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我恨你

我恨你。。。
在我出事時卻什么都不懂。。。

我恨你。。。
在我出事時又不在我旁邊。。。

我恨你。。。
丟下我一個人在這里痛哭。。。

我恨你。。。
讓我最想你在時你卻不在。。。

我恨你。。。
在我哭時你不再給我安慰。。。

=====================

我心情真的很爛。。。
我懂你知道我心情不好而陪我哈拉了幾封簡訊。。。
我知道你懂我心情不好而傳封簡訊來讓我開心。。。

我也想控制眼淚。。。
我無理取鬧。。。
我沒辦法不去想。。。
我真的很累。。。

怎么辦?
我好辛苦。。。

4 則留言:

  1. 别这样。
    只容许你。。。
    emo下下。。。

    回覆刪除
  2. 哈,
    乖咯,
    要不然。。。
    跟主席*副主席说。。。
    呵呵~~~
    啦啦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