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抉擇の路口,不好走
又是一個抉擇路口,
轉不轉系?
的確是個問題!
無可否認,
想要轉系的其中一個小原因是因為不想拿某些課。。。
最大的原因就是最近看他們拍攝好像很好玩,
很想試試看。。。
又換部落格了,
因為舊的似乎已經被一些鳥人發現,
沒自由!
所以我決定換個自由度更高的地方來發泄!
部落格就是要來發泄,
如果有部落格又不能發泄的話,
又何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嘀咕 嘀咕 嘀嘀咕咕
人緣不好=不適合這科
脾氣不好=不適合這科
那...還留下來干嘛?
人家把自己當朋友嗎?
說的出來的話算厲害!
本來就是怪人一個阿,
憑什么交朋友?
根本就不同地方的人,
融不進他們的世界...
地位不動搖
你,永遠是超級偶像
網誌存檔
▼
2009
(103)
►
8月
(5)
►
7月
(26)
►
6月
(28)
►
5月
(31)
▼
4月
(13)
我不會
其實幸福很簡單
記得嗎?
迷失
當我們宅一塊
孤單。。。
寂寞在唱歌
僵
壓力,信心
我贏了你!偶像!
重量
彌漫著。。。
抉擇の路口,不好走
關於我自己
抉擇路口
呼呼!我是誰??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