裝酷?我行我素?
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
難道我就真的注定是弱者?
被人吃死死?
難道我就真的那么的無能為力?
就算是吃了“黑鍋”也靜靜不出聲,
當千古罪人?代罪羔羊?
我以為自己很堅強,
原來沒有!
我很想就真的這樣冷酷,
我辦得到嗎?
過了這個迎新會。。。
可能你們見到的sharon是不再如此的活躍!
我真的希望這次可以堅強的真的辦到自己要的!
我的功課我要努力!我真的不能再輸了!
我輸不起!
這次的腫腫一跌!
我爬不起來。。。
如果我真的必須在這第2,第3站下車,
希望你們不要放棄!7個站很快就到!
繼續加油!好嗎?
你不要这样嘛...我会伤心的啊~
回覆刪除你可以的~
加油~
你不是李玖哲,所以不要想太多~
你不可以离开我~不要这样好不好~
回覆刪除已经很多人离开我了~
我不要连你都没啦~
连嘉凌!!!
回覆刪除做回你自己,不要想那么多了!!!
抱着一种顺其自然的态度,想点开心的能吗?
你伤心难过我们也不会开心。。
想点positive的!!!!
不要那么negative!
jan,
回覆刪除真的很累你知道嗎?
每天這樣,
一直看到那些好像你隨時會踩他/她的眼神。。。
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