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我們回來了!

休息了一年,我們決定走出“陰影”,不再停留,大步的跨出去!
大聲的向大家宣布“我們回來了!”

哇咔咔卡!這是我們昨晚的決定!你要知道,被關了一年快2年的時間!雖然不長,但也是不短的時間!所以我們覺得不再被“陰”了!決定大步的跨出去!(認真的哦!)

只可惜阿!有人當初“下手太毒”,藥力過強!導致我們家の惠抽離不了!真的很像和那個人說“你好毒!”怎么可以下手那么毒??可憐的許淑惠!!!我們會把你救起來的!!

整個很慶幸說我和儀沒中毒太深,謝謝那2個的手下留情!哈哈哈!!好讓我們現在可以跨出去!!哈哈!!不!不應該這樣說,應該說我們看得開!!會擺脫“陰影”,我們會往前看!!不再原地踏步!!

跨出去并不是不再留戀過往的,只是找尋一個新的,讓我們看見更多...更多...人不能一直的原地踏步!!回憶是放心里最深處的!!不可以為了保存一個美好回憶而且放棄其他更多美好的回憶!!太完美的東西反而會更不完美!!

哈哈哈哈!!!許淑惠你明白嗎???跨出去!!我們不要原地踏步!!!(如果這些話和昨晚MSN聊的被那個人看到的話,我和儀應該會被殺死!!)不是叫你放棄那些回憶!!只是叫你增加美好回憶!!哈哈哈哈!!

儀昨晚說:凌姐不爽料!這句話我有炸到!你贏了!哈哈!

老佩說柔柔要來KL的醫院了,馬上打給柔柔問她幾時來!結果那小姐竟然在...哈哈!你贏料咯!就和阿姨聊,聽得出阿姨的聲音比之前那種迷茫的聲音來得輕松多了,還能開玩笑!的確我們也放心多了,雖然說不確定這次是否能好,可是比起之前的情況,不能講話,肺縮小什么的情況來說,現在能笑,能講話,能用福建話吐我的確是值得開心的事...

真的很希望遲點來KL之后可以醫好!可是還要等醫院的安排!可以不要那么慢嗎???這次來KL的目的是要把癌細胞抽起來,再把好的新細胞打進去,制造新的好細胞來打其他的舊細胞!!

細胞來細胞去,我都快暈了!我不是醫生,我不會這些東西,怎么我們每人去讀醫生呢?只好聽醫生說,而我們在旁邊無能為力的看著柔辛苦!

柔,這次是一個考驗!這個考驗讓我們看到很多東西,生命的珍貴,我們大家之間的友情,也看清楚一些人的“現實”!這幾天看回了我們之前的影片...我們唱歌的影片,照片...我們小時候的照片,都是一些無可取代的回憶...放心,我不會像那個阿玲那樣的咯!看到哭的咯!哈哈哈!我們4個,說好的一起走下去!你要堅強的知道嗎?

我這幾天過得很好...笑一笑的...呵呵呵!昨晚我們3個人聊,儀說07年的感覺回來了!對!回來了!那感覺很好...只不過,我們不再那么執著!我們學會了看開一些些...



玲,伴娘肯定是你的!哈哈哈!

4 則留言:

  1. 我想不到咯..真的想不到
    昨晚的感觉很好,如果我电脑有听话的话那会更好
    唉。。都怪那个人..不懂什么药来的
    有没有解药?哈哈
    找给我快点。。。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還以為你會回我一些很理智的話的咯!==
    都叫你對你電腦好一點的啦!哎!
    我們會幫你找解藥!
    你放心!
    我們要幫你脫離苦海!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希望脱离得到...:p
    我现在有矛盾的心情..想脱离又不想脱离

    我一向来对它都很好的..一定是你教坏它...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