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迷失

第30篇了。。。
好快。。。
最近更新得似乎沒什么重點。。。

好像忽然迷失了。。。
18科真的很多,
能不能應付?這是個問題。。。

很多科似乎也與公關無關,
是我當初想得太完美了嗎?

他們說廣電會讓人迷失方向,
原來公關也會。。。

我不懂耶。。。
政治學,社會學,美學,東西方哲學=干嘛用?我不是讀政治!我也不想去了解以前的社會!更不是想當官藝術家還是星座研究的!

可能行銷,傳銷,市場調查還有用處。。
不過上面那幾科我真的找不到說服我說與公關有關的原理!

老實說今天真的有被傷到。。。
忽然很難受。。。

我不否認我上次沒錯!
不過什么都沒告訴我然后就這樣斷定我完全錯!

有理由嗎?
而且我又不是沒做,為什么講我沒做?

完全沒想過和你同組,
新一甲,一甲新都已經是一團了!
為什么分組時你要完全劃清界限?

有時真的不理,
不過真的看不下去!

很多聲音是刺耳的,
好多畫面是刺眼的!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撐下去!
我要努力相信自己的耐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