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號宿舍開會,
呵呵!
然后忽然發現我們4個都是同色系。。。
粉紅色。。。
我忽然有個決定。。。
回LKW慶祝生日!!
誰要和我一起回?!
呵呵!
到時再打算吧!^^
今天上節目主持,
嗯嗯!
No CoMmEnT。。。
想念,不斷續。。。
我又。。。夢見你了。。。
可是那夢還是逃離不了不開心的結尾。。。
HaPpY eNdInG...
有.
那.
麼.
難.
嗎?
好沮喪...
真的很沮喪...
想念,還繼續...
我們斷斷續續的不斷吵不斷鬧...
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
每次回去如果跟一班聚會的話,
就你不會再。。。
你不喜歡一班...
我知道原因...
搞得我每次都要分身...
很累....
可是慢慢的...
我們會不再互相交代吧?!
慢慢的...
就算我回去...
我們也不會見面吧?!
那段時間,那些吵架聲。。。
是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