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快1小時的電話。。。
好滾。。
哈。。
冷靜點。。
只是星期5
不要拍啦
18歲生日
干嘛要那么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嘀咕 嘀咕 嘀嘀咕咕
人緣不好=不適合這科
脾氣不好=不適合這科
那...還留下來干嘛?
人家把自己當朋友嗎?
說的出來的話算厲害!
本來就是怪人一個阿,
憑什么交朋友?
根本就不同地方的人,
融不進他們的世界...
地位不動搖
你,永遠是超級偶像
網誌存檔
▼
2009
(103)
▼
8月
(5)
快1小時的電話。。。好滾。。哈。。冷靜點。。只是星期5不要拍啦18歲生日干嘛要那么辛苦?
呼·~好冷·!是整個fu沒了嗎?T.T
看開==
讓我沉淀
珍惜
►
7月
(26)
►
6月
(28)
►
5月
(31)
►
4月
(13)
關於我自己
抉擇路口
呼呼!我是誰??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