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怎么了?

怎樣了?
大家都漸漸轉移了嗎?

怎么了?
我最近的加油對象都變了。。。

等待某人的好消息信息。。。
真心希望談得成。。。

雖然他是個怪咖。。。
可是就不懂。。。

有時覺得他自信心有點嚴重。。。
但是如果沒這樣的話怎樣有心的走下去?

胃好痛。。。
我想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