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7點石綺綺來載我,
到了學校準備一切東西。。。
拽他們到了舊校舍,
中途他打來說新生人數是超乎我們想象的!
其實聽到時有擔心,也有開心!
因為沒人來是我們一開始很擔心的問題,
但是是我怕自己不能當個稱職的輔導員!
一開始整個很SS,
因為還沒分組,
就和團康跑上臺跳舞。。。
之后的分組,
的確讓我和夢憶很頭痛。。。
因為組員的冷。。。
真的有心灰要放棄的感覺。。。
第二天
也是7點多到學校報到!
今天應該可以說是很刺激的一天!
因為今天有過關斬將,
我被抽出來代表【忠極一甲】
一關關的過。。。
可是之后我看到的是,
名嘴ABC的人不再那么冷了,
而且聽到夢憶說,
過關是大家都很團結!
那時真的有感動的灰領~~~~~
第三天
最后一天了,
原本以為會是最輕松的一天!
原來沒有。。。
早上的舞會,角色反串等等的。。。
John的音樂會比培杰來的嗨很多。。。
因為不過培杰也不差啦!
全部都玩得很開心!
到了音樂分享會,
合唱第1首歌就鼻酸了,
到了夢憶來和我說謝謝sharon時,
我直接眼淚狂飆。。。
唱你們是我的星光時更厲害飆!
不過心里的os卻是:是不是錯時間了?!
哈哈!XD
之后的真心話大告白整個哭慘了><
全部人說的話都是我們的感想,
這段時間發生了不少事。。。
而我自己也講了自己的感覺。。。
昨晚很多東西沒講完,
這里說吧!
這迎新會,從選籌委到執行到結束!我參與的不多!我只是一個輔導員,一開始我覺得這不重要,什么都不關我的是這樣...回來開刀1個月回來,我才發現原來迎新會很多東西我都不知道,有種很對不起一甲的感覺!之后參與了幾次不關我事的會議,發現原來真的不簡單,很多東西要忙...也有一次和pinggu他們去練舞,才知道那種累的感覺!這一切的一切!原來我只是什么都沒幫到的輔導員!
夢憶,
謝謝你!我是個不稱職的輔導員!不是你拍檔的話可能我就會出很多糗了!
名嘴ABC阿!通通都是我們的!你們...No!我們...Yeah!名嘴!ABC!
小俊,石綺綺
你們2個主持真的很好!不要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真的!
團康組,
很嗨!真的!嗨到底哦!
忠極一甲
我們完成了!忠極一甲萬歲!
shine,偉倫,甲勇,星宇,觀億,麗瑩,
你們真的是很幫忙的學長學姐!謝謝你們!辛苦了!
一乙班
開學了!加油哦!謝謝你們!
這次是一甲的第一次,也是一乙的開始。。。
我明白你说的!
回覆刪除但是你很好了~
因为你已经克服了困难~
完成了你的任务~
有你们的帮忙才会有这么成功的迎新会~
谢谢你们~
对于这个不称职的辅导员组长~
真地感到非常抱歉~
如果当初我真的放弃了
也许我就不会有那天的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