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能比哦~哈哈哈~~我要看看了你们慢慢都搬来blogspot了啊?
哈哈!沒事做嘛。。。很久沒見到她什么了。。。不懂現在她的眼睛怎樣。。。哈哈。。。我之前就有用,可是很少寫。。。現在就開過新的咯。。。
这也能比哦~
回覆刪除哈哈哈~~
我要看看了
你们慢慢都搬来blogspot了啊?
哈哈!
回覆刪除沒事做嘛。。。
很久沒見到她什么了。。。
不懂現在她的眼睛怎樣。。。
哈哈。。。
我之前就有用,
可是很少寫。。。
現在就開過新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