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上星期四,我突破了自己!
我游泳了。。。嗯!對!
2年多來,沒過游泳。。。
就算是到海邊,也只是玩沙。。。

你知道你帶的傷害有多大嗎?
你知道你給的陰影有多重嗎?

這次我說服自己的下水。。。
雖然下去時還會想很多有的沒的。。。
但是至少我突破了這2年多來不敢做的東西!

好辛苦其實,一直的不開心。。。
不過卻得一直告訴你們一些開心的事。。。
你們每次的關心真的讓我好感動。。。

很多時候,我會冷酷。。。
只是因為我不想講話。。。

最近都是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