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老!
我忽然看開了耶整個!
哈哈哈!
很好笑...
我執著什么阿?
整個自找麻煩的說...
我不想聽到一些不想聽到的話,
可是如果聽到了又能怎樣?
哈哈哈!
廢話!
就聽了就算!
昨晚發了神經...
嗯嗯!
很想說...
Sorry...
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相信自己相信的...
嗯嗯...
其實...
我不是不相信...
我只是沒信心...
幾個月了...
我要慢慢放開啦!XD
-------------------------------------
hohoho...
回來之后好忙哦...
看電影,逛夜市...
大內密探零零狗
等下要陪玉萍去買車票...
明天休息一天...
星期一就開始上課啦><
之后考試...
然后假期...
再來就回家...
還有慶祝生日...
之后就第3個學期開始了...
呼呼...=.=
時間怎么那么快><
erm...
好像很久沒看到我的一號朋友料...
hohoh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