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葡萄

葡萄是甜的,
心里是酸的。。。

最近吃葡萄都是連皮帶肉的吃,
沒辦法,
我就是懶惰剝皮。。。

你知道嗎?
一個人吃葡萄其實不是那么好吃。。。
。。。。。。。。。。。。。。。。。。。。。。。。

今天七早八早就爬起來了,
到天橋和驊鋒和家榮M33T,
然后他們陪我去提錢送給院長花!=.=

之后到mamak去,
吃東西聊天的。。。
之后到學校交錢。。。
(穿拖鞋到學校是錯的!但是如果穿拖鞋到學校交錢是沒罪的!)
看到老林興奮的樣子,
你真的有那么缺嗎?

再跑回Leisure Mall等Leisure Mall開門,
在天橋和家榮玩了很無聊的游戲。。。
過馬路。。。=.=

之后到了新校舍玩游戲。。。
老鷹抓小雞=.=

回宿舍,
一覺到。。6點=.=

其實午餐很簡單,
沒有調味料的唯一面+雞精塊+3個小香腸,
就這樣解決了。。。

醒來一個多小時。。。
睡意還在。。。

迷迷糊糊的。。。
我想睡覺。。。

星期一。。。
回家。。。
。。。。。。。。。。。。。。。。。。。。。

慘咯。。。
講到回去我就想到一大堆吃的。。。

不管了!
再遲都好我都要去買ABC的炒飯吃。。。

可是我還是遇不到Lalang的夜市。。。T.T
感覺減肥計劃會被破壞=.=

4 則留言:

  1. 葡萄的皮很多农药~洗了还是有的~
    最好剝了它吧~^^

    回覆刪除
  2. 嗯嗯!
    這也是!
    謝謝提醒^^

    回覆刪除
  3. huh???你要回家???为什么啊???我。。星期三回去了哦~嘻嘻~没有我在的日子。。寂寞没呢?呵呵~你啊,不用减肥了啦~吃吃吃~你,完蛋了咯~哈哈~嗯。。说真的,最近你有怎么样么?有什么就记得告诉我啦~虽然。。我不在。。但世上还有两样东西~一个叫手机,另一个叫电脑~尤其是前者,你可以在最快的时间内找得到本大人哦~哇咔咔~要开心啦!!!记得吃东西啊!!!!!要是我回到去。。看见你比我还要瘦很多。。嘻嘻~你就会。。真正的。。“完蛋”了!!!!!!!!!!

    回覆刪除
  4. 我手機被扒了你又不是不知道。。。
    怎么用前者找你呢?
    不見了你號碼。。。

    是咯。。
    你不在整個宿舍冷清到沒人有。。。

    我要減肥!!!!!!!!!!!!!!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