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沒有理由的事,
為什么我還要做?
很多連我自己都沒辦法解釋的,
可是為什么還去做?
這就是傳說中的犯賤嗎?
好像是。。。
不然之前也不會是那4賤客的其中一個。。。
真的有夠賤。。。
我還不是很會控制我的脾氣,
很想發脾氣。。。
只是真的沒人可以給我發脾氣。。。
無語。。。
很多東西不吐不快!
吐吐吐吐吐!
我不是沒苦水,
只是太多我不知如何吐!
好像一次過吐完!
吐給它死!
脾氣阿脾氣。。。
我知道你被收著很久了。。。
我跟一個人講過幾次一句話,
你還沒看過我發脾氣厚?!要看是?
可是我還真的不想發,
因為我自己也知道一發起來是很野蠻的!
很少人,
可以和那3只一樣的。。。
在我發脾氣時完全不鳥我,
給我自己發完就沒事了=.=
從小到大都一樣,
應該講那3只已經麻木了!
我們家阿柔明天要回醫院打最后一支針了。。。
然后還要呆在醫院一個月。。。
一個月后,
嗯!一個月后!
我們一起去bed喝過!!!!
可是阿柔只可以和白開水!!!XD
對不起啦!
放你飛機!
回去一定帶美美的帽子給你滴!
然后那2只就帶著一個阿嬤和一只熊貓出去!XD
終極一班。。。
我真的不懂幾時回去。。。
畢業了。。。
大家聚在一起真的很難。。。
做工的做工,
讀書的讀書,
更離譜的是,
已經分散在各國,各州,各地。。。
好想回到以前的生活。。。
可是眼睛是長在前面的。。。
我們只可以往前看,
不能向后望。。。
pipipapipu!!!!!
我要發泄。。。
发泄出来,或许会是好事。
回覆刪除但在这么残酷的世界,很多时还是要忍气吞声啊~
这就是所谓的残酷。
忍忍忍!
回覆刪除忍到有一天~
我會瘋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