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脾氣

很多沒有理由的事,
為什么我還要做?

很多連我自己都沒辦法解釋的,
可是為什么還去做?

這就是傳說中的犯賤嗎?
好像是。。。

不然之前也不會是那4賤客的其中一個。。。
真的有夠賤。。。

我還不是很會控制我的脾氣,
很想發脾氣。。。

只是真的沒人可以給我發脾氣。。。
無語。。。

很多東西不吐不快!
吐吐吐吐吐!

我不是沒苦水,
只是太多我不知如何吐!

好像一次過吐完!
吐給它死!

脾氣阿脾氣。。。
我知道你被收著很久了。。。

我跟一個人講過幾次一句話,
你還沒看過我發脾氣厚?!要看是?

可是我還真的不想發,
因為我自己也知道一發起來是很野蠻的!

很少人,
可以和那3只一樣的。。。

在我發脾氣時完全不鳥我,
給我自己發完就沒事了=.=

從小到大都一樣,
應該講那3只已經麻木了!

我們家阿柔明天要回醫院打最后一支針了。。。
然后還要呆在醫院一個月。。。

一個月后,
嗯!一個月后!

我們一起去bed喝過!!!!
可是阿柔只可以和白開水!!!XD

對不起啦!
放你飛機!

回去一定帶美美的帽子給你滴!
然后那2只就帶著一個阿嬤和一只熊貓出去!XD

終極一班。。。
我真的不懂幾時回去。。。

畢業了。。。
大家聚在一起真的很難。。。

做工的做工,
讀書的讀書,

更離譜的是,
已經分散在各國,各州,各地。。。

好想回到以前的生活。。。
可是眼睛是長在前面的。。。

我們只可以往前看,
不能向后望。。。

pipipapipu!!!!!
我要發泄。。。

2 則留言:

  1. 发泄出来,或许会是好事。
    但在这么残酷的世界,很多时还是要忍气吞声啊~
    这就是所谓的残酷。

    回覆刪除
  2. 忍忍忍!
    忍到有一天~
    我會瘋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