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我恨你
我恨你。。。
在我出事時卻什么都不懂。。。
我恨你。。。
在我出事時又不在我旁邊。。。
我恨你。。。
丟下我一個人在這里痛哭。。。
我恨你。。。
讓我最想你在時你卻不在。。。
我恨你。。。
在我哭時你不再給我安慰。。。
=====================
我心情真的很爛。。。
我懂你知道我心情不好而陪我哈拉了幾封簡訊。。。
我知道你懂我心情不好而傳封簡訊來讓我開心。。。
我也想控制眼淚。。。
我無理取鬧。。。
我沒辦法不去想。。。
我真的很累。。。
怎么辦?
我好辛苦。。。
4 則留言:
재니스
2009年5月1日 上午11:21
别这样。
只容许你。。。
emo下下。。。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抉擇路口
2009年5月2日 凌晨12:12
嗯嗯。。。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재니스
2009年5月2日 凌晨12:29
哈,
乖咯,
要不然。。。
跟主席*副主席说。。。
呵呵~~~
啦啦啦!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抉擇路口
2009年5月2日 凌晨1:28
說了。。手機會回來嗎?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嘀咕 嘀咕 嘀嘀咕咕
人緣不好=不適合這科
脾氣不好=不適合這科
那...還留下來干嘛?
人家把自己當朋友嗎?
說的出來的話算厲害!
本來就是怪人一個阿,
憑什么交朋友?
根本就不同地方的人,
融不進他們的世界...
地位不動搖
你,永遠是超級偶像
網誌存檔
▼
2009
(103)
►
8月
(5)
►
7月
(26)
►
6月
(28)
▼
5月
(31)
起伏
我們回來了!
第45
想壞
往往
自在
。。。。
。。。我希望。。。
失望
我不后悔認識你
最親愛的
到了最后...我選擇分開
☆ 王翎蓓 ☆ 地位不動搖的偶像
^_^
11號會議
迷失
補償?
上星期四,我突破了自己!我游泳了。。。嗯!對!2年多來,沒過游泳。。。就算是到海邊,也只是玩沙。。。...
怎么了?
改變
成功的喜悅
葡萄
難題
質疑
SRY
脾氣
經不起風浪
謝謝你!
自私
我恨你
遺失了美好
►
4月
(13)
關於我自己
抉擇路口
呼呼!我是誰??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别这样。
回覆刪除只容许你。。。
emo下下。。。
嗯嗯。。。
回覆刪除哈,
回覆刪除乖咯,
要不然。。。
跟主席*副主席说。。。
呵呵~~~
啦啦啦!
說了。。手機會回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