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抉擇の路口,不好走

又是一個抉擇路口,
轉不轉系?
的確是個問題!
無可否認,
想要轉系的其中一個小原因是因為不想拿某些課。。。
最大的原因就是最近看他們拍攝好像很好玩,
很想試試看。。。

又換部落格了,
因為舊的似乎已經被一些鳥人發現,
沒自由!
所以我決定換個自由度更高的地方來發泄!

部落格就是要來發泄,
如果有部落格又不能發泄的話,
又何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