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孤單。。。

風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誰
天亮了又黑 我過了好幾歲
心暖了又灰 世界 有時候孤單得很需要另一個同類

想起誰??
可以不要嗎??

為什么每次都會想起你?
在我很無聊的時候。。。

接下來就真的剩下我一個了。。。
我是無家可歸的小孩。。。
想回去。。。
可是真的很累。。。

我也想跟你回。。。
我也想和你們一起去auto city。。。
我也想一起去找柔柔。。。
我也想大家可以坐在一起。。。

想你。。。
想你們。。。
想你們。。。

記得McD嗎?
好幾次的尷尬的遇見。。。
一個開始和結束的地方。。。
這叫有頭有尾嗎?

記得那張床嗎?
我們躺著聊心事的地方。。。
4個人有著4種不同的感情。。。
4樣不同的煩惱。。。
我們都覺得對方是最幸福的。。。
其實事實呢?
誰是最幸福的那一個?

記得美雅嗎?
我們非法聚會的地方。。。
不怎么好吃的點心,
可是卻有著一種特別的感覺。。。
就是是坐著。。。
都會微笑。。。

一個人。。。
會很好過。。。

只不過。。。
一個人。。。
也有孤單的時候。。。

有誰在?
有誰了?
有誰明?
有誰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