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上星期四,我突破了自己!
我游泳了。。。嗯!對!
2年多來,沒過游泳。。。
就算是到海邊,也只是玩沙。。。
你知道你帶的傷害有多大嗎?
你知道你給的陰影有多重嗎?
這次我說服自己的下水。。。
雖然下去時還會想很多有的沒的。。。
但是至少我突破了這2年多來不敢做的東西!
好辛苦其實,一直的不開心。。。
不過卻得一直告訴你們一些開心的事。。。
你們每次的關心真的讓我好感動。。。
很多時候,我會冷酷。。。
只是因為我不想講話。。。
最近都是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嘀咕 嘀咕 嘀嘀咕咕
人緣不好=不適合這科
脾氣不好=不適合這科
那...還留下來干嘛?
人家把自己當朋友嗎?
說的出來的話算厲害!
本來就是怪人一個阿,
憑什么交朋友?
根本就不同地方的人,
融不進他們的世界...
地位不動搖
你,永遠是超級偶像
網誌存檔
▼
2009
(103)
►
8月
(5)
►
7月
(26)
►
6月
(28)
▼
5月
(31)
起伏
我們回來了!
第45
想壞
往往
自在
。。。。
。。。我希望。。。
失望
我不后悔認識你
最親愛的
到了最后...我選擇分開
☆ 王翎蓓 ☆ 地位不動搖的偶像
^_^
11號會議
迷失
補償?
上星期四,我突破了自己!我游泳了。。。嗯!對!2年多來,沒過游泳。。。就算是到海邊,也只是玩沙。。。...
怎么了?
改變
成功的喜悅
葡萄
難題
質疑
SRY
脾氣
經不起風浪
謝謝你!
自私
我恨你
遺失了美好
►
4月
(13)
關於我自己
抉擇路口
呼呼!我是誰??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