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你的簡訊說想專心你的化妝,而我,也只能接受你這個答案。。。
做自己開心的,自己想做的!
這句話是我說了!
不管怎樣!
我還是挺你到底!
某人的粉絲們,
我無能為力!不能談妥...
================================
大人的結婚照我看到了,
很美。。。
外景的哦。。。
大人。。。
記得要幸福。。。
================================
放手,我們彼此都會更好過。。。
wont give up你聽了嗎?
我給你的信心。。。
我學不會忘記你,
但我學會了不再想找你。。。
不過,
ET我還是會繼續用,
手機藍牙名字也不打算換...
相信我,
我們可以的!
你所谓的那个人是谁哦?难道是你暗恋的人?还是?很少听说过你的爱情故事哦...哈哈...你有谈过恋爱的嘛?哈哈....[最幸福的事 就是当过你的天使]....
回覆刪除怎么认识你这麽就我都不知道你有这等事情哦?
回覆刪除武術小湄子,
回覆刪除我所謂的那個人不重要啦。。。
哈哈!反正就是。。。
ps.最幸福的事。。。最親愛的。。。
T.T
牛奶男孩
回覆刪除沒什么啦~
就不像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