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已經來到了第45篇...
很快的說!
我好像遇到瓶頸了,
PhotoShop瓶頸...
是找不到好的軟體嗎?
還是自己改圖的功力弱掉了?
呵呵!
我知道這只是個借口!
大家都用著同一種軟體,
怎么可是不好用?
以前改的圖,
自己都很喜歡...
可是現在似乎每一張都看不順眼的說!
失敗捏...
==========================
大人結婚的事很多人嚇到了...
老媽,表姐的反應很大的說...
哎喲!人家大人也到了適婚年齡啦!
哈哈哈哈哈!
==========================
9月會回去2次,
9月1號-9月10號,
9月20號-9月23號(可能延遲!)
以機票貴做借口,
叫老媽載我回來!
呵呵!真的很多東西要拿來,
很多東西要拿回家的說!
以為回去2次不會再被埋怨,
結果這次聽到的是“還有那么久阿?!”
我的天@@
你們還真的什么都能埋怨吼?!
可是也謝謝你們的貼心,
還沒回去就問我生日要怎么弄?
回去要去吃什么?
要去哪里玩?
其實我想說,
生日怎么弄,吃什么,去哪里玩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吃到,喝的,玩的,似乎已經被我們玩光了!
所以基本上來說哪里都一樣啦!XD
哈哈哈!
我好像每天都缺乏睡眠,
睡得多也累,睡得少也累!
搞啥?!
我在班上,
最近對著一些人開始大膽的把臟話說出口!
我會盡量克制的!
其實越來越少講,
回去時沒啥在講,
一個兩個竟然說不可思議!
@@
a...
那個...
就...
我不會說耶...
我沒啥...
只是emo越來越嚴重!
哈哈哈!
其實自己也會在擔心,
回去了后,
是不是會不想回來?
我不回來...
第一個最開心的肯定是老媽,小舅子他們=.=
因為多個人顧店啦!><
我知道如果這樣的停學自己會很不甘...
可是不懂為什么不想回來的感覺會時不時的跑上來!
看到班上的人,
不懂耶!
很多人我看不到那個“真”
那我又應該怎樣以“真”來面對?!
如果是以什么唱K然后哭來博取同情的話,
很抱歉的一句,
我辦不到咯!
我的眼淚不夠發達!
我情緒智商不好!
我沒說我不賤,
可是比我賤的人已經遠遠的超乎我想象!
哇老!誰踩誰先?不錯嘛!還會用約大家去唱K然后哭來博取同情!
哈哈!我怎么又說到這里來了?
對!就是因為我無能為力!所以只好耿耿于懷!
如果我真的有能力,
現在的我不是耿耿于懷,而是已經幫自己爭取到了!
如果問我,
什么時候是最開心的?
我會說“我們會再見”那段時期...
雖然那時的壓力很大...
可是見到他們,就夠了!
而現在...只能回想...
現在的我,只要快樂!
現在的我,也只想我的朋友開心!
就這樣簡單!
我们也希望你开心啊
回覆刪除那段时间我也很开心^^
你給我趕快把名字交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