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我贏了你!偶像!

很多人都知道,
我有個超級偶像...
Crystal Wong王翎蓓是也!!

這個超級偶像什么都好!
就連眼圈和眼袋都不輸人的說!!
哈哈哈!!

可是!!!
現在我要說的是。。。
偶像!!!
你輸了!!!
我的眼袋和眼圈,
比你還大!!!
比你還黑!!!
比你還離譜啦!!!

我贏你了!!!
哈哈哈!!!
認輸吧!!!

2 則留言:

  1. 这也能比哦~
    哈哈哈~~
    我要看看了

    你们慢慢都搬来blogspot了啊?

    回覆刪除
  2. 哈哈!
    沒事做嘛。。。
    很久沒見到她什么了。。。
    不懂現在她的眼睛怎樣。。。
    哈哈。。。

    我之前就有用,
    可是很少寫。。。

    現在就開過新的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