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補償?

忽然有種。。。
不懂怎樣的感覺。。。
是想補償嗎?
我不懂。。。

其實思緒是亂的,
其實心是灰的。。。

說真的,
我真的會很顧慮。。。
顧慮好多。。。

因為在乎。。。

我不偉大!
我不厲害!

我很渺小,
我什么都不是。。。

我只是一個路過暫停的小人物

哭,沒有幫助。。。
不如想個讓自己更好過的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