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難題,
你可以解決嗎?
沒可能,
是一題沒辦法解決的問題!
我要去打小人!!!!!!!
=。=
打打打!!!
這種壓力。。。
不能轉換成好的壓力的。。。
生活那么累干嘛?
不過這個假期我也過得有夠廢的!
真的是他媽的廢!
有家不回。。。
怪!
我已經被催了我有想沖回家的感覺。。。
不夸張。。。
謝謝你的諒解。。。
明白我不回去的原因。。。
謝謝你們一直在msn火鍋火鍋。。。
搞到我一直想到火鍋肚子就一直咕咕咕。。。
火鍋好像是我們的最愛了。。。
CK~~
為什么一定是火鍋不是別的?
這個問題很多人問我們了。。。
不懂。。。
講真我們也不是特別喜歡吃火鍋。。。
可是就是那種感覺。。。
團聚的感覺吧==
畢竟新年團聚這些節日,
很多都在吃火鍋。。。
我哭,我笑,我開心,我不開心。。。
有什么事都好。。。
我都知道在我背后的人是誰。。。
想到這些我會微笑。。。
你。。。
我知道我很無理取鬧。。。
玲,柔,佩
最了解我的是你們。。。
終極一班,
陪我壞的是你們,陪我好的也是你們。。。
哈哈。。。
我們會再見的那幾個。。。(麻煩自己拿票入場)
冷了,淡了,不過信念還是會一直存在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