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看開==

哇老!
我忽然看開了耶整個!
哈哈哈!

很好笑...
我執著什么阿?
整個自找麻煩的說...

我不想聽到一些不想聽到的話,
可是如果聽到了又能怎樣?
哈哈哈!
廢話!
就聽了就算!

昨晚發了神經...
嗯嗯!
很想說...
Sorry...

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相信自己相信的...

嗯嗯...
其實...
我不是不相信...
我只是沒信心...

幾個月了...
我要慢慢放開啦!XD
-------------------------------------

hohoho...
回來之后好忙哦...

看電影,逛夜市...
大內密探零零狗

等下要陪玉萍去買車票...

明天休息一天...

星期一就開始上課啦><

之后考試...

然后假期...

再來就回家...

還有慶祝生日...

之后就第3個學期開始了...

呼呼...=.=

時間怎么那么快><

erm...
好像很久沒看到我的一號朋友料...
hohoh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