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起伏

坚持自己做的,就像对【我们会再见】的坚持一样

這句話是儀今天說的,
最近大家都過得...
不好吧?!
包括我自己...

有些时候,我们根本不需要停留。。。只要知道极限在哪。。。

這幾天起伏很大,
我要如何控制自己?
就連電腦鍵盤...
我也一直按錯!
好像個瘋婆子...
一下子哭,一下子笑...

看開點吧。。笑著的人不一定是開心的

這句話我講中了自己!
開心的人不一定會笑,
然而笑的人不一定是開心的!

大瓜今天忽然敲我,
問我要不要去云頂!

大瓜跟Kay 2個人而已!
可是Kay會住跟家人,
所以房間就剩下大瓜一個...

一時忘了星期2是大瓜生日,
我問她說我沒上去的話你ok嗎?

結果她說不ok!因為星期2是她生日...
alamak...我也很想上去,可是有課...

我不想回到以前,
天天以淚洗臉的日子。。。
可是為什么我就?

我是不是也迷失了自己?
對!
我嚴重的迷失了自己。。。

沒見過我以前的一甲班,
遲點可能就以為我是神經病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